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1)从几则真实的故事谈起

(2007-01-07 07:44:47) 下一个

      

从几真实故事谈起

 2002年夏 我们在西班牙加纳利群岛中的特那丽法Tenerife岛举办为期一周的天功隐修班。

特那丽法,一座充满神秘色彩的火山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它镶嵌在碧波荡漾的大西洋上,归属于西班牙,但远离西班牙本土,靠近非洲大陆,离撒哈拉沙漠只有300海里。

隐修班的地点在该岛中部的Madre del Agua。这个词译成中文是“水之母”的意思。这里是西班牙国家森林保护区,海拔在1000多米以上。平时除了偶尔路过的徒步旅行者以外,几乎见不到人,少有尘世的气息,只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八月的中午,从撒哈拉吹来的热风,让小鸟都停止了鸣唱,静谧得仿佛听得到空气的声音。

隐修班刚开学的时候,组织者伊佐拉指着一位名叫莎拉的女教师,通过翻译告诉我们,莎拉最近出现一个奇怪的毛病:经常去翻垃圾箱,将她根本不需要的东西捡回家。而且在做这件事的时候,她的大脑根本就不清楚,好像是被什么控制着。她家里堆满了许多没用的脏东西。别人刚刚帮她清理好,没过几天,又会堆起大量不知从何而来的破烂。大脑清醒的时候,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曾经做了些什么。

莎拉出生在特那丽法岛,文静纯朴,不像通常的西班牙年轻人那么开朗、奔放。30多岁的她,却有着一双孩子般清澈无邪的眼睛。由于语言的障碍,我们无法进行很多沟通。见了面,只是用微笑来代替问候,用眼睛来交流感情。虽然是微笑,可我总觉得,在她的笑容下面,还有难以言表的忧郁。

在课堂上,我用天眼去查她有此怪异行为的原因。在我的眼屏幕中出现一个图像:一位已去世的老太太的亡灵(本书称之为“信息灵”)跟在莎拉的身后。我用思维传感与信息灵沟通得知它是莎拉已去世的奶奶。接着我又看见第二个图像:老人在世时,生活很困难,不时从垃圾箱捡一些还可以用的东西拿回家。

我们问莎拉,是否有这么一位奶奶,个子不高,背有点驼,在世时生活很艰难。她说,奶奶个子不高,有些驼背。她在世时没有工作,靠救济金度日,特别节约,而且确实有从垃圾箱中捡东西的习惯。

奶奶虽然已经去世,可她的灵魂并没有离开,依然留在她所钟爱的孙女身旁,而且一直告诫她:要节俭,有些被扔掉的东西还是可以用的。孙女本来体质就弱,加上失业,心情不好,能量体就更弱了。这样就容易被信息灵附上身,受信息灵的控制,做她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乐天大师用天功的独特方法,帮助奶奶的亡灵找到一个好的归宿。信息灵走后,莎拉脸上泛起了红润。我们知道,她会好起来的。一年以后,我们遇到伊佐拉时,询问莎拉的情况她说,自从走信息灵以后,莎拉就再也没有将垃圾带回家,而且大脑也清楚了,忧郁症也好多了。2004年莎拉又来参加天功的提高班。

1999年,邵华的左手臂肿痛,经检查发现乳房有肿块,医生要她马上进行手术切除。她不希望动刀,询问能否通过气功免除一刀。

我们知道,无论是疾病,还是意外事故,无论是家庭变故,还是事业、学业上的失败等等,任何事件的发生均有鲜为人知的内在原因。于是我的姐姐天萍便采用天功的天测法(包括预测、追测、遥测等),查寻她长肿块的原因。天萍发现华的乳房里有一个男婴的信息灵,便问她是否曾堕过一次胎?她一听,马上就哭了。

没想到,此事勾起她一段辛酸的往事。十年前的她,不仅生计困难,而且经历了人生第一次重大的感情挫折,不得不去堕胎

她很惊讶地说道:此事连她母亲都不知道,居然会被天眼测了出来。

邵华堕胎后,前来投胎的灵魂失去了肉体,无处可去,便寄居在她的乳房里获取能量,维持生命,这就造成了邵华的乳房肿块。

“当时,我觉得自己已经无路可走,不知道接下来的命运会怎样。我真的是非常爱孩子,可我实在没有办法啊!”邵华痛苦地说道。

我们请信息灵从乳房里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中国男孩。我们用思维传感问信息灵:“情况是不是这样?你有什么看法?” 

