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判官与厉鬼

(2007-02-12 17:49:28) 下一个

判官与厉鬼

 

这一日,阴曹地府的当值判官----律师出身的高某坐在堂前,正打着盹,做着美梦,猛听得阎罗殿门前的犀牛皮铜鼓被人敲得震天介地山响。高判官冷不丁地被这急促的鼓声惊醒,极不耐烦地吼道:“是何人在击鼓?”殿前听差的两个青面獠牙的小鬼,拿起铁链拴着一披头散发的妇人,来到堂前。“跪下!”两班衙役拿着杀威棒齐声喝道。高判官点燃一支烟,喝了一口醒脑茶,漫不经心地问道:“堂下跪的是何人,抬起头来!”只见那妇人面色苍白,周身上下皮开肉绽,衣衫褴,面容枯槁,身上带着斑斑未干血迹,已不成人形,惟有两颗浑浊的眼珠还闪着一丝微光。高判官仔细端详了一眼妇人,声调微微放缓了一些:“你是何方冤鬼?状告何人?快快讲来,本判官为你做主!”

“我叫封莉莉,1952年出生,1988年赴美留学,终生刻苦拼搏,历尽千辛万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医院任教,一生教书育人,科研成果颇丰。可以说那时候我的生活、事业一帆风顺,春风得意。但自从我接触了神功发能功,我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圆满’、‘上层次’、‘度人升天’成了我毕生追求的目标。由于我潜心钻研,并得到大师的‘亲授’,通过现代化的科学手段,在实验中证实了发能功在强身健体方面的神奇功效而名声大噪,受到同修们一片喝彩,最难忘的是受到师傅的褒奖。”

“然而斗转星移,世事难料。在我苦心修炼期间,我不幸患上了胰腺癌。虽然学医出身,但我坚信,修炼‘大法’的弟*子是不会病死的,如果真是患了绝症,那只能说明我修炼还不到家,‘功力’还不够高。于是我坚持不吃药,不打针,不治疗,坚守着‘大法’的信念。我想,像我这样在修炼‘大法’中出类拔萃的人,即使不能消除附身的‘业力’,关键时刻,师傅必定会伸出扭转乾坤之手帮我消除‘业力’,度过难关的。可是事与愿违,不久之后,我的身体越来越不支,每况愈下,最终客死他乡。特别是死后身边连个亲人都没有,我心中崇拜的‘神’——李**师连看都没有看弟*子一眼,让我伤心欲绝。”

“判官啊,你说我冤不冤,屈不屈。你饱读经书,精通律法,请你给评评理。我抛弃博士生活的待遇追随大师,可到头来师傅却见死不救。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师傅他连一般的佛家弟子都不如,师傅啊,你还是我心目中至高无尚、无所不能、神通广大的‘大师’吗?我别无它求,只是想早点‘圆满’到‘天国’,他却连这点愿望都不能让我实现!你看看我现在待的地方,这阴曹地府深处满眼看到的都是孤魂野鬼,白骨森森,到处是牛鬼蛇神,满耳听到的是阵阵鬼哭狼嚎的喊冤声。难道说这就是师傅你所描述的‘天国世界’?判官啊,你说我该不该状告师傅?你说这李**师所描述的‘天国世界’在哪里?!!!”

“住口!”“这可是说到了李**师的痛处,”高判官想,“我这个位置来之不易,拿人钱财就要替人消灾。”想到这,高判官厉声喝到:“封莉莉,封莉莉,你真是死有余辜。我看你真是走火入魔了,陷入万劫不复之中了。到了阎罗殿,还在那胡说八道,抵毁你的师傅,亵渎大法。可怜呀,可怜!魔在干扰,魔在破坏大法。”高判官脑羞成怒,一边嘴里不住地念叨着,一边拿起令牌猛地掷向索命小鬼:“索命鬼听令,将封莉莉打入十八层地狱,让她永世不得翻身,在阴曹地府终身‘修行’,直到悟出师傅的‘大道’,才可脱胎换骨,重新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