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级郁闷

(2008-03-07 14:57:24) 下一个
  

  大周末的没有事情啊,就逛首页看标题8着眼睛8着脑子8着心情。。。一不留神还真的8到自己的眼睛了,在门楼的版面推荐“婚姻生活”里有一篇文章标题叫《夫妻关系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我倒~这不是本大人在自家门里嘀咕自个拉呱的东西么?怎么到了论坛?

  随即脑瓜一紧,心下一想“坏了,这是有人剽窃本大人的杰作啊!”!我倒~~~搞得跟名人一样。不过,我这不是名人也不能自家的东西随便让人家拿了啊还招呼也内啥没有不是?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胆,“剽窃”了东西还这么冠冕堂皇的标题都不换。随即点击去一看。。。这一看就瞥了那么一眼,还真就不是我倒的问题了,而是手脚发麻半身偏瘫的感觉啊:(((

  人家那边明确告示:。。。“文章来自源piao11”。。。。

  看到那么多人在帖子里回复,我P字也没有一个,显得不周到不礼貌不说,还好像我做了贼拿了人家东西跑了或卖国求荣一样。。。因为这个标题和内容目前很轰动,我不能给人家弄成个“汉奸”身份不是?!心里那个郁闷真不是一般的!想都没有想随即挂名跟帖。。。再发一个QQH给管理。。。

  论坛跟帖“申明”原文如下,贴在此也算我是跟大家讨教这个自行转帖问题:


抱歉的跟大家说:这篇文章不是本人发来此版!请问,是谁帮我 转发到此?

谢谢大家阅读!

只是我要说的是:

我写博客,文章都发在博客,不发任何论坛版面。不知道这篇文章怎么跑到这边还置顶?

再请问:是不是博客里的文章有谁有权限随意的调发版面?

郁闷啊
这篇文章也就是我在自己家嘀咕一下,不知道怎么弄到这里