“我爱妈妈!”

“你离开妈妈好吗?”

“我离开妈妈,我到哪里去?”

“你在妈妈这里,妈妈因你而生病啊!”

男孩低头沉思。

过了一会儿,它说:“妈妈,我不想离开你!你是好妈妈。我爱你!”婴灵抱住母亲的腿。

这可爱的小精灵,发自肺腑的一番话语,惹得邵华又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如果信息灵不离开,邵华的病就很难痊愈。于是,我们便与宇宙沟通,请示能否让这个信息灵再去投胎。上天的回答是:“可以。”而且可以投胎到柏林一个好家庭。

我们劝说信息灵去投胎。如去投胎,对母子双方都好;如不去,对双方都会造成不良后果。

权衡利弊后,它表示愿意去投胎。

一周后,邵华手臂和乳房的肿胀完全消失,避免了一次手术。

2001年底,来自俄罗斯的中年妇女安琪拉经熟人介绍,来到柏林天功学院。她自述:从小就特别胆小,有忧郁症、恐惧症,怕与生人说话,有时也怕自己的家人、姐妹,特别怕男人,从不敢与男人接触、说话,以致一直独身。这位熟人说,她参加过多期气功学习班,每次总是独自躲在角落里,不与他人接近、交谈。她肉体上没有大的毛病,可这种难以言表的内心的痛苦,折磨了她整整半个世纪。

几十年来,她多次寻找各种有特异功能的人以求解开这个谜,可是没有人能告诉她真正的原因。

我用追视的方法,查看到她曾经有一世出生在中东地区。年轻漂亮的她爱上了一个小伙子,而且怀孕了。这在当地可是一件败坏门的奇耻大辱。按照当地的习俗,她的家族中的男性亲属,叔叔、伯伯、兄弟、堂兄弟等多人拿刀残杀了她。我的天眼中出现这样一幅图:她躺在一片黄色的沙地上,周围是稀疏的树木,空气闷热。一群拿着刀的男人正围着她,要把这位“不洁”的女子处决掉。躺在血泊中的她,痛苦地挣扎着,身上有多处刀口,沙粒嵌入了她的皮肉……

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我也无法将这惨不忍睹的一幕告诉她。可她说,不管是什么情况,请务必一定将真实情况告诉她,她已经做好了接收任何信息的准备。因为,她要寻找这个答案,已经找了一辈子!

于是,我就告诉了她前世所发生的悲剧。她说:这完全有可能。她曾多次梦到自己躺在沙地上,几个男人杀了她。根据我的经验,我断定她今生身上会有许多胎痣,我请她将上衣脱掉。一看,果然,在她前胸处就有几十处痣点。这些都是在她前世被杀时,那些随着她的挣扎进入她肉体的沙粒造成的。

今世一出生,她的灵魂还带着前世的信息,那种被杀的恐惧,对男人的恐惧还一直储存在她的灵魂体里,未被消除掉。由于她本人极其信任与配合,我当即对她灵魂中的前世残留信息进行了清理。清理后,她的那种恐惧心理顿时消除了。几天后,她在我们学院每周三举办的集体会功活动中,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大家为她现有的勇气热烈鼓掌。休息时,我观察到,当一位男学员走到她面前向她提问时,她很自然地回答了他。

一周后,有位学员给我一本书,书中就有描述中东地区曾经发生过类似事件,当地确实有这样的习俗。而我本人对这些情况一无所知,更没有看过此类书籍,完全是用天眼测出来的。

老天爷似乎在故意考验她。几星期后,在我们的练功点上,她又讲述了新近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件事,使大家对灵魂前世残留信息更加相信了。

