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做的检查都做了. 我该怎么办啊

(2007-10-10 16:07:49) 下一个
我本来和断翅的蝴蝶她们几个算是一届的. 当时她们几个也在努力造小人. 但是后来陆续成功. 现在孩子都好几个月大了. 再看看我, 彻底被落下拉. 我该查的都查了. 上个星期又去做了输卵管造影检查. 说实话, 挺痛的. 医生怎么也没让我吃止痛药和笑炎药什么. 做完后流了一个星期的血. 后来结果说什么问题都没有. 我都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失落了. 没毛病应该高兴的, 可那更让我困惑了. 什么都没毛病怎么就不怀孕那? 看来我这盐碱地还挺严重的. 老工也检查了, 没问题啊. 他现在很不得检查第二次去了. 我都被折腾怕了. 真不知道下面等着我的还有什么?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