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儿狠狠地破费了一把买了新车(图)

(2011-09-01 00:58:33) 下一个

前一阵小压不耐寂寞天天跟我闹着高兴。医生就建议等稳定了多做有氧运动。当时我心下就不服,啥叫有氧运动啊?我杨白劳天天站着连续不间断7小时苦力不算有氧?就算不是天天有氧,一周总有个345天的吧,比那谁一周去健身房玩个几小时强多了吧?

可人家医生说不算(其实人家医生没说,是我猜的~)。

不管算不算,买一辆我心想好久的除了汽车外的户外交通工具自行车就便就便不过份吧?

碰巧昨天收到广告,其中一份广告是家乐福的,广告中有新到的自行车。价格不是很贵,看着就动心了。

说买就买。立马开车去了超市。

为啥去超市呢?超市的便宜嘛。专卖店一辆车几百上千不在话下,可这超市的呢?就一百多。比专卖店便宜自不必说。比上健身房那可是便宜老鼻子了。一年健身房的费能买4辆这车。数学不好可这帐我还是会算的。

兴冲冲买回家整好院子里就转了一圈。感觉不是很舒服。因为不习惯这样的把手。我喜欢老式的把手弯弯的那种。不过因为是新家伙加上除了这也没得选,没好没好嘛(老家土话,总比没有好的意思)。心下还是喜欢的高兴的。

正喜欢呢高兴呢,三儿回家了。一看就说“妈,这牌子不好呢~”接着又说“G家爸爸店里有好的(G是三儿同学,我们一个小区的,他家是开自行车车行的。)。。。”

专卖店的车我也想啊(三儿现在骑的就是专卖店的,还是我给老大儿子买的18岁的生日礼物。),不过有那个必要吗?蒙我呢!想着买好的将你旧的换给我是吧?门都木有。哼~

其实吧,三儿那自行车我也不能骑(他有旧车大小好几辆大多不能骑了,就骑哥哥丢在家里的那辆旧车。),太高了。因为车技不如师傅,我骑车喜欢坐在坐垫上脚能够点着地那样。要的不是安全是安心,遇到紧急情况脚一点地就能站住那样。以前在国内这样的弯着腰踩车一踩就是好多年。直到出得国门。算着又是好多年不睬车了。

今儿废话不多。接着看我的新车要紧。摆显的就是它们么。






漂亮吧?老飘我今儿终于有新车骑了~接着我就踩着车去摘菜。

苹果,茄子,角瓜,黄瓜~~~够吃二顿的。




这院子不大吧不要紧,要紧的是这些可都是踩这车摘来滴。以后我可以踩着车去摘菜了。拽吧?

HOHOHO~~~


链接二篇有关孩子们和自行车的故事

儿子生日逃过一劫(图文)
小三儿新娶回家的“山地妹妹”(图文)



===========================

相关博文和链接

家庭精神暴力6种类型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4)家庭变故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3)爸爸妈妈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2)外婆的辽河湾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1)“她会走了”


 我为什么说打人是无能的表现
 

不小心找到了“真爱”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下)

女人 请自重

请客的西瓜怎么切(图示)

今夜终于得手(图)


我的那点私心和私情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上)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一一谈择偶
良友良伴 相扶共度人生旅
没有存款和收入
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上)
没有存款和收入,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下)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

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谢谢!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骑车去摘菜的真是够酷!

最近忙家里的狗女儿,好久没有来了,给姐姐问好!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哗---漂亮--还有最新式的坐位--
建议一下---铃铛, 锁, 菜蓝子好象还没有---
铃铛---要超过人家不用常说"kiss me"
锁----社会不和谐,不用丢了车, 会家吃饭不香
菜蓝子----可挂在车前或车后, 看着都决的有用---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蜜会骑车,小学的时候骑过。那天她懒得换睡衣,就在车库里折腾。你想两车车库,她脚一蹬就撞墙了,哪里折腾得开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其实我本来也想买二手车,但是没有看到合适的~看到广告就买了新的。反正这辈子估计这车也骑不坏了,所以咬咬牙买了~吼吼

