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吃寿面天经地义 收钻戒也是吗【组图,注意有音乐~】

(2011-10-02 10:20:46) 下一个

一不留神,我这50生日好像过了好多年,一次一次的毛三年了。

诺~老家老人们二年前就跟我说“今年你50岁生日,要大办一下啊!”好的,到了十月一号没得还价开吃一回。这到了去年又说“今年50大寿,女人50生日按照老规矩不能不大做一下。。。”好的,到了十月一号还是没得还价再开吃一次,还是下的馆子,当年在此都有图文为证。


这到了今年,额滴娘,我老人家这还是50岁。整的像个妖精一样,千年不老啊。

让我想到了一首因为看电视连续剧【李春天的春天】而喜欢上的炫铃人在江湖飘,李春天的手机炫铃,这连续剧看到最后好像就是等着听李春天手机铃声,其他都不重要了。“人在江湖飘啊~哪能不挨刀啊~一刀砍下去呀,没有砍得着啊,二刀砍下去啊还是没砍着啊,3刀4刀坎下去。。。咋就砍不着涅?。。。”




很好听吧?好玩吧?【嫌吵的朋友点击一下左边的“停止”人家就能闷了不砍了~】
我现在就用这个做手机铃声,可好玩了。我不会做链接,随请林韵妹子帮我做一下,我想讲这个歌做到这篇文章里,不知道林妹能不能帮我搞定。最终插曲在林韵妹妹和tern2宝贝反复指导下整成了~特此感谢

下面看看昨天吃的寿面。

不知道别人家过生日吃什么寿面,往年家中老少过生日时,我就是下一锅方便面替代,今年换个新鲜花样,整了一个好吃的打卤面,权当寿面了。

这是一大盆“卤子”可别小看了这盆面卤,加上几个小炒,那谁可做了靠2个小时哦。这卤子打的漂亮吧~




自家院子里摘一把刀豆,炒个蒜香刀豆丝。



再炒个葫芦瓜,朋友家院子里长的。第一次吃这玩意。不说我都不知道这东西是能吃的。敲几个小野鸡蛋炒一下。。。那味道就一个字“好吃~”









将打的卤子盖浇在手擀面上(买的成品干面条)



拌开



好~开吃~~~~




好了,吃饱喝足我们看宝贝。这是什么知道么?肯定知道,鲜花么~~~还有呢?钻戒么~瞧你拽的,眼神不好差一点飘过了~




鲜花的叶子上钉的个钻戒~~~好看不?




拽!好看!知道是谁买的么?知道多少银子么?我就是不告诉你那鲜花是闺女买的钻戒是我们家三儿买的。。。也不告诉你这是人家花了好几欧在超市买的~~~哼~

不管好歹,立马用手机贴着钻捏一个~~~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买的太大了,挨着个比划完了勉强戴在中指上不会落下来,那就委屈人家了,戴着假装个“定情戒”吼吼~




看谁敢说Cheap试试~~~~?哼哼~






对了,那老大给妈妈送啥了捏?整个小期待,下次再秀给您看~~~




=====================
请不了解或者还对施暴者抱有幻想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关注文学城里的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中的反家暴事例及相关文字。点击此处进入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谢谢!




==========================

相关文章链接

李耀全博士谈婚姻暴力
幸福女人的。。。。? 
专家 Lundy Bancroft 谈如何识别施虐行为 (小泥山译)

恋爱三个月甄别暴力情侣和如何全身而退

哪些虐待是犯罪,哪些虐待还不构成犯罪?

家庭精神暴力6种类型

女人 请自重!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李耀全博士谈婚姻暴力

恋爱三个月甄别暴力情侣和如何全身而退

幸福女人的忠告:何不食肉糜?

我应该对他更温柔吗?

美貌非久远,愚昧永流传 (下)

哪些虐待是犯罪,哪些虐待还不构成犯罪?

美貌非久远,愚昧永流传 (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啥刀法呀? 乐翻天了。
姐地里真能长。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人在江湖飘啊~哪能不挨刀啊~一刀砍下去呀,没有砍得着啊,二刀砍下去啊还是没砍着啊,3刀4刀坎下去。。。咋就砍不着涅?。。。”--看电视剧时一听这个就笑。

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啥都没看,就听这一刀两刀的可爱声音,把俺的眼泪都笑出来了。
妈呀,这也太逗人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兄弟姐妹们抱大歉了。这几天不是又上班了吗~别说这人一到岁数,再加上身体不好后再去苦力,这感觉就是不一样。以前说苦力还是说笑,现在尤其这几天这苦力,感觉不是说笑了,苦力完了回到家就不想动了~去几个朋友家看看后,路过自己的大门也没精力打开看看了~兄弟姐妹们见谅。

