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份沉重不是我能担负得起

(2008-05-13 23:15:59) 下一个

  这几天的沉重。。。不是我能担负得起的!在朋友那边转来这张慢镜,谨表达我对这巨大天灾造成那么多鲜活生命瞬间消失的无奈和悲痛。。。

     
  
   


   为祖国、为灾区人民祈祷!
         
         
  
  5月19日(至21日)4时58分,全国各地下半旗,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泪水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沉痛哀悼,默哀中~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为祖国祈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hug~~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份沉重不是任何有良知的人能担负得起。
谢谢姐姐静静的流泪白花和天安门不落的五星红旗。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 但愿姐姐亲友都平安.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感受到了你的善良和真诚!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制作得很感人。看了心痛......

除了跟踪我那个”小鸟的一家“,我近期也不会写任何东西了-没有心情。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流着泪握紧你的手,祝愿存活下来的人们平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回复,心情还是沉重。
看了最新报道。。。心情更是沉重,想着过了72小时的黄金救助期跟着下来的,就是真的没有一点希望再有生还的人了。。。难受啊~

帮不上灾区人民一点点的忙
分不了灾民们一丝丝的那重如泰山的惨痛
在我哪怕忧愁也不能正真的给他们分担
堵得慌
真的

今天去银行汇出了一点点钱
只是代表自己和孩子们聊表牵挂灾区的灾民尤其那些受苦受难的孩子们的心意。。。为灾区的灾民尤其受苦受难的孩子们买一份人间和天堂之途的平平安安!

。。。。。。。。。


惨剧之后
换上这幅我最喜欢的栀子花图片
为的是我心中这份排遣不去的沉重
祝福灾区的灾民尤其孩子们,人间、天堂之旅都能。。。一路有花香~~~

抱歉的跟大家说:近期不准备也不能有心情上帖子了。写来满纸是沉重,还是不写了。

谢谢大家!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同感同祈祷!
问候piao11我友,祝福!
jk 回复 悄悄话 祈愿:天佑我中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飘M,这图片换得很好!
让我们一起为受灾的人祈祷!
并且打起精神来,我们还有很多事可以做的!

2008注定是荣耀与灾难交辉的一年,
灾难的是中国人的土地,
荣耀的是中国人的心。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11,带着悲伤看完你的短片。让我们一起为死难者致哀!为挣扎在生死线的人们祈祷!!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是看到孩子埋在废墟中的图片,真是心在疼,为灾区人民祈祷!

问候Piao M。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留言和表示的这份共同的痛。。。

谢谢~~~

boboco 回复 悄悄话 linda319g 评论于:2008-05-14 20:50:32 [回复评论]

看了让人心痛,那么多的人瞬间就没了.我不忍再看那些图片.为逝去
的人哀悼.为活著的人捐款.
canuc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iao姐,同悲共哀.

这是我刚写下的纪念,分享。

献给所有5.12地震灾区中的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

献给所有在5。12地震中罹难的孩子们

宝宝安睡吧。
不再醒来,
不再看到爸爸妈妈,
不再听到他们的呼唤。

宝宝安睡吧。
不再醒来,
不再看到春暖花开,
不再听到莺啼燕啭。

在这个明媚的春日午后,
在房塌地裂的瞬间,
你带走了爸爸妈妈一生的希望与期待。

你的生活正待开始,
却猝然凋谢。
宝宝,你走得太突然,
让爸爸妈妈和所有爱你的人肝肠寸断。
宝宝,你走得太悲惨,
让天下仁人泪涌如泉。

我想,一定是这个世界太不美满,
无法留住你天使般的笑靥。

失去了你,
悲痛吞噬了我们的心。
失去了你,
思念将成为永远。

宝宝,我们知道,
乖孝的你,希望我们健康平安。
所以,我们一定会坚强地活下去,
为了你, 继续生的体验,
直到再见你的那一天。
在那个世界,
我们想看到你从熟睡中醒来的笑脸。


献给在5。12地震中劫后余生的孩子们

用我的手托起你受伤的肢体,
用我的肩撑住你疲惫的身躯,
用我的泪洗涤你身上的泥污和血迹,
用我的心分担你的身痛与心痛。

你还活着, 这是劫后最好的慰问。
你还活着,所有的憧憬依在。

坚强些, 孩子
你可知道大家都在为你祈福。
勇敢些, 孩子
你可知道你是我们的希望与未来。

劫难是重生的开始。
悲痛会化为智慧,力量和爱。

答应我, 孩子
为了这历经的劫难,
为了你逝去的同伴,
为了所有那些曾经关注的目光和牵挂的心,
为了所有那些流淌的泪与汗和爱的奉献
答应我, 孩子
一定要把今生活得坚强,乐观,勇敢,灿烂。

所有的祝福给你,
祖国的未来。
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刚拭干泪水,又泪流满面。。。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哭了很多次了,小朋友、失去孩子的父母、好老师。。。。。太伤感,为劫难同胞祈祷。。。
linda319g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让人心痛,那么多的人瞬间就没了.我不忍再看那些图片.为逝去
的人哀悼.为活著的人捐款.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为灾区人民祈祷!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今年中国遭遇了太多的不幸和悲哀,伤心难过充斥着我的心,只能尽点力所能及的事了。祈求上苍保佑我们的同胞。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心酸...希望灾区同胞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尽自己一份力...捐款...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忍心看纳,惨。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谢谢好帖,好感人!

心揪着,好沉重,抱抱。。。

祈祷。。。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来问候飘,这几天心情是很沉重,特别是看着那些孩子们。

不多说了,保重。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M,又看到这个制作,很好,十分感人。

愿大地平息运动余震消弥,愿苍天止住无间隙的倾盆,救援时间不等人啊。

愿我们肩并肩为灾区人民祈祷,为逝者默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纬冰儿的评论:
冰儿,我在西欧,现在是上午。。。

让我们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祷!
谢谢冰儿。
北纬冰儿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可是半夜呵.
是啊,沉重的心,揪着,跟着一起痛.
让我们一起祈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