那啥,小蜜不会骑车?不会吧~~~这边的孩子基本上幼儿园时就会了啊~我家三个都是上学前自己在公园里就学会了骑二轮车了~我晕一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儿~

练好车技啥时候我们PK一下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儿~

练好车技啥时候我们PK一下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宝贝,这几天家里有一点事情,加上孩子开学了还有我又去上班了就没有多少时间来玩了~宝贝受委屈了~抱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宝贝,就是看你说的什么篮子的我就也想着去买一个!但是不知道在哪里买啊~~~我晕着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是的大哥~啥时候你来比利时给你也拽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时空倒转的评论:
谢谢宝贝~~~这照片前天就去看了~没有能够~真好啊,虽然小了一点看不太清楚,但是看得出妹子小美人儿一个孩子老可爱呢。

老姐今天上班了,没空玩了~回复晚了怠慢妹子和朋友们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的评论:
对了忘了说老大的那车是专卖店买的,当时价格就600多欧啊~倒是名牌,因为贵我不准他随便骑了丢在外面~就是在家骑到学校,到校就放在内部存车库,别人想偷也没门。回家就放进车库。

老二闺女的车倒是丢了~三儿的车没丢过,但是买的都是质量差的,骑个二年就基本偏瘫了~

所以,到我想骑车了只能去买新车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的评论:
别说,照片看着像900偶欧的,实际看着也能冒充个2.3百的~不过骑着基本就没啥区别。这几天在看广告,想配个附件,例如菜篮子和后车包什么的~准备在装备一下。。。到时候再来摆显~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部人的评论:
谢谢谢谢朋友!欢迎常来。孩子开学了,我也正规“上下班了”吼吼~博客不能天天来更新了~回复也落下不少。。。朋友见谅。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飘姐,无独有偶哈,上周六我也买了一辆自行车,马上骑上去鸟~~

不过俺的车很便宜,跟白捡的差不多,还饶了几只花盆——俺买的是二手的,GARAGE SALE。

俺家小蜜很兴奋地跟同学宣讲,自己在车库里练了一把,车库里转不开,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跟着腾宇来飘姐姐家,

新车好爽啊,还是女式的。期待着你和车的新故事。

我也得把车拿出来骑骑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买完车就没影了!想念你!1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飘姐的有氧运动,我每天都是骑车去上班,下雨天才开车,在东京骑车买菜最方便了,车前面都有筐筐,有的车后面也有,不会骑自行车在我们这儿玩不转,坚持拽姐!
jk 回复 悄悄话 踩着车去摘菜~~飘飘够拽~~~~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俺就想天天骑车,可惜俺们这里不太安全,还经常丢车。
俺和俩娃的片片终于上来了,请飘姐过目。
下一站 回复 悄悄话 这车子外形很漂亮,像是900欧元的车呢。好车子骑着还是舒服,你家三儿对着呢。就是好车子太容易丢了,你家老大的车子还能留下来给弟弟,我家老大已经丢了2辆好车子,他自己坚决不要名牌了,要个破车还刷了漆,这回一年多了,没再丢车。自行车很久不骑,气喘吁吁,坚持几天,感觉就回来了,10几公里往返在这样的好天气真是爽呢。
西部人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你的博客,我会常来看看。开学了,新学年多保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宝贝儿是谁啊?这花美美好可爱。那啥,这兰博基尼我在开心那边整了十几辆~这家里嘛~~~就就就。。。这已经不错了~嘎嘎

宝贝儿记得常来玩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寻常女子的评论:
寻妹啊(整个名字跟我一姐妹一样啊叫“寻”)~这哪里是标题党嫌疑啊?这就是标题党呢。

那天想破脑袋才想到这吸眼球的,其实原本还要吓人,有豪华二字,后看看实在整不到一起才罢了~~~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的评论:
我打算坚持15天看看效果,没有效果的话就立马将它打入冷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我倒~汽车如厕?我不!坚决不!!给人看到都不好?以为我残废呢~
那啥,整好了来吼一嗓子PK一下公里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哇~~~老师来啦?想吃什么?尽管说。我有车了可以骑车去摘~~~很快地~