回复林枫妹妹~
据说吃面条就要这个吸溜吸溜的劲头。。。那啥,遵命这黄瓜给你小老人家摘来了,不仅仅是整条的,还多加一根呢~买一送一么~吼吼



回复玉垒关
给玉儿妹子送上一条娟子。。。这可是祖传的~那啥,这手真的好看么?看到真手你就不流口水了~~~吼吼

回复花雨101
花花你狠!就你看着是内行。要说吃这面条,还真的就得来个大腕。。。那啥,这手艺别说我还真就没有。不过想着反正自己也不喜欢吃面食,也就不在乎你挤兑我了~~~~吼吼



回复小和尚
谢谢谢谢。这歌好玩吧?我当初是一听就喜欢上了~



回复红石榴花
我偷笑~~~~~那啥,这面条据说是减肥的,我一下子吃了二大碗好像也没有胖嘛~~~嘿嘿

回复家里蹲
赶紧的请家里蹲~~~再给上碗大面条~咱二一起蹲着吃~~~那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这是劳动人民的手。千真万确啊~

回复沉鱼
谢谢谢谢~~~~表扬和祝福我就不客气的都收下了。



回复xux
谢谢妹子。妹子这样有心。。。好感动啊。其实以前我或者孩子过生日,自己不会擀面条,就弄个方便面~~~孩子们也很开心。

回复5姐
这歌好玩吧?放给小帅听听看他说什么?我放给小滴们听,都不觉得好玩,他们说不知道唱的是什么~~~~吼吼



回复猫小黑
我不是超女哦~这手吧说来没有保养,蹲在地里拔草种菜什么的一捣鼓就是小半天,手都是黑忽忽的,不过一洗干净还是那样。。。我看了也蛮开心,这干活还就更来劲了~~~吼吼


回复piniu
小坏蛋~别跑。不知道我家大锅饭好吃就是漂亮啊~真是的。

回复京燕花园
祝福老人家生日快乐~谢谢燕儿美言~我就跟着老人家将50当着30过了~~~~吼吼

回复WienFan
谢谢猫儿祝福!李春天还是很好看的是吧~~我是一口气看完地。。。

回复5忧
老大,不知道9遍是免费啊。。。你这十遍。。。叫我收不收费啊?真是的。

回复林韵
谢谢韵儿美言。。。。

回复mizi
哈哈~给吓着了啊~我还特意在标题上写明白了有歌啊就是怕不知道有音乐吓着谁~~~我不喜欢在文章里加插曲,因为这样不方便点开帖子,所以基本不加。这属于第一次(还有一次是母亲节借了宝贝唱的一首歌)。。。
这样的面以后你来比利时怎么着也给你整一次过把瘾。真的好吃呢。闺女的花拍了当时就是传不上,就没有再传。。。

回复什刹海
谢谢妹子,今天去你家逛逛。。。受益匪浅。在晴儿那边经常见到你的。。。周末愉快~~~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生日快乐!
很爱看你的博客,一直潜水。
孩子们真的有心,期待看下一集老大给你的惊喜!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一脚踏进你这园子,给吓一跳的说。你哪儿整来个这么好玩的东东啊?我好像从来不记得在你园子里听到过音乐哦:)

这样的面还真的从来没吃过,下次来,不过生日,能给我整一碗吗?

这闺女的花没见着,这小三子的钻戒还真是漂亮,主要是孩子真是有心,知道怎么投老妈所好呢。美吧你就:)

我们这儿这个周末是长周末,想着去北面看叶子呢。

周末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的手真的蛮漂亮!不胖不瘦,恰到好处,羡慕一下!

再祝飘姐姐生日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又听了10遍,一边听一边对着那傻妞傻乐!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祝飘姐姐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俺正在看李春天的春天,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我婆婆过生日,她和我妈今年都要到七十,她们说:“七十就是新五十。” 我送飘姐姐:“五十就是新三十!”

