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英国小姐满周岁了(图)

(2008-06-26 02:19:56)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我有三个宝贝(左边题照中是三个孩子04年暑假在老家的合影),老大儿子老二女儿老三小子。其实,我是有四个宝贝的,那第四个宝贝就是我家的英国小姐--露嘎。因为小东西祖籍英国,“女性”,品种原称“jack russell terrier”,所以我们戏称“英国小姐”。

  有关宝贝露嘎的文字,我写的不多,图片也不多(所有文字加起来也就大概三四篇,放在了博客里),比起露西姐介笔下的土豆和小酸差远了去了;不是我不用心“经营”这个小东西怠慢人家,而是,这个小东西真的是太可爱了,以至于今天想写这个,明天又想写那个,一直不能好好下笔。。。至今仍~仍~仍~那个旧,今天这也就算是小小“应付”,怕时间拖长了失去“生日”意义而特别图文留念一下。

  转眼,人家已经来家快满10个月,上个月的月底30号(2008年05月30号)满一周岁。

  周岁快到的那几天,小的们在家最关心的就是:妈妈,给露嘎买什么好东西当生日礼物啊?

  这也真的让我犯了难。也真的不知道买点什么才能讨得小东西的欢心。

  想想这小东西来家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我真的想给她买来“天下最好的东西”送她,只是,这最终就是一个美好的心愿而没法赋予事实。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天下最好的东西是什么呢不是?

  不过,为了这个宝贝的第一个生日在家里过的有一点“隆重”,我特意的跑了很多宠物店给她挑选了几样“我喜欢的”玩具,想想天慢慢的热了,还又买了一只新的“床”和褥子,还去买了一只蛋糕。其实是4只蛋糕。因为自己不会做蛋糕,就去商店买了一盒那种小型的合计4只的盒装的蛋糕,为的是让孩子们都跟小东西一起吃个蛋糕高兴高兴。

  哪里知道,人家小姐就是小姐,满有身价品味,放在桌子上的蛋糕“死活”不肯吃,甚至看也不看,最后有小姐姐抱着给我拍个照片,勉强的做了一个吃蛋糕的样子,以为她不喜欢吃蛋糕,因为之前也真的没有给她吃过。哪里知道,将蛋糕放到她平时吃饭的盆子里,照片都没有来得及拍人家头也不抬的呼呼拉拉就几口哗啦完了。

  下面请看几幅生日照片:

  因为是“英国小姐”,所以人家就有“资本”很不配合为娘的我给拍几张“坐在桌子边”吃蛋糕的照片,最后只得将小姐姐叫来当沙发才勉强的给露个小脸,折腾半天,桌子上的摆设也给糟蹋到不知去向,就剩下光秃秃的一只小蛋糕:





          任你左右“勾引”人家在桌子上吃蛋糕也不给面子,尝都不带尝一口的:



  横~额是谁?额是英瓜小姐,额怎么能够坐在桌子上7饭?那8是额的位置,额坚决不坐!额才不管嫩是谁~额要下去~额要下去~~~
 



    还是额娘疼额~给额买了介么好看滴新床褥,还有介么多滴玩具。。。




    8管3721,额先拿一个去玩聊~~~



  
  下面是宝贝刚刚回家三天的时候拍的照片,当时三个半月大:谁说额胖?那是可耐滴婴儿肥。。。




           额是8是很有明星滴架势?


   




  一些以前贴过的老卧具:

  出门坐车放在座位下,远行也能临时背着的“背包床”(包包下面是钢丝笼子,花了大把银子买回家大概用了2次):



        背包包床和配套的软卧(床): 



  到了晚上,只要跟宝贝说:去睡觉觉。。。人家就会很自觉的以最快的速度爬上床,只是看着这副苦巴巴的样子就知道人家是不愿意一个人睡觉的~~

 

   额娘喜欢写字,一写字就8理额,横~让你写~额将娘写字的笔偷了来看额娘还拿什么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till_water 回复 悄悄话 jack russele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露嘎大小姨们~~~~~的MP~~~嘎嘎~~谢谢,不一一回拍那啥MP了啊。。。。等我暑假回来会给你们买糖带回来的:)))


特别给那啥PLY朋友说一句:你家的那啥“常识”估计是旧社会的,我们家的常识是:狗狗除了不给鸡骨头吃以外,基本我们吃什么也给她尝尝的(剩饭剩菜也除外)。特别是水果,例如香蕉苹果橘子,基本是每天必吃的,一次给她喂个一整根香蕉或一个橘子。。。甜品例如冰激凌雪糕等,我吃多少她吃多少,蛋糕因为我不怎么吃所以人家也比较的难得吃一次,但只要我吃给她也没见不吃的“常识”,这估计是我们家的这美女不寻常的缘故~~呵呵:)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来看看你,也祝福你一路平安,快乐开心!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狗狗真可爱。

姐姐要回国啦?(还是已经回去了?)好好玩,回来再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狗狗,好有灵气。

我是宠物忙,把人养活我就谢天谢地了。

一一好,休假愉快,早点回来继续写。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杂越长越像米兰家当丫丫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们上路了,一路平安,玩得开心。妈妈不在家,狗狗去哪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英国小姐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她的标致~~

飘妹妹要回国了吗?一路平安~~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家这个小姐长得蛮标致的,跟个人似的还吃西饼过生日。

姐姐一路愉快啊,想你回来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