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贡献一份减肥餐的方子(图文)

(2009-05-08 14:34:05) 下一个

  就当作是送你的欢度母亲节的礼物。我知道只要是女性,不管你年少还是跟我一样的年老,我想都很在意自己的体态容貌。尤其这人到中年,容貌不敢过分的苛求了,但保持一个比较说得过去的体态(特指体型)还是时时刻刻想着争取的。

  今天就不跟小朋友啰嗦了,还是跟我一样的老筒子们说说如何进行中老年体型保养(的体会和心得)。

  筒子们看我这一说写,指不定以为我这家伙的体型多么的苗条轻快如燕子一样的娇美呢,其实,我这是故意的“误导”筒子们一下,让你们以为我很苗条健美。刻薄的筒子们知道,这属于YY范畴。可是我知道这实在不是我YY啊!虽说我不苗条已很久(其实不谦虚的说我这人生来就没有苗条过),但绝对的看上去很壮实滴,跟健美有一点沾边的是吧?尤其这么多年了,体态没有下滑是事实,但是绝对的没有十分显眼的膨胀也是事实。所以,这牛还是值得到此一吹的。信不信由你。

  一般的人想保持体型,别说下策忍饥挨饿,更甚者花大把的银子去做什么健身的下下策!

  那么有什么不挨饿或者不花银子就能有十分健美哪怕得过且过体型的上策或者上上策吗?

  有啊!

  不过在给你上策或者上上策之前,先给你看一个减肥餐。这所谓的“减肥餐”来自我一个知心姐姐,她老人家前一阵回家大鱼大肉来者不拒之后结果,就是在回到了“水深火热”的资本主义地盘上那刻起,就寻思着减肥的法子。这一边寻着法子一边就自作主张见天就整所谓的“减肥餐”。

  
      下图:知心姐姐的“减肥餐”~
      

  
  
  据知心姐姐跟我“推火车”,说大概吃了几个周后,还真的“减肥了”。。。

  闻之,我无语!

  筒子们啊,瞧仔细了,这样的配餐是有面包和豆稀饭做主打的,你说合理减肥吗?

  当我看到这位姐姐筒子给我看这样的“减肥方子”时,我是晕翻在地的。一点不含糊。

  怎么能够不晕呢?这样的餐叫减肥餐,还有什么餐不减肥?

  所以立马写下了如下的“无案可稽”文字,进行毫不留情面的打击。今天拿来此,奉献给众姐妹权当节日礼物!请笑纳~~嘎嘎:)

  
豆类的蛋白对人类来说
属于“异体蛋白”
食肉的人类大多不能够接受或者吸收
过去人说的人类对豆蛋白易吸收易消化有营养等
那是
统统的以讹传讹
其实
这些豆(蛋白)给人吃下肚不是变成臭臭跑了,就是转为糖给你吸收了变成可怕的皮下脂肪。。。哪有那么多的“蛋白”给你留下做营养。

而变成脂肪的那些来自豆豆的料作,主要是淀粉类的那啥。。。功劳。

豆类
除了糖和淀粉
还有什么?
估计你会告诉我:还有(少量的)维生素
可这些维生素
其他的手到擒来的食物中大多都能有还很多啊
而豆类那薄薄的豆皮下包含的那么大量的淀粉(和糖),则是其他食物里很少这样一下子给你一次就给拿全了的:)

知道不?

所以
不建议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多食豆类制品尤其新鲜的豆类。不仅仅伤胃,还伤肠。。。(对肠胃消化系统不好的人来说),更加伤的还有我们的已经不很健康美的体型。
这样的吃一碗豆稀饭
还不如来一碗红烧肉亚

一碗肉跟一碗豆相比较
对女人健美方面的危害
绝对的是肉来的少

不是忽悠你!

还有,吃面包也是发胖的原因之一。
减肥不能吃面包
无论精白面或者全麦面面包
都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


  以上这段文字是看了这位姐姐的减肥餐后的“指导”。如果你看得仔细,是能够看得出这不多的文字,其实已经告诉了你我不苗条已很久但绝对的也真的也没有继续膨胀的基本原因。也就是所谓的体会和心得。信不信由你。

  P话啰嗦到此,喊一嗓子:有谁还要减肥的方子吗?

