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儿是俺娘80大寿 跟俺爹娘合个影

(2013-03-08 07:05:26) 下一个



今天是俺娘80大寿。。。因为考虑到暑期俺爹80大寿要大办一下,俺娘“自告奋勇”的说今天她的生日就家里人吃吃喝喝,等到暑期我们都回家在大大的热闹一下,估计有几十桌的亲戚朋友来祝寿。这样,昨儿今儿二天就家里人加上爹这边的我姑妈和婶婶堂兄弟妹几家,娘的娘家姐妹几个,合计小几桌人热热闹闹吃了二天,昨儿一天中晚餐在家吃,今儿中晚在餐馆里吃。。。拍了几张PP,遗憾的是没有拍好~等暑假好好补吧:)那时候会请礼仪公司的班子来主持摄影拍片片等。。。就照片应该没有今儿这样的遗憾~

下图,跟俺爹娘合个影,爹娘精神都很好。。。真好!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菩萨~

下图,这大鱼那叫一个大啊,一张桌子半张桌面都给这条靠十斤重的鱼“霸占”了,这是我们这里的风俗,寿宴上必不可少的鲢鱼~对比周围这些已经是超大的盘子再瞧瞧大小,是不是够吓人的:)对了图片中鱼盘子的右上角第一只盘子里装的是我们这嘎达的特产拼死都要吃的“河豚鱼”~

下图,花螺?好看但是不好吃。。。

今儿是三八节,俺娘特别开心,说了好几回“今儿去开会,人人见面都跟她说生日快乐节日快乐~这么多的人跟她说生日和节日快乐。。。所以她特别开心~”看着娘孩子般的笑脸,我是真的感受到了做女儿的幸福!有妈的孩子真是个宝啊。。。

上面这是说的开心的。常言道“好事难成双”,今儿俺娘大寿,我等都十分开心,酒足饭饱开心过后那啥来了,出门跟亲友告别后跨腿上几天前才得瑟回家的破电瓶,打开没走二步发现龙头不动了,下车一瞧,车给哪个缺德鬼整坏了。找到酒店保安部交涉了大概2小时(所以大概9点吃完饭这会回家发博客都“大半夜了”:))最终酒店总值班给个处理意见后我留下破电瓶步行回家。。。大概明儿下午才能知道处理结果~妈妈咪呀~难不成俺娘过个生日也会引得他人嫉妒搞个破坏不成:)毛主席他老人家说的好哇“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哼哼~



看图片请移驾到此:【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089b301016a4m.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姐妹们问好。。。
回复飘妹,这边不是不给图片,是我在国内翻墙来这边默认设置不给贴图命令~所有不能发图片只能请亲们劳累翻山过去看图片~~~等我回来这边图片还照发~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在新浪看了这篇,悄悄地问一句飘姐:这边以后就不给咱们图看了是不是?:)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给老寿星祝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你们一家人,长得可太精神了,面相特别好!
浪漫的歌手 回复 悄悄话 祝老人家健康长寿!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80岁,精神真的好啊,
祝福你父母,祝福你们全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谢谢老大的祝福~以前听毛主席的话做党的好孩子,现在听老大的做娘的好孩子:)

回复wushu:谢谢老师。。。车拿回来了~害老师惦记了~

回复尼斯:谢谢妹子~那啥,你不会看了不留字啊?要不二边的跑不累?春晚看了么?小品咋说的的?套用一下:宝贝儿受累了,受大累了:)

回复xiaoyuerziba:谢谢老弟(好像是兄弟吧?如果不是真的就是“冒犯”了~吼吼后见谅~)~因为翻墙导致这边贴图没有了默认的设置,我就抓瞎了,只能这样2边倒腾,兄弟受累了~给兄弟泡茶~那可是俺娘自己舍不得喝给我“孝敬”亲的~这会给你泡一壶。。。

回复suifengpiaoshi:哈哈哈~别说哈妹子,我在家从来不分电瓶还是摩托,我觉得一样啊甚至觉得电瓶比摩托好看~~~~汗一个~那啥我长的像爹,用家里人说的我就是在老爹脸上剥下来的~再另外那啥,我觉得燕儿给你翻译的名字比你的原创好啊~“飘石”多诗意啊~以后你就从了燕儿妹子这创意叫飘石吧~吼吼

回复白姐:替爹娘谢谢白姐的祝福~

回复翠花姐:谢谢三姐。。。爹娘身体目前真的不错,我看了也很开心。。。

回复遐思:谢谢遐思JJ的祝福~好不容易看到遐思JJ冒泡了:)逮着亲一个~最近好吗?祝好~

回复白小猫:谢谢猫猫宝贝儿~给宝贝儿喂条小鱼儿~

回复汉代蜜瓜:谢谢瓜妹~爹娘瞧着真的不像80的老人,老娘走路比我利索不说还比我快多了~思维精密的赶得上“电脑”~不用电话本,几十个老朋友亲戚啥的电话号码随口报来,不服不行~我跟她上街必须追着她跑:)老爹更是精神,脸上褶子都不见,红光满面的~功劳归我娘,都是我娘照料他。。。我娘真是辛苦~

回复京燕妹子:谢谢聪明伶俐的妹子~要不是你叫我分段我这几行字不知道要多少亲受累捏~另外你给随妹名字的翻译那创意真叫一个弓虽呀~!

回复粉“兄”:替爹娘谢谢粉兄。。。
回复tenyu:谢谢腾宇妹子~~~~你这会又到哪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祝老妈健康快乐!飘飘姐真是幸福阿有这么好的父母!再次祝福全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azxcv的评论:
谢谢谢谢~欢迎常来坐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着你的幸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老人家真是福气,节日生日一起过,全世界都为她庆祝啦,嘿嘿我们也沾光儿。父母今年都八十,同喜同庆,健康长寿o(^_^)o

祝姐姐回家开心~~~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这气色,可真不像80岁。

祝老人家寿比南山~~~~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是那么漂亮, 老人家精神真好, 尤其老母亲, 你象谁呢, 看不出来. 你这次回去怎么没胖呢, 上次吃胖了.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精神真好啊,祝福老人家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祝飘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你爸妈有你这大孝女在身旁,看多高兴啊。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老妈老爸看着精神喜气!身体看着好极乐!

祝美丽老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祝三宝俏妈节日快乐!春风得意!

那边试了只能看留不了话~~:(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老家人健康长寿!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先祝老母亲身体健康! 有妈的女儿是个宝,飘飘是个幸福的宝.
回家看图片.
你又让我乐得不行, 是电瓶车, 我还给你升级成摩托车呢, 虽然看过图片, 不过我是车盲, 从来分不清.
Xiaoyuerziba 回复 悄悄话 Sorry! 看贴不仔细。看到图了
Xiaoyuerziba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图。祝老两口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祝咱妈身体好, 牙口好, 心情好, 运气好~~~打牌手气好
少吃蛋糕多吃菜~~


ps 咱妈看着真年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你就这么折腾俺把,咱妈咱爸真精神,身体健康,真心祝福!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照片了,祝寿祝寿。你妈妈真的很“飒爽”,有福。
希望电瓶车处理好。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azxcv的评论:
羡慕老大一家子,替我8787咱娘,祝她老人家天天快乐,也祝老大在陪伴爹妈的日子逆生长,充分享受当小宝的的福利😄

qazxcv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两位老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哥:谢牛哥漂洋过海祝福送,千里鸿毛情意重。

给牛哥请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祝咱妈身体健康心情好,寿比南山不老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亲们泡壶好茶~赶明儿我去看亲~今儿太晚了。。。我先安~跟亲抱个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