她的工作是照顾孤寡老人。一天夜里,她正在一位九十岁的老太太家中,突然间房门被撬开,进来了两个小偷要抢东西,她毫不犹豫地奋力抵抗,小偷一看不对,赶紧逃窜。她还追赶到街上,一边追,一边喊警察。而这在以前,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一位是行为怪异,无法用药;一位是乳房肿块,必须动刀;一位是严重的恐惧症。三者居然都不药而愈了。因为使他们生病的是信息灵和宿世灵魂的遗留信息,只要把信息灵请走和将遗留信息清理掉,患者就有康复的希望。然而我们要解决的不仅仅是几个病人的问题。众所周知,当今世界上,科技在发展,可是人类的生活质量并没有相应提高。人类的疾病不仅没有由于医疗技术的发展而减少,反而有越加严重的势头。人们对烈性传染病、瘟疫的恐惧与日俱增,癌症、忧郁症等疑难症、不治之症越来越多。

是什么原因导致人类如此众多的疾病?疾病是一种果报,还是警示?

在这些疾病的背后,是否还有神秘的支配力量?

我们应该如何去认识和解决它们呢?

通过特异功能,如开天眼、思维传感等方法,我们惊讶地发现:在疾病、意外事件、家庭变故等等的背后,灵魂神不知、鬼不觉地扮演了一个幕后主导的角色。

生命是由肉体和灵魂体组成的。生命的主宰——灵魂,是呈波状的能量体。累世的经历给灵魂带来了各种伤害,造成灵魂的缺陷,如:能量减弱、恶性信息的沉淀、扭曲变形伤痕累累、残缺不全失魂落魄等。如果灵魂有这些不健康因素,肉体就会成为牺牲品。

在肉体死去后,灵魂要有一个新的归宿:上天,入地或轮回。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灵魂在肉体死亡后即可找到归宿,尤其是那些由于意外事件而突然失去肉体的灵魂,如死于车祸或战争,被谋杀的、淹死的、饿死、自杀的、被迫害致死的,被打掉的胎儿,还有死前有很多牵挂的,孤独、忧郁、痛苦、得不到关爱的,含恨或含冤而死的,死去后得不到安葬的,心中的情感割舍不下的等等。 

 这些既上不了天,又没有入地,也未能进入轮回的、没有归宿的灵魂,就滞留在三维阳世空间,成为游荡的负能量体。虽然没有了肉体这个载体,但它们同样是生命体,有思维,有情感,有对能量的需求,它们需要一个寄宿地。它们一旦与人接触或接近,就会对人体产生干扰。我们称这种亡灵为“信息灵”。

这种干扰,轻者使人感觉身体不舒服,重者则会引发生理或心理疾病,产生慢性病、疑难病症、不治之症;也有的会引发家庭变故,学业、事业不顺,或出现意外事故等等。患者身体或心理会出现一些异常反应,如:身体发冷;脸色苍白;不名原因的、游走性的、无病理改变的疼痛;失眠或多梦;嗜睡;突发性高血压;感觉异常或迟钝;突然力气大增或减弱;激素水平紊乱;目光、声音变异;思维多变;忧郁,恐惧;紧张;幻听或幻视、幻觉;情绪波动大;等等。医生却查不出他们有什么大的疾病,或者作不出诊断,或者有诊断,但用药效果不好。如果是气功爱好者,练气功效果不佳。这些疾病有的即使治愈了,也容易出现反复。 

这些由负能量干扰引起的疾病,可能是由自身灵魂问题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外来信息灵干扰产生的。本书重点记述由外来信息灵干扰所引起的疾病。这种病在中国民间称之为“附体病”或“鬼附身”。一些宗教将其称之为魔鬼附体或因果病。天功则统称为“信息病”。

由于现代西方医学往往从细胞分析、从病毒方面去探究疾病产生的缘由,一味去治疗肉体,而忽略灵魂的存在,使得相当多的疾病得不到根治。灵魂能量体干扰引起的问题,须由能量的方法来解决。

气功医学是宇宙医学。在解决人类健康问题方面,有着其他医学不可替代的独到之处。中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教授将气功称之为“人天科学”。气功研究的范围可以说是包罗万象。它把一个人的疾病放在宇宙的大背景去考,采用人天对应的办法去解决。一个人生病或发生不幸事件,与天地人有着密切关系。除了众所周知的环境污染、不当饮食、化学物质及药物的副作用、不好的意念、情绪不稳、家族遗传等会损害健康以外,还有灵魂、风水等能量因素也会影响健康和人生。(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