 
  友情小提示一下:其实,我的“减肥还又美容的方子”就在这上面的文字里面,一句话一个品种而已。感兴趣的筒子可以找找哦~当然找到了就拿走,别打招呼,我不在意的。嘎嘎~~



  按照老规矩是要上一点什么吃的,没法这些时候忙得吃的就顾不得拍的,找了很久居然没有找到最新片片~不过总是要给筒子们一个交代的。拿个之前几天的片片来糊弄一下黄世仁们,博得黄世仁一笑是我的责任。

  这下面的片片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友情提醒:看了不要立马眼热嘴巴馋,要不不会后悔的。。。
  
 
  
仔细的看看好像还是能够看得出是什么肉肉是吧?没错。是羊肉。还是烤羊肉串呢~~只是,烤好了之后放到哪里呢?常规是放到肚皮里。但是这次出了意外,没有放到大小飘们的肚子里。而是放到了。。。见下图:
   
 
  看得出放到了什么里面吗?谅你猜不到。还是我说了吧,是放进了“垃圾箱”。。。为什么进了垃圾箱?因为烤糊了:((等在烤箱里拿出来一看,石头一样的硬黑乎乎的,我怕鸡子啃不动,就放到水里泡了一下,这看上去。。。8是一般的养眼亚~嘎嘎~~~不好意思!抱歉了给大家!这个乐子找的不好。



  今天真的找不到吃的了。不过可以文字汇报一下的,今天周5,去自由市场买了很多的便宜货,还买了5公斤牛肉,2公斤三文鱼,和一个三文鱼头,回家就红烧了一锅牛肉,生片了三文鱼,鱼头也是红烧的。。。晚上就吃的牛肉砂锅红烧鱼头生三文鱼片鸡片炒芦笋豆芽。。。外加一锅大米饭。

 
  最后,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们:
  节日快乐!爸爸们沾光也快乐!





最近博文链接:
满园春色数不尽(组图)
什么样的父母才能称之为伟大?(视频)。
网络显真情--来自网上姐姐珍贵的礼物(组图)
网上网下的我 表里是否如一
杨白劳不好当亚(组图杂记这些时候的感受心结和成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上面是豆类,下面又拿肉馋我们。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被骗进来的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飘姐,那是啥豆?那个方子看上去像混合粗粮煮的粥,粗纤维,刮肠,所以能减肥。

这个偶信。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节日里不减肥,特此公告:)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苗条已很久但绝对的也真的也没有继续膨胀"
飘姐还是一贯的幽默哈。母亲节同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说减肥换要上吃的?害人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不吃豆稀饭了,改吃红烧肉呀。
你烤得羊肉没有糊呀?看得好好的嘛。额眼神正给第一张羊肉片片送秋波呢,没曾想,第二张就让额的眼神“咕咚”掉到垃圾桶里了。。。心疼呵。。。
祝母亲节快乐!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错了,祝天下的母亲快乐。大家辛苦啦!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祝天下的母亲快了。大家辛苦啦!
那减肥的方子不好说,面包很增肥的。

不过飘妹子的大鱼大肉肯定跟减肥是背道而弛的。
我这人是喝白开水都能长肉的。没法子,胖起来时就来硬的,少吃,多运动,练叽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并祝飘母亲节快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祝额们节日快乐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指导。 俺这么大肚翩翩,肯定是这豆制品创的货。 下次,要改改了。 祝母亲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吃肉的确是很好的办法,可惜我不喜欢肉,最好的是肉皮,我碰都不要碰。我倒不需要减肥,就是想美容啊,你觉得拿肉皮涂脸会不会有效?

一一母亲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来找大家玩。。。今天晚了,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妹子也是。。。。

祝福妹子节日快乐~~~~~

替我好好亲亲安娜宝贝
我整好了也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群01的评论:
谢谢谢谢~~~妹子(?兄弟)多写一个回复,就算礼物多送一份:)
我在加图,想找个吃的贴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不要减肥,姐姐身心都很美!
母亲节愉快!好好享受!我呼呼去了。。。。
群01 回复 悄悄话 没写完就发了。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群01的评论:
很负责任的告诉新朋友:是沙发:)))
给新朋友上茶乐~~~

看你这留言
让我惊喜万分!
谢谢朋友。。。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群0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今天突击看了你的博客,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这样的女人本身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