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20):亡灵街

(2007-05-16 23:54:14) 下一个


      ·
亡灵街

 2003年,我在德国不来梅举办天功学习班。一位女学员自述,她的血压在白天是正常的,可一到晚上就会升高。小别墅前后都是花园,很漂亮。每天下班后,本想在家好好休息,可她总是无法呆在家里,老要跑出去。而且,她的丈夫两年前在这幢别墅里因癌症去世。

        我用天眼一看,果然有严重的能量风水问题。这个地方在二战时是战场,死了好多人。而这些去世的年轻士兵们的亡灵还没有得到安息。她说,这个地方确实曾是一个战场。
   
整个住宅区建起来才六、七年时间,可邻居们却接二连三发生了不幸:毗邻的十一户人家中,就有三户人家有人自杀,最小的才二十一岁;包括她丈夫在内,有三人患癌症,其中两位已去世;另一户邻居不明原因而死;有一位邻居患了严重的忧郁症;还有一户的房主怀疑有精神分裂症,此房空了三年租不出去。

  从天眼中看出来,这真是一条“亡灵街”。

·中世纪的战争幽魂

         2002年春,柏林天功学院阴风水学习班上,一位来自南德地区的学员说:她曾患过癌症,通过练气功已经康复,可她怀疑住房风水有问题。因为她的两任丈夫均是在同一座房中患癌症而去世。也就是说,在同一座房中,三人患癌症,两人已去世。

       从阳风水上看,此房没有大问题。我用天眼遥视此屋周围的阴风水:那是丘陵地带,没有什么大树。许多人骑在马背上跑来跑去,拿着剑在厮杀,很多人死了。可是他们的恐惧、悲伤、暴力的气还在,死于战争的亡灵大多还没有离开。大量滞留的负能量,影响了那里的风水,影响了居住者的健康以及植物的生长。

她说,曾有一位德国女作家专门写了一本书,介绍此地在中世纪时曾发生过的战争。当时居住在那里的人几乎全部死光。

在曾是战场的地方建造住宅,发生不幸的肯定不止她一家。她连连点头,是的,邻居中也有人病得已经差不多了。

此后,她就提了一个问题:房子是买下的,现在才知道有这么多的问题,接下来她该怎么办,将此房出售、出租,还是可以继续住下去?

对啊!这是很多人在遇到房子阴风水问题时,都会提出的一个问题。我想乘机了解一下其他学员们的理解程度和修炼层次。于是,我就将这个问题转给所有的学员们:如果你们是她的话,准备怎么处理这件事?

结果是:只有百分之十的学员同意将房子出租或出售的,而百分之九十的学员认为应该继续住下去。他们的理由是:“已所不欲,勿施予人。”

“已经有三人在这里患了癌症,她本人已经知道了这里的问题。而且她通过练功已经痊愈了。如果其他的人搬进来的话,那不是要害人吗?”

“这样的房子能否卖得出去,都是一个问题。”

 “即使搬出去,她能找到好风水的房子吗?”

……

他们在热烈地讨论着。

坐在台上的我,静静地听着他们的一言一语。我的内心却很激动!

一方面,是心中充满了难以言表的喜悦。我平时总以为西方的学员对阴风水难以理解。实际上是我低估了他们。他们遇到这样的问题,没有私心,首先是考虑别人的利益。这样的课已经不是一般的风水课了。我在心里对他们说:我真的为你们高兴!

另一方面,近几年来,关注风水的西方人越来越多,风水书、风水物品比中国还要多。可我觉得这不是我要走的路。几千年来,打着各种旗号的战事连绵不绝,同时也将人类的贪欲、自私、仇恨带到了地球的各个角落。还有那日益膨胀的贪欲,无休止地榨取地球各种资源。这一切的一切,使得原本快乐的地球神,早已遍体鳞伤。 

地球风水在变坏,我们能拥有自家的好风水吗?

正如在中国的抗日战争时期,烽烟遍中华,为了躲避战火,中国的大学师生们四处迁移。有人就发出这样的呼喊:“偌大的中国,放不下我的一张书桌!”

在我们这个蓝色的星球上,还有几处是净土?

学员们讨论后,我又问这位当事人。

“你在买房时,是否已经知道房子有问题?”

“是的。卖家告诉过我。他们搬进这里后,一家人身体都变差了。一个接一个生病,所以才要卖掉。”

“你已经知道房子有问题,可还是要买?”

“是的。”

于是,大家都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一个人住什么样的房子,也是命运里的安排。人与人之间有缘分,有内在的联系;人与住房也一样有关联。“吉屋自有福人住”。每个人来到地球,都有自己的使命。她购买了这座房子,在此也有她的使命。

“你已经懂了这个道理,也通过练功治愈了癌症。那么,现在知道你的使命吗?”

“是的,我要帮助我的邻居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