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暑期奇闻奇人奇事:奇妙的香头

(2008-08-27 11:55:50) 下一个



      奇闻跟你分享          

       




  这次暑期回国,要说最大的收获除了看着身心还算健康的爸妈倍感安慰之外,还有就是有幸认识了一位身怀“灵异功能”的大师并经受了她的一番点拨。

  这位大师在我老家定居前后将近20年,十几年前一场大病不仅没有夺取她的性命,还让她感觉比之前精神很多思维比之前“神奇”很多。大病初愈之时(直至现在),无意之间发现自己的思维和视觉都变的十分奇妙:看人能够感觉(接受对方身心信息)对方在想什么?一不留神或者集中精力思考一下,尤其有她自己或者“香客”点燃一大把香,再有她全神贯注的看着燃烧着的香头(香灰)和香燃烧的趋势(及过程),随着嘴巴说出来的有关人、事、情,正是对方(香客)亲历,或者家人发生过的,或正在发生的,乃至对方心底里所想的等等。

  直至现在闻名前来求见经过她点拨受益的,身份各异的有名有姓的男女老少不知其数。很多人事情听起来不可思议的神奇,可我眼见的就是真个事实。

  经朋友介绍,大约在农历的6月初,我随家人同去拜见这位身怀灵异的高人。

  让我深信她身怀“灵异”之功的是几件在我看来她是不可能知道,而事实经过看香她又描述的分毫不差的实情。

  当我刚刚近她身边,她就指着我的头顶跟我说“你的头顶,在这个部位(说话的时候她用手比划着自己的头顶部位示意给我),曾经遭受过极重的创伤,至今未愈。。。”要知道,这个部位的创伤,因为说来怕家人伤心心痛,我是哪怕我亲妈也没有详细叙说过也并不知道创伤的具体位置的。随着她往后的“程序”(整个过程不需要你开口说话,就只要你亲手点燃一把大约100根的香),她给我展现的发生在我身上的或身边的人事情,都是不得不让我惊咋的,例如点出我家人身心何处遭受或曾有过什么病痛创伤等。。。包括发生的意外景象,大多历历在目(的程度)。

  之后,经过她的点拨,我再次点了香拜了菩萨。

  换一句话说:跟很多的受洗后入教的朋友一样,我真诚自愿的再一次的接受了菩萨对我的庇护。

  说“再一次”,是因为之前我从来没有入过什么教(会),只是在心底里信奉菩萨,并没有个什么形式例如哪一天吃素,或常年吃斋;属于那大鱼大肉来者不拒的“佛祖在心头”的那种随意。只是内心的那种虔诚,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那深信佛祖有灵的主,所以说,这“再一次”是说在这原先的基础上进一步的去“随缘”。

  这一次,我也还是掠过这样的形式,选择心底有佛。不过,那种信(心)诚则是与往日大有不同,灵魂更是被洗涤过一样的清净轻松,这是之前所没有的感觉。

  高人告知,经过她的点化上过大香就是得到菩萨的庇护,之后只要上香,所点的香那香头或去叩拜过的菩萨面前的香头都跟别人大不一样。说是听她这样的听说,可那毕竟是从来都没有经历过也还没有经历过的,更没有真正的见到过什么“异样”的香头。直到那天我家老太太的忌日(农历6月14日)我们全家人上香祭祖的时候,这个“传说”灵验了。

  因为当时没有想到“香头的不一样”这一点,也因为这样的祭祖形式是我家传的每年都有也就没有想到要摄影保存,可是随着妈妈开始发现香头有异于往常之时发出的惊喜声一眼望去,那有着十分明显“奇异”的香头使我身心一个激灵,想也没有多想,便拿出身边的手机将这样难得一见的香头拍摄了下来。。。

  下面就是我那天用手机拍摄的香头记录:

  朋友们有见到过这样的菊花状(又一说“莲花”状)的香头吗?

      

  香头四周所有的香灰倒挂着,但没有一根香灰掉落。同一盒香,之前祭祖点上经过大概几分钟香灰大多呈直立并慢慢掉落,而这次香灰不仅没有掉落,反而呈现菊花状。通常这样的见有躬身的香头(大多一根或二根而已)是代表佛祖对信徒欢迎和喜欢的表示,而这样的四周每一根香头都躬身的实属少件。
  

     爸妈在做祭祖上香前备工作:
     
   

  

  我想,来我这边的朋友都跟我是自家人一样,我就将这段“奇遇”送来跟大家分享。据说这样的香头见者有福呢~顺便问一声:有人见过这样的香头吗?

