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12):带有报复性的人类信息亡灵

(2007-03-16 12:41:45) 下一个


二.来自于与本人、亲友或祖辈有关的亡灵

1.带有报复性的人类信息灵

· 命如悬丝,源于房产纠纷

2002年的一天夜里, 我接到从家乡中国温州打来的一个紧急电话,得知天功功友李英突患脑出血而昏迷,正在医院抢救。

我认识李英已经多年了。她原来是一位唯物主义者,她和丈夫都是老实本分的人,兢兢业业工作了一辈子,老了却是一身的疾病。修炼天功以后,原本体弱多病的她居然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她丈夫,原先有十来种疾病,几乎不能用药。看见太太好了,他也要来练功。由于他对气极敏感,我就请在美国的乐天大师给他写一张天语能量信息文。能量文用传真发到我的家里,我还来不及给他们送过去,就在我收到能量文的这一天,能量已经传递到他身上了。

那是个夏日的一天,李英的丈夫刚刚冲了澡,赤脚从洗手间出来,居然一步一个黑色的脚印印在了瓷砖地上。李英生气了,你怎么搞得这么脏。他莫名其妙,不知这脏物从何而来。他用布去擦地板上的黑脚印,怎么也擦不掉。直到两天后,我将大师的能量文送上门 , 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体内的病气通过大师的能量文排泄出来了。留在地上的印痕,过了将近一个月才消失。

能量是阴性物质,是超越时空的。与灵魂体的沟通也同样是超越时空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能够远距离发功调理的原因。天功的修炼导致这对共产党员夫妻在晚年时,宇宙观发生了变化。

这几年来,他们身体一直是不错的,怎么会突然出这样的事?

打电话来的功友说:“昨晚,我和李英在一起聊天,大家很开心。她十时左右回的家。过后不久,我就接到她先生打来的电话,说她回家后不久就突然昏迷过去。我们就赶紧找救护车,将她送到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她脑部有一个出血部位,由于位子特殊,很难动手术。如果不动手术的话,会止不住血。医生告知家人,情况危急,家人要做好后事的准备,即使抢救过来,有可能会瘫痪。”

这正是人有旦夕祸福啊!怎么办?大家束手无策,决定给我打电话,请求帮助。

生死往往就在一瞬间。每拖延一分钟,就会增加一分危险。赶紧用天眼查询,发现一位男性信息灵,中等个子,偏瘦,正带着怒气附在她身上。再用思维传感问他,为什么要来干扰李英?它愤怒地说道:我曾经同她家发生过房产纠纷。我们打官司,可我输给了她。我不服,要报仇!

原来是一个仇家,一直不甘心官司输掉。活着的时候斗不过他们,死了也要来报复。

我们将遥测的情况通过电话问了李英的家人,有没有官司一事。他们说,确实曾与一邻居发生过房产纠纷,后来此人突然出车祸死了,才四十多岁。我告诉了她家人,是这个信息灵来报仇了。我们又与信息灵进行协商调解,将怨恨“了”掉,并帮助它去了一个好地方。

次日,李英就从昏迷中清醒了过来。只是说话没有力气,进了一点流质。几天后,没有动手术,她就恢复了正常,至今没有任何后遗症。

· 五十年的严重膀胱炎痊愈了

美国圣塔库鲁斯有一位心理治疗师,自述患严重膀胱炎已有三十年了,用药也无效。病发时极疼痛,发作频繁时甚至无法工作,痛苦异常。

乐天大师和我分别在旧金山和柏林通过遥测、追测来查找原因。结果,看见一位长者的亡灵在踢一个小女孩的下腹,这是她幼年时发生的一幕。此男性信息灵系她爷爷的兄弟,由于与她爷爷有冤仇,将怒气发泄在仇人小孙女身上。第一次发生在她三岁半时。她说:不对,我首次发病是在十九岁那一年。

我再仔细看,没错,仍然是三岁半发病的信息。

她慢慢回忆,突然想起来,说有可能。第一次发病好像是在五岁,这是她的最早记忆。我们又与信息灵对话,劝说它将仇恨化解掉,要互相谅解。我们谅解了别人,被我们伤害的人也会谅解我们。在劝解下,它终于同意离开。我们排除了病人体内的病气,她本人又坚持每天练功,膀胱炎很快就痊愈了。

· 因恶语带回家的信息灵

2003 年元旦的清晨,我还在睡梦中,手机响了。这么早,我想肯定是谁发生了什么急事。电话是从中国打来的,对方非常着急:“老师,请快帮帮敏敏,她在医院里抢救,已经三天了,一直没睁开眼,心跳每分钟 180 下,怕是不行了。”

敏敏是一位才六岁的女孩,一向身体不 错 ,过去只是偶然泻肚子、感冒,今天居然心跳180下?着 实 吓了我一跳。这肯定不会是心脏病,怕是有信息灵干扰。因为情况很紧急,救命如救火。于是 ,我 马上去电美国请大师帮我一起查 信息 。果然,在孩子身上看见了一个男性信息灵。这个信息灵与孩子并没有什么纠葛,只是对孩子的外公生气。

为什么呢?

几天前,外公带着敏敏去一户人家作客。外公为人还行,就是有一个大毛病,讲话容易伤人。而他自己却感觉不到对别人的伤害。这户人家的丈夫不久前刚去世,亡灵尚未离开,他看见敏敏的外公对他太太讲话不客气,就非常生气,可他奈何不了敏敏身强力壮的外公,就转而去弄敏敏。他知道孩子是外公的心肝宝贝。

“你伤害我的太太,让我心痛,我就弄你的孙女,让你心痛。”信息灵说。

于是,它就附到了孩子身上。

我们找到了原因,便立即去电话到中国,证实了几天前确实曾发生过不愉快的事。外公后悔极了,赶紧向信息灵忏悔。半个小时后,我又接到电话,敏敏已经睁开了眼睛,嚷嚷着要吃东西。

舌头如刀剑, 话语也会杀人 。我们懂得了这个道理,就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不要妄语伤人,不要无辜冤枉他人,更不可用恶言毒语诽谤、陷害他人,不然的话,随时会为自己或亲人留下隐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