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自疗的妙法

(2007-05-11 10:54:34) 下一个


       2007
年2月份的第一个周末,我们举办了今年的第二次信息病修炼班。

这期修炼班年纪最轻的只有20岁,最大的70多岁。

玛丽是一位三十出头的女子。四年前,她患了多发性硬化症(MS),此病在医学界也属不治之症。玛丽对我述说了她患病的经过:2001年1月份,她的父亲去世。六周后,她出现不舒服的症状。六个月后去检查,确诊为MS。现在情况越来越糟糕。她在行走时,脚抬不起来,只能拖着腿走。站立也不稳,而且稍坐一会儿就全身疼痛。她自小与父亲的关系不和。在父亲去世前,她特地从外地赶回家看他。当时她在心里对他说:你现在就要死了,看你还能不能再管我?现在的她后悔莫及:我没想到,他死了,居然还能控制我。

我对她说,不管父亲对你如何,现在你要向他的亡灵道歉,希望得到他的谅解。只有这样,才会使你父亲的灵魂获得安宁。他离开了,你才会有痊愈的希望。她点了点头,说:我就这么做。

果然,在请亡灵离开时,她开了天眼,看见父亲的亡灵离开了。调理后,她的脚趾头能活动了,站立时也平稳多了,而且她的右腿几年来第一次有了暖意。

比尔是一位先天残疾的病人,他希望我能帮他看一下,他今生如此受罪的原因。

我在天眼中发现,他的前世是一位大将军,很有气势,非常勇猛,指挥他的部队冲锋馅阵。可是后来,他率领的部队失败了。他孤身一人逃难到了一个被冰雪覆盖着的山上,没有食物,又很寒冷。最后,在饥寒交迫中死去。

    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今生的病症记录:出生时,双手痉挛,不能伸直,后被送入儿童养育院。自小睡眠有问题,孤独,恐惧,忧郁,时常全身发冷,无力,感到自己不是自己。23岁时患淋巴癌,甲状腺功能减退,全身疼痛,视力只有正常人的7%,等等。

当我将看到的前世信息告诉他时,对他不啻是晴天霹雳。原来一切都是因果!今生的一切都是自己种下的!他明白了,他希望我告诉他今后该如何进行修持。谈完话后,他想静一下,练十字功进行忏悔。我便离开,到楼上去了。我知道,他需要时间来面对自己的灵魂,只有这样,才能寻找到康复之路。没过多久,与比尔同住一室的佛教徒马提亚斯过来喊我:天婴高师,你能不能下来一下,比尔有话要对你说。

原来,比尔听了我的话后,开始反省自己的这一生。他相信我所说的,今生的问题肯定存在着前世的因。我提的建议他都能接受,只是他有一段不光彩的事,他不想隐瞒了。原来为了生计,他不得已撒了一次谎,这个谎使他能够每个月获得了一定数额的救济金。今天他明白了因果的关系,他想偿还自己的债务,不想再像过去那样继续生活下去了。

我便鼓励他说,人,不是圣人,难免会犯错。重要的是要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有勇气和决心去改变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开始新的生活。

我举了一个例子。有一次,我在德国南部的弗莱堡上课。在课堂上,一位癌症病人,对自我反省法提出了异议。她说;我这辈子一直受人欺负。老是别人伤害我,我也需要反省吗?我爱我的家人,可他们都不爱我。父亲对其他的兄弟姐妹都好,就是对我不好,即使我干很多家务活。

我说:是的,每个人一生中多多少少都会犯错误,只是很多时候自己不知道自己的错误,伤害了别人也不知道。所以,每个人都需要反省。她却坚持自己的意见,无法去反省,更不用说忏悔了。

我说:那好,等会儿做前世回溯,你看一看,你的灵魂里是否有你前世做了不该做的事的纪录。到时,你再决定是否要反省、道歉。她答应了。

前世回溯后,她主动找我,说:天婴高师,您说得对。我刚才看到我的前世曾是士兵,那时我杀了我父亲。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会出现今生的事情。

这个世界上好多事情,从三维时空看起来不公平,可站在高维时空一看,就明白了,原来事实不是这样,而是那样的,是很公平的。因为光靠肉眼是无法看到真实世界的。

我建议比尔每天早起后、晚睡前,用十字功进行忏悔,然后再练功。另外,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比如去帮助老人院里的老人,带他们散步,给他们念报纸,帮助他们排遣孤独,等等。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是残疾人,理所当然地接受社会的救济,而要学会给与。在反省自己,在大爱和给与中偿还自己前世的债务。这回,他对自己有信心了。他说:多年来的求医道路,我获得的只是一种接一种的药品,还没有人给过我开过心灵的药。现在,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修炼班上大多数功友都看到,或感到自己身上的信息灵离开了,只有七位学员还没有把握。于是,我便帮他们查一下。这时,又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学员莎碧说,她的脖子下面经常会痛,甚至还觉得呼吸不畅。她很想知道这是不是与信息灵有关。我一看,原来这里有一个鱼的亡灵。你吃不吃鱼?我问道。是啊,我觉得吃肉不健康,就不吃肉,改吃鱼。

我有些奇怪,为什么在两天的调理信息灵课后,这条鱼的信息灵居然还不走,恐怕有特别的原因。我通过思维传感发现,这条鱼的亡灵之所以没有走,是希望莎碧以后不要吃鱼了。我便将这个信息转告了她:如果你觉得可以决定今后不吃鱼,我就可以请这条鱼的信息灵离开。她一听,赶紧说对不起,并保证从今天开始不吃鱼了。于是,我就请鱼信息灵离开莎碧。因为它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它就走了。莎碧即刻感到脖子轻松下来了,再也没有呼吸不畅的感觉了。

可以说,反省法是治疗中的一个重要秘法。

《大医精诚》中就有这么一句话:下医医病,中医医人,上医医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