正文

《因果信息病》(22);从自然界、不洁的公共场所、物品带来的信息灵

(2007-06-09 12:33:03) 下一个


    野外和一些公共场所也会有游荡的亡灵。有些能量体弱的人去了医院、坟地、森林、古堡等地后,不小心也会把亡灵带回家。

欧洲的许多古堡由于建筑结构上的特性,造成阳气难以进入古堡,而里面的阴气也往往难以外泄,这样的地方正适合于亡灵停留,所以,欧洲的古堡幽灵常被人描绘得栩栩如生。如2003年,欧洲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在英国汉普顿皇宫拍摄到的“鬼影”。由于宫内展览区的一扇防火门经常莫名其妙地被打开,警卫人员便查看监视录像带。谁知,录像带里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一张苍白的脸,穿着深色长袍的“鬼魂”正推开防火门向外走。人们猜测他是英国国王亨利八世。传闻亨利八世的几位妻子的亡灵也在宫中徘徊多年。

有些灵魂体依附在物品上,当附有信息灵的物品更换主人的时候,信息灵有可能跟着物品来到新主人这儿。有的人继承祖辈的遗物,如果某件物品刚巧是祖上最喜欢的东西,祖辈的信息灵有可能仍呆在这些物品上。那么,你继承的就不仅仅是一件物品,而是连带祖辈亡灵都继承了。更危险的是,有些人喜欢从旧货市场上购买不知来历的旧物品,如果上面刚好附有亡灵,就会招来麻烦。特别是有的人由于某种原因,经常购买旧货,这样与信息灵共同生活的机会就比较多。

·古堡与子宫颈癌

        一位来自德国莱比锡(Leipizig)的三十多岁的女性,2003年被查出患有子宫颈癌。医生要她马上切除子宫。可她不愿动刀,希望在传统医学领域之外寻找一种既保住子宫,又能恢复健康的方法。

        我发现她喜欢去古堡,还曾将古堡里的石头带回家,谁知三个来自古堡的男性亡灵也跟随她回到了家。一到晚上,寂寞的亡灵们便与她过上了夫妻生活。我问她,是否在梦中有与人交媾现象。她说:“是的。经常在睡梦中与多个男性发生性关系。” 而当我们问及她与丈夫的夫妻生活是否正常时,她说:“我已经两年没有与丈夫过性生活了。”这就说明,她不是没有性欲望,而是因为夜里与信息灵发生过性生活,对夫妻的性生活就没有兴趣了。

5月底,她参加了天功的铜钟功学习班和信息病修炼班后,三个信息灵中请走了两个。她回到莱比锡后,又按照我们的要求,坚持每天两次练功。

9月份,她再一次来到柏林参加信息病修炼班,第三个信息灵也走了。当我们告诉她时,她欣喜万分,问道:“我现在可以去检查了吗?”我们说可以。

10月份,她来信说,经检查,她在没有采用任何医学抗癌手段治疗的情况下,完全通过信息病的调理和练功,只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子宫颈癌就消失了。

·突然断经的女青年

     玛尼是一位文静、淳朴的女大学生,有一个好家庭,可两年前突然患了忧郁症,月经也莫名其妙地中断了。一年多来,吃各类激素、打针,月经总是不见动静,也找不到原因。于是,找到天启中医师,看看有没有办法可治。天启一听,就知道又是一位信息病人,就让我在电话里查一下。

    从天眼中看见:当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时常在一个小山坡旁散步。一次,一个孤独的男性亡灵看见她也是独身,就自忖:“好吧,那我来陪你吧。”于是就随她回了家。我将看见的图像告诉电话那边的天启时,天启却提醒我:“天婴,柏林没有山。” “我知道柏林没有山,可我天眼中看见她就是在小山坡旁被亡灵跟上的呀!”一问本人,她说她来自东柏林,住家旁边确实有小山坡,她经常在晚上独自一人去那里散步。

有了这么一位看不见的“男友”,生活中的男友自然只得靠边站。

问她:“有没有梦交?”

“有。”

“现在是独身吧?”

“对。”

“那你来学天功吧!”

于是她来学功。在学习班上,我看见那个“他”走了,就马上告诉了她。她非常高兴,回家后的第二天,月经就来了,而且至今都很准时,忧郁症也消失了。

·恩爱夫妻突然要分手?

       单纯的黛安娜和丈夫卡尔是一对恩爱夫妻,结婚十多年了,可一直没有生育。

       2004年,他们有了可爱的女儿伊西。可是,在这个宝贝女儿降临后,夫妻之间却爆发了几次少有的大战。伊西长得特别漂亮,夫妻俩都很珍爱这个晚到的孩子。爱孩子是人之长情,可卡尔的表现却是出奇的古怪:他每天围着女儿转,甚至该去做的工作也不去做了。女儿的事他都要自己亲自动手,连黛安娜为女儿所做的事他都不放心,比如她冲的奶粉,卡尔也要检查一番。黛安娜哭着说:我仿佛是一位不讲道理的后妈。孩子出生才八个月,夫妻俩已经商谈准备分手了。

这当中肯定是有信息灵干扰!

当晚,远距离看卡尔的情况,果然从天眼中发现,在他身后有一个女性信息灵。信息灵是在孩子出生的医院里跟上卡尔的。我们就用思维传感问信息灵,你为什么要干扰他们?信息灵说:“我太喜欢这个孩子了!我要当她的妈。”

我们就对它说,不对,你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生命,你应该有自己的路。你要通过修炼为自己积累能量,而不该去伤害别人的家庭。

几番对话后,它终于同意离开他。

一周后的晚上,我们又见到黛安娜。一见面,她就激动得拥抱我,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为他做了什么,他现在已经变了。”

我笑着问:“是什么时候?”她说,是在我与你谈话以后的次日。我笑了笑,是的,我们是在头一天晚上请走了信息灵。据黛安娜说,当时他们已经睡着了。虽然他们在睡觉,可远距离发功还是同样有效果的,因为意念沟通是超越时空的。

如果没有天功的帮助,这对年轻的夫妇可能会就此离婚。这类事情发生的比率太高了,只是普通人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由于灵魂体的干扰而造成夫妻反目家庭破裂的现象,我们工作中碰到过好多。通过我们的工作,使差点要分离的夫妻又和好如初了。

· 迷恋男主人的亡灵

      美国有一位中医师,由于生意和家人健康上的原因,请乐天大师去她家看风水。

       进门后,乐天大师发现底楼气场还可以,但一上楼,一股冷气扑面而来。乐天大师的助手也惊讶得往后退了一步,并看见一个女性信息灵从她身旁一闪而过。她把此事告诉了女主人。  

女主人点点头,说:“我相信。虽然我没有看见,但孩子经常看见一个女人,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乐天大师调来信息,知道这个信息灵是在三十二岁时被水淹死的。女主人说,她从前住的房子里,也有人看见过被淹死的姑娘的影子。

“你们搬家后,它就跟过来了。”大师说。

“我先生的侄女有几次来我家睡觉,睡眠中总是被一个东西压住,惊恐得无法入睡。吓得她再也不敢来我家睡了。”大师就与这位信息灵谈判,请它走。它说它不走,因为它喜欢男主人。实际上,信息灵是通过这种暧昧关系来吸收男主人的精气,因而导致男主人的健康状况不佳。可由于男主人并不相信风水,大师为平衡双方,并没有强令信息灵离开,只是要求信息灵不要伤害这家人,便同意让它留在卫生间。信息灵也很可怜,无奈只好答应了。

由于不相信信息灵的存在,所以,处理起来也往往不能彻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