孩子们真有心灵儿,姐姐好好爱自己!
piniu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啊。
博主的厨艺没有人漂亮。我溜~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炒那么多小菜 + 整个一个后院要捣鼓还有这么好整齐的手指甲, 你超女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笑S 我了。。。

“人在江湖飘啊~哪能不挨刀啊~”

伟人就是伟人!
xux 回复 悄悄话 那面很馋人。不瞒您说,我过生日也常常是一包方便面加个鸡蛋,我还吃得挺美。:)
这个周末正好在家做牛腩,所以吃了牛腩面,也算是帮飘姐祝寿了。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戒指漂亮,手也漂亮,生日快乐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赞同玉垒关于手的评论(当然留口水不能跟着她学),估计飘又得辛苦写篇护手法术的论文了。
家里蹲 回复 悄悄话 这那是劳动人民的手呀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天生丽质啊,脸和手都那么秀流,羡慕嘢!正减肥呢,姐给上碗面吧,额是北方人,呵呵!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人在江湖飘啊~哪能不挨刀啊~一刀砍下去呀,没有砍得着啊,二刀砍下去啊还是没砍着啊,3刀4刀坎下去。。。咋就砍不着涅?。。。”

Hahahahah...... It's SO funny!

Happy Birthday!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给咱来碗面,就用你家最大的碗就成。

那啥,一看就是咱东北姐夫的手艺。切,估计你也做不出来。(告你说,我也不会。)想我老妈的手擀打卤面了。:(((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流口水的。。突然看到。。。你的手指真好看。。 芊芊玉手。口水更是流得哗哗的。。。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队都排到门口了~~正好,蹲门槛上抱一盆面吸溜吸溜~~酷吧?~~那啥,麻烦飘姐骑车去给俺摘根黄瓜~~不许切~~整根嘀~

这娃们孝顺~~鲜花钻戒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哈哈~谢谢老大~

三儿~赶紧滴给大姨搬个躺椅~~~~再上一碗牛肉面~~~

我倒~
我是属牛的~~~吼吼

那三儿有意思,因为我每次买首饰就跟他说“现在妈妈自己买,以后你赚大钱了给妈妈买钻戒啊~~~~”每次说人家每次都很认真的点点小脑袋“恩恩恩恩~~~”

哈哈哈~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前天还想着过来给妹妹祝寿,闺女周末一回来,我这当娘的就晕了。今天才想起来,赶紧往这赶,咳,没赶上吃寿面。亏了。
我们三儿买的钻戒真好看啊。知道当娘的喜欢啥。抱一个。
闺女贴心,想得是让妈妈永远象花儿一样漂亮。
期待老大的礼物闪亮登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我也喜欢~~~~~~~~~~~~~~~~~~~~~一直戴着呢~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倒~老大咳咳啵滴干活~~~

那啥
见识到刀削指甲的功夫了吧~~~吼吼

这歌好听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谢谢谢谢。。。听你这一说想起我母亲跟我说的,50岁做奶奶这是福气。。。

真的是福气么?希望是。。。呵呵

再谢妹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倒~

你家飘姐有那么聪明么?这也学得会啊?嘎嘎~~~

跟你说了吧,面食是我软肋~也不是很喜欢吃~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倒~

你家飘姐有那么聪明么?这也学得会啊?嘎嘎~~~

跟你说了吧,面食是我软肋~也不是很喜欢吃~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石榴花的评论:谢谢妹妹~其实我的手没有刻意保养,估计是“天生”的~~~吼吼
给妹子上甜点还是来碗面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tern2妹妹,你说的对的,我的电脑只有这些问题,不能识别所有的音乐设置和格式,你最后帮我做的这个格式我电脑能接受了~谢谢妹妹~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钻戒:)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面卤和小炒是老咖啡做的么?

小手手很漂漂滴说,指甲也修滴很美滴说。

孩儿们都是很用心滴给你过50大寿滴说。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天哪,飘姐姐才50岁就当奶奶了,多有福气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小样儿,哈哈~~~

飘姐你这打卤面是跟人学的还是家传的???你家乡有打卤面吗????

那是俺老家的东东耶~~~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用的code,是你的机器出了(%22%3Ca)之类的乱码。copy用下面这个试一试:
*******

<embed src="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7576004.mp3"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姐姐50岁,手保养的真好!向你学习,看看10年后额的手咋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对了你家宝贝有才啊~那几个关键字给整的那叫一个绝~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83~~~~坚决83!

那啥林妹给我好几个我电脑好像不认啊~贴上去就是这德行~~~我晕~

老革命遇到新问题~

其实也不是一天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不灵,(embeded code)给屏蔽掉了。还是林韵教你吧。
帮俺删掉下面的那个:)

哈哈,那小脸好美。笑死了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2妹怎么换啊快告诉老大我重重有赏~~~~~~~吼吼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插音乐还不会呢,还老大呢~~(这是俺说的)
把你那3行换成俺这几行。(这是俺替林MM说给你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喝完了,吃完了。 再作生日快乐!

那啥,QQ 一下, 有可能的话, 俺要问你借一下 钻戒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给5姐上茶~~~~


这在请林韵妹子帮我整个歌给你听呢~但是我本不会整~还在折腾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先座下。。。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