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儿无聊到去干这事(图)

(2011-08-31 11:53:40) 下一个


昨天感觉没得玩就摆显三儿的小船儿玩儿。感觉很无聊。

今儿更无聊。居然玩起了这玩意。好像蛮开心的。

您也无聊一下?

某位为伟人说过的嘛“那啥偶尔无聊一下表示您的身心趋向返老还童。”

所以我建议您不妨偶尔也无聊一下。


今儿我无聊的啥呢?就是下面这玩意。感觉蛮准的哈~


经过MBTI专业人格测试,我居然真的是忠诚友善型人才,感觉太准了!吼吼。

您也来试试自己是什么职业的潜力股吧!
http://t.cn/auRyr5

   


这几个不多的字,将我飘一一由里到外再至骨子里,刻画的无比的“精致”到位。我还真就这样的人。只是十分遗憾的是,我很努力了,但还是没有达到室内装潢设计师这样的高度。以前不断梦想努力过。没得逞,今儿借着这邪门的东西YY一回。不亦乐乎?




===========================
===========================

相关博文和链接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4)家庭变故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3)爸爸妈妈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2)外婆的辽河湾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1)“她会走了”


 我为什么说打人是无能的表现
 

不小心找到了“真爱”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下)

女人 请自重

请客的西瓜怎么切(图示)

今夜终于得手(图)


我的那点私心和私情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上)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一一谈择偶
良友良伴 相扶共度人生旅
没有存款和收入
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上)
没有存款和收入,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下)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

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谢谢!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学习接受型人才,呵呵。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啥, 能人 就是能人。 全能冠军!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有个网址测爱情。。。。我昨天也测了一下!哈哈自娱自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啥,在开心网上你可是顶尖尖的装潢设计师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给花花也发一张!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连证书都拿到了,不信也得信了。

说得挺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