独轮?不会吧?我这就很高技术的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妹子别说,开始我就是跑步去的~不过脚得不豪华就以车代步了~~HOUHOU~

昨儿在小区内环骑了小半圈~回家就倒在沙发上伸直双腿张着大嘴巴伸出大舌头呼呼地喘气~不过很舒服滴说。。。
今儿再去扩大一寸地,不过你说的10里也太狠了~
这些时候天天没大肉吃差点儿贫血了,你再叫我10里地,是不是想叫我偏瘫啊~哼~
什么心眼的人都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妹妹来啦~我这就骑车去给丽雅妹妹去摘个苹果~

HOHOH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抱抱樱儿姐姐。姐开心就好。
就是逗姐乐的~
咱家院子,定点上车,到车轮转动再到定点下车,就一个呼吸动作就搞定~所以是很高的技术含量但是没有有氧运动的质量~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2妹~以后就叫你2妹好了~反正我老大~嘿嘿
那啥,累了么?说明有氧运动到位了!HOHOHO```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哟,恭喜恭喜。支持锻炼身体。
不过骑车採瓜果,人家都是用独轮车的?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姐,偶还以为又一辆 Lamborghini捏,哎呀呀。
寻常女子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会逗人玩,也有标题党嫌疑了。想起甜蜜蜜电影,里面黎明对张曼玉说我送你,我有车。“车”总是让人想起纯真年代。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坚持多久啊,要做到有氧运动天天有。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能踩车去如厕,就更拽了。。。

我也搞了辆自行车,可没你老大的这么棒。一直放在那里,等我打了气,骑车找你玩去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CO:骑车摘菜?真够拽

飘姐,到底是你的大姐,说的是一针见血!你呀,跑步摘菜才是有氧运动呢。不过,对你这终于肯运动的念想,咱还是要表扬一下滴。明儿个没骑上10公里的不许回家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踩着自行车摘菜 -- 太逗了!

你怎么把这些鸡毛蒜皮的事也能整出一篇东东,那么好玩啊。

让赵本山统统滴让路。。。~~~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我了。踩着自行车摘菜,你这不是有氧运动,你这是杂技。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累死我了。上来你这喘口气。
看你在这愁显摆,我嫉妒得没办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对了林妹妹,你的博客怎么关了啊,度假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对了林妹妹,你的博客怎么关了啊,度假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我倒~你咋不说这专车有我这老大专业侍候呢~

那啥,你这是上班还是下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部人的评论:
谢谢谢谢。。。朋友过奖了。欢迎常来玩。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看人家这豪宅,连摘菜都得专车伺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委屈林妹妹了~不过这车对我来说已经很豪了~刚刚出去在小区转了一圈~感觉不错~

准备明天骑它上街逛逛~环保啊~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哈哈哈~谢谢3姐~
等你来了我们开车去摘菜~气气骑自行车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有氧运动不够,可是技术含量高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小三~给你大姨上一辆车~~~~~~~~~~~~~~~~~~~~~骑了去摘菜菜~

姐忙啊~只是苦了你的粉也跟着“断顿”啊~
这些时候我在的时候也少了。
如果上工估计也是十天半月来晃一下~

不过请姐记得经常潜水看看哦~

西部人 回复 悄悄话 好车好车!
喜欢你的文笔。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抱着看豪车的心态来读的,还果真给我看到了咧。。。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嘛,终于有了自己的专车,可喜可贺!

俺先预订:等俺去MM家时,俺也要骑这车去摘菜。
5忧 回复 悄悄话
骑车摘菜?真够拽,只是有氧运动真不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也,又拽,又美(是车上那个人~~~)

阿飘,有点事做,这一段时间不能常来结网了。一有空我就会潜水过来~~

好好玩啊!

问这儿朋友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宝贝别给忽悠了~这说就买已经是1个多月前的事情了,就等着看广告呢~这昨天广告有了就买了。其实也不是没有其他店广告,但都要200多一辆,不舍得花那银子~这等着了,就“说买就买了”。怕买晚了就没了~事实也是女车剩二辆男车同样颜色的都没了~上次三儿那辆看到广告就赶着去买,是最后的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豪爽!说买就买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