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论坛的

(2007-12-26 15:41:31) 下一个
我的姐妹们. 也就此鼓励和我一样正处在造人阶段的好朋友们.
我是2005来宝宝论坛的, 以前的一两年老公特想要小孩, 但是我急力反对. 我觉得当时心理上根本没做好要孩子当妈妈的准备. 因为这个和老公不知道吵了多少次. 我真正不采取避孕是从2005年底开始的. 我是个胖子, 也许是这个原因, 对做功课不是太感兴趣. 但是为了要孩子, 我还是配合了. 我用过的办法包括: 量体温. 测排卵试纸.颠高PP等等.
刚开始我觉得生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女人几乎都会生孩子的, 我肯定也不例外. 我的月经开始的非常不正常, 长的时候3个月来一次, 最短也要50天. 这样一来, 机会也就相对小了很多. 后来, 我去看了医生, 医生让我吃黄体铜调整我的月经周期, 可是这对我来说好象没什么用. 我出现了人为的月经和我以前应该来的月经. 这下更乱了. 最后药也不吃了.
医生说我太胖, 让我运动减肥. 说如果我这么胖是很难怀孕的.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健身房生涯. 说实在话. 去健身房对我来说不是享受. 是受罪. 可是没办法, 为了瘦下来, 我只好每天去锻炼1个小时. 结果是好的. 我的月经周期真的缩短了, 变成40-50天来一次了. 甚至出现了35天来一次的现象. 身体素质也比以前有很大的提高. 但是我的肚子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
我开始怀疑我有问题了. 我先约了医生检查了我的子宫. 又做了各种激素水平的检查, 最后甚至做了HSG(输卵管碘造影)的检查. 结果是一一正常. 中间我还吃了很多中药. 甚至妈妈还邮寄了鹿胎膏给我, 说有多灵, 说她有个朋友7年没怀孕, 吃了这个就怀孕了(我现在还开玩笑的跟妈妈说, 您的药可真灵啊, 我还没来急吃, 光看看就已经怀孕了!哈哈)总之, 能用的办法都用了. 我真的是好沮丧啊! 我还去拜菩萨, 跟菩萨哭诉为什么不让我们怀孕啊, 我又没打过胎, 为什么小孩不在我的肚子里投胎啊? 我越来越对自己没信心了, 我跟老公长谈了一次, 我说, 我可能真的有问题了, 实在不行我们就分开吧, 别把你给耽误了. 老公很伤心, 他说不能分开, 我们最后决定去做试管婴儿了.
我计划好了. 明年2月回国, 3月回来去做试管. 这几个月我再努力试试, 不过我已经对自己不抱什么太大的希望了.
我这个月是12/9 排卵试纸阳性.做了功课
12/10 排卵试纸强阳性. 我很少测到这么快就变成那么红的两条线的, 应该做功课的, 可是我真的很累. 就想明天早上做吧. 也应该一样的. 所以上好闹钟, 跟老公讲好, 别到时候不理我. 早上做完我用枕头垫了PP, 就那样又睡了2个小时, 现在想想就应该是这次的, 两三个小时后我测了体温-37度了. 我想我是排卵了.
12/11 体温36.8 好象有点感冒的了.
12/13-12/16 36.9
12/17 这天是做功课后的第7天, 体温变成36.70
12/18-12/21 体温都在36.8-36.90之间.
12/21 这天我发现我的内裤上有一点点咖啡色的血.擦PP发现有一点点的粉红色的血水, 颜色浅到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我哭了. 我象老公汇报了, 说我月经又来了. 我带好卫生巾, 准备迎接老朋友的到来, 晚上, 我跟老公躺在床上, 商量着要不要先去看看一个叫贝润浦的中医, 老公的朋友说他挺灵的.我也同意了, 我们决定过完新年就去, 先吃几副药看看.
12/22 早上起来想着要去换卫生巾, 结果发现怎么什么也没有了, 我觉得奇怪, 心想肯定是受凉了, 月经下不来. 又跑回床上, 接着睡觉. 醒了试体温:37.20
最近的几天都是觉得大腿的根部酸涨感觉, 连带到我的整个腿都酸酸的. 胸部以前每次来月经用手碰都会痛, 这此不碰它自己也会一阵一阵的痛, 但是时间很短, 持续几秒钟.
12/23 我去外面度假了, 但是一点精神都打不起来, 浑身象是散了架, 特特特冷, 腿一点力气都没有. 我有感觉我可能怀孕了. 但是还不感确认. 我开始自己躲在被子里面偷偷的想呀想. 体温还是37.20, 如果是白天会到37.50
12/24 感觉依然很难受, 一直赖在酒店的床上不起来. 体温37.20
12/25 早上6:00AM, 今天应该是来月经的正日子, 偷偷爬起来, 去洗手间, 用ZZY验了一下, 一下子就出现了传说中的中队长. 好红啊! 这是我盼望两年的中队长了. 我以前测试, 都是使劲的盯着, 但是都是小队长, 都过了好长时间还端详那, 生怕给看漏了, 这此. 我终于知道不是那么看的, 要是它想变成中队长, 你不用望眼欲穿, 也是中队长.
我回到床上, 叫醒老公, 告诉他, 今天是圣诞节, 我将送个大礼物给他, 但是这礼物只能明年才到手, 他一下就猜到是小孩了, 但是他将信将疑的说: 前两天不是来月经了吗? 怎么可能啊! 我给他讲了我在宝宝论坛学到的知识, 他才半信半疑. 马上起身冲到商店买了一个美国牌子试纸, 我又测试了一次, 依然很快出现中队长. 老公激动的一下大笑, 一下又象个小孩哭了起来, 还掉了几滴鳄鱼泪....
不过说真的, 这几年也真难为他了.
总结: 根据这两年的经验总结一下给和我一样的姐妹们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1. 别对自己没信心. 孩子再该来的时候就来了. 他一定是和你有缘分的. 对吗?
2. 迪妈的关于排卵试纸的报告写的非常的对,大家要借鉴. 我经常拿出来看.
3. 象我这种老大难都能行你们一定行.
4. 一定要用枕头垫PP.
5. 上次月经来第7天,我连续喝了7天的红糖姜水, 真难喝啊, 太辣了, 喝的我都想吐了. 但是还是坚持喝了7天. 可能有用啊! 姐妹们也试试吧.
感谢: 这么长时间以来. 我在这里问这问那的, 有的时候情绪低落还在这里发牢骚, 我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和鼓励. 比如: 断翅蝴蝶. 游艇上的猪妈妈. 玩具小艾(有一次我还做梦梦到她了). 知名度比较高.迪迪妈妈.......好多好多人, 在这里我给你们鞠躬了, 感谢你们的帮助和鼓励. 真心的祝福你们及你们的宝宝健康快乐. 愿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能陪伴在你们和你们的宝宝身边. 因为你们是那么可爱和善良.
新年之际, 祝福宝宝论坛的所有姐妹, 有宝宝的宝宝健康快乐. 没宝宝的早日怀上宝宝.
我明天去见我的医生, 愿老天保佑我的宝宝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