  平时我信的是菩萨,估计这也就是跟筒子们说的“信仰上帝”一个意思的吧?心中有个信仰就踏实是不是?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

  这“香头”应了这位大师的“预言”:菩萨庇护了你,今后你点香的香头都跟别人不一样呢。。。
  
  

  PS:有关这位大师我认为还有一个“灵异”是我一直的在内心惊诧不已的:我任意报出我朋友的名字,她竟能够描述出此人相貌和为人品性(行)乃至特点(这个特点不是说特长,而是说现在工作状况生意景象或健康状态等)。。。

  暑假中,我得知大雪兄病情加重时,特意的想帮大雪兄跟大师讨个吉祥,我同时报了三位朋友的名字给大师,并没有多言三位朋友的有关资料和自身情况,哪里知道,大师指着大雪兄的名字跟我说“。。。。。。”

  
 最后加贴一首刚刚在论坛一听不能罢了的由飞渡,阿德翻唱:北京奥运主题歌【我和你】敬请点击欣赏一并感谢飞渡、阿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种事情,信则有,不信则没有...
njhunanren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事情不信不行,我也一直深信神灵存在,谢谢你的分享,希望看到更多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借福光咯,不过我最近打算去教会洗礼,两个神不会冲撞了吧。呵呵,乱言乱言。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有福呢!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才看到你这篇,真的服了!想想生活中是有许多奇妙的事,以前都没太在于。
问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回来这一篇篇的好文,我都看迷了!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神奇啊!飘姐姐真有缘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a的评论:
很久不见dma...近来可好?
你说的是啊,照片上见到也是缘分:)

祝福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姐姐,回家跟家人团聚,幸福啊!姐姐记得查收悄悄话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是滴。。。

谢谢美女光临:)祝福节日快乐。。。
dma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上看见了也是缘,对不对?谢谢飘姐分享!

怪不得这么久没见飘姐,一直在国内啊!羡慕,也为姐姐和姐姐的亲人高兴。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飘, 来感悟你的温馨~~ 欢迎茶送晚了, 原谅...
我就快去上海了, 还有许多地方要去, 回来再聊了.

对了, 想问你, 国内文学城怎么上? 可悄悄话. 不方便也没关系. 都在路上, 我大概也没有电脑上网.

珍重, 抱抱, 祝福!
defl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flc的评论:
我用悄悄话申请了,但没回音,就是没批准了。是我太年轻,这可是好事啊。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神了!
那香头也真奇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美姐:传什么?给我地址我倒可以给你送点好东西过来。。。

回复小辫子美女:不仅仅你姐姐家很传统,你姐姐也很传统呢:)

回复杜姐:是很灵验!有关大雪更是神奇一说。

回复药妹:还好。。。谢谢药妹牵挂?孩子什么时候来?

回复如歌妹妹:不要说你看着这些文字一愣一愣的,就我当时听大师现场解说和点拨,那真的是一愣一愣的。。。

回复安娜妈:在外的人尤其当妈的还要工作的女人,那忙我是想得出的。。。

回复盒子:握手~~~有的东西有的事情还真的是这样让你不得不信啊。。。问好给盒子。

回复JK大哥:谢谢大哥~~~~

回复简妹:简妹,你家嫂子点的香是放在门口吗?据说,菩萨不能座客厅或房间更不能座门口的。。。不知道你家嫂子这样地点上香的布置是不是经过高人指点。祝福。

回复流沙:老大,这不是玄乎。。。而是信奉哦:)一向可好?

回复astermatch :去你家总不开门。。。在此问好。你说的这样的香头有什么讲究能告知吗?祝好。

回复虎老弟:怎么?找到门槛了吗?
deflc 回复 悄悄话 高实在是高。脸皮厚厚借福光,两手空空甭买票,扯扯耳朵听各唱,最后不忘说谢谢。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念经,香头打结,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拍下来,因为比较常见了,遇到稀奇事,也不为奇了。说出来,又怕有的无神论者人要造口业了。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玄乎了哈?

继续继续
janex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嫂倒是很心诚,家门口总有香, 那香头真奇妙. 问飘好.
jk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香头见者有福呢,咱也算见着的一个。谢谢分享福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神奇,神奇。我是很迷信的人,很多事都是不得不信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高兴你们平安回来了。你回来就热闹了,前一阵子太安静了。我们度假刚回来,我还在出差,回家后再好好享文。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终于回来了呵。恭喜姐姐得大师点拨,也跟着姐姐沾点福气。那香头太神奇了,还有那神人,看得我一愣一愣的,真是不得不信阿。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久未见,可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真的灵验,关于大雪?
服了!
问好飘mm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还蛮传统嘛,这些旧习俗我全不懂,平时说阿弥陀佛也是口头语。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小老M。

我的呢? 传过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