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11) 5.警示性的信息灵

(2007-03-04 13:17:46) 下一个


           ·“孩子,妈妈这么做只是为了爱你”

    
     2004年秋,从西班牙办完班回来,一份来自汉堡的传真已放在我的办公桌上。这是一位医生发来的求助信,希望用天功的方法去帮助一位严重的失眠病人。

   
霍特先生是一位事业很成功的医学博士。高超的技艺,还有对患者的高度责任心,使他在病员中树立起了一定的威信。他对天功的兴趣,源于他的一些疑难病患者通过天功获得了痊愈在近三十年的行医生涯中,他曾接触过相当比例的病人,有的有症状,但无法做出诊断;有的有诊断,但药物无法医治;有的已经痊愈,可时常会反复。一年前,有三位病人却因并不很严重的失眠而自杀。一系列的事情,引起了这位医学博士的深深思考:现代医学还有局限,生命还有许多不解之谜未被揭开,还有什么别的办法能解除这些病人的痛苦吗?正在思考这个问题时,经一对自然疗法师夫妇的介绍,他与我们认识了。

         一个开放的心灵,自然很快就嗅到了灵界的气息。这里,出于对陌生事物新奇的心态,也出于对未知领域的探索精神,更多的是出于一位医生对病人的责任心。他冒着多年建立起来的声誉受损的风险,将疑难病人推荐到柏林天功学院。从病人那里回馈过去的好消息,又使他对我们的工作产生了信任感。

       刚巧我与天萍去汉堡办班,就约这位失眠病人见面。

      这是一位中等身材,四十来岁的女士。

“知道我们今天要做什么吗?”

“不知道。”病人的回答让我的心“咯登”了一下。

“那您为什么来?”

霍特博士要我来。他说,我一定得见见柏林来的气功师,别的没说。”

“了解什么是信息病吗?”

“没听说过。”

我心想,糟了。凭着多年在德国工作的经验,与初次见面的人谈信息病得格外小心。有些病人比较封闭,一接触到这些敏感的话题,往往会一下子拒人于千里之外,使得谈话难以继续下去。用天功的这种方法调理疑难病症,效果如何与病人的心态、开放程度、理解层次,也就是配合情况有直接关系。它不像西医,开刀动手术那样,一切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这里牵涉到病人的信仰问题。而我也不可能在这一个小时里与病人讨论灵魂是否存在,灵魂是不死的,有轮回转世的,亡灵也有情欲等等问题。

我在心里暗着急:博士啊博士,你怎么也不事先与她沟通一下呢?平时,有些学员推荐他们的亲友来,我们总要求他们事先向病人讲解信息病知识和天功的调理方法,让他们思想上有所认识和准备。这样,病人一来,我们就可以直接进入气功调理状态,而无须去涉及其他许多问题。

她说,在这一年半以来经常不能睡觉。有时持续二三天一点也不能睡,哪怕吃安眠药也不管用;有时睡一二个晚上的觉,接下来又是几天不睡。老是这样反复,医生也查不出原因。

我们简单谈了有关信息病的知识,也许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也许是病急乱投医吧。她说:“我理解。”

于是,我们就开始用天眼去查原因。我和姐姐天萍同时看见,在她的身后有一位女性亡灵,个子比她稍微矮一点,但比她胖。我用思维传感问亡灵:

“请问你是谁?”

“是她母亲!”亡灵用思维传感回答道。

我们就问患者本人:“您妈妈怎样?”

“早已去世,在我十六岁的时候。”

我们描绘了其母亲的形象,而且她在世时为人不错,挺善良的。她都一一说对。

可是,在我们脑屏幕的图像中,还发现她母亲正用一样东西弄女儿的心脏。这是一个令人费解的画面。 

于是问她:“您的心脏怎样?有痛感吗?”

“有。在晚上,特别是失眠的时候会发生心脏痛。”

善良的母亲为什么要伤害女儿呢?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使得妈妈的亡灵对女儿生气?

“在一年半以前,您是否做过什么不好的事?”

“是的。一年半以前,我爱上了另一个男人。现在虽然与第三者已经分手,可这件事使我的丈夫深深受了伤害,他的情况至今还不好。”

我们告诉了她,失眠、心脏不适,是她已经去世的妈妈的信息灵来找她造成的。因为妈妈对她的行为不满意,她希望女儿能纠正自己的错误。

女儿哭了:“妈妈,你不要干扰我!”

“我的孩子,我不是干扰你。我只是爱你,你应该走一条正确的路。”我们将信息灵对女儿的话传达给了她。

女儿明白了,哭着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我的愿望是,你要做一个好人。这样妈妈就安心了。”

女儿哭得更加伤心了。是对自己作错事的悔恨,还是为母爱而感动,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妈妈,我答应你了,我一定要做一个好人,我会做到的。你放心吧!”

在一番发自肺腑的对话后,女儿发誓要修正自己,亡灵就离开了。

病人当场自感内心平和了。她说,母亲确实是一位很传统,也很有正义感的人。在世时很爱她,对她要求也很严格。母亲今天的所为,正是她一贯的性格。

在送走病人后,我们姐妹俩感慨不已。这真是一个好灵魂啊!

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老师,有学语言的老师,有体育老师,有数学老师,有艺术老师,等等。可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很多人却缺乏导师,以致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了弯路。这样的灵魂,不也是我们的老师吗?

一个月后,她给我们发来了电子邮件,对我们的工作表示非常感谢。现在的她,不仅可以睡好觉,而且心态安详,以往的负罪感也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