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金猪年接到“拜年”骚扰电话

(2007-02-27 22:29:46) 下一个

金猪年接到“拜年”骚扰电话

 

   217日农历新年,忙碌了一年到头,总算有个闲暇,可以彻底的放松身心,同家人一道吃个团年饭,看看春晚,给亲朋好友打个电话互致一下问候。当新年的钟声敲响十二下,拜年的电话此起彼伏,有亲人、有朋友、有同事,忙得我不亦乐乎。然而就在这时,却接到一个意想不到而又令人扫兴的“拜年”电话。当我拿起听筒,刚亲切的问候了一声:“新年好!”听筒那边就传来了一个女人机械的语音:“尊敬的先生、女士你们好,现在向你们揭露中共暴行…….”我一听大吃一惊,大过年的是谁这么缺德咋整这事呢?仔细一听才明白是“发伦功”的杰作,正准备和电话那头的女轮子好好地辩驳一番,谁知那女的根本不容我开口,一股脑的说个没完,让我连插嘴的空儿都没有,后来才知道原来电话那头是一台录音电话,内容已经录好,电话只要一通就像灌填鸭一样来一个灌一个。于是只有忍气吞声地挂了电话,难得的好心情就这样被“发伦功”给搅和了。事后回想,其实轮子很可悲,古语云:“有理不在声高”,且不论其宣扬的理论是否站得住脚,光凭这种强制性的灌输就想同化人们的思想简直太可笑了,有胆量咱们四面锣、八面鼓的公开辩一辩,背后打黑枪、耍手段算得了什么英雄好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