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不嫌母丑

(2010-10-10 07:15:47) 下一个

回顾一下近年和平奖得奖的主。。。事

这个奖好像不是原汁原味了。

不懂政治不乱说
就说感受"刘晓波宪法"和呼喊"再被殖民。。。"

如果因为自家贫穷以及爹娘管教治家等不得人心或无方就闹着喊着让爹娘下岗更姓更爹娘啥的。。。我好像不能接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顶飘姐!那个什么“和平奖”早没价值了。

问好,好久不见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athcliff的评论:
洁儿好
这这这是这个作么?我也问一下~嘿嘿

老话怎么说的
不管这作那着能够做出意识和形态的就是好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别戒
跟弟妹说你这是没法之招叫以毒攻毒~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诺贝尔文学和和平奖,从来就是意识形态作帅(是这个作么,出国久了提笔忘字啊),没啥意外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大家都一样啊,,
弟妹已经秋收完毕,不当农民了,哈哈。
我倒是栽在网上,玩起poker没完没了,中毒不浅,,要戒毒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别说
先握一下小手

我骨子里一点不反感刘同志那种精神
我说的是精神
只是不愿意听那殖民地一说还有就是十分讲究原则的那个什么宪法。

其实刘同志说啥我都不在意
不过这二样"东西"由他说出总感觉不是滋味~

那朋友看不出来你应该看出来了从头到尾我的矛头也是避开刘同志的。。。就事论事说本质而已。
是吧?
哈哈~搞得5弟是判官一样~

那啥
弟妹还种菜不?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关心国家关心政治了?
呵呵,说不关心是假的,俺们都是那嘎达出来的,永远连着根!
刘先生是个了不起的人,优缺点并存,让人感觉不舒服的言论很多,独到的见解也很多,不是凡人!
抛开他的殖民言论(那是俺不喜欢的),敢于站在中国大地上对共产党,对政府直言批评的人不多,他勇敢有才气,不逃亡,爱国,我听敬佩这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青青好

在你那里留言后竟然再也找不回去.。。。

你来了解决问题了
不过这样的赶时髦的人事情
我平时不太会追踪
你那边是我第一次文字有关这样的话题

问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let的评论:
如今老了不学马列了
不过我想
刘晓波不会因为毒牛奶和地沟油。。。等而弄个宪法的吧?
至于什么追求自由民主或者在外的我们通常大喊的言论自由
您说
美国有吗?
就美国而言有言论自由吗?我说的真正的言论自由。
我认为
家有家规国有国法
任何一个先进文明的国家都不会脱离自己国和家的法规而任谁前行。。。

美国这样
例如前些时候的田田同学。。。实例

中国也一样
例如刘晓波

再有
抱歉的跟你说
虽年近50 哪怕虚度 从来除非处于深度睡眠中 之外就没有脑袋没有清醒过。让您意外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let的评论:
这是一个管理问题,不是民主自由了就没有毒食品和地沟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同你的观点。
dalet 回复 悄悄话 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你都忘了?人类历史的阶段是从封建主义到资本主义然后再到另一阶段。
列宁的创造其实是篡改了老马的理论,中共的实践更是背叛了马克思主义原汁原味。
刘晓波的说法本质上是符合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且实践上更符合人性
追求自由民主在西方国家不会被抓可是如此和平的愿望却被囚禁在大狱中。
看看当初被西方殖民的地方,比如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日本,南韩,再看看大陆独裁。哪里的人们更自由更幸福?至少不会担心喝毒奶和吃地沟油的食品吧?

现在,你的脑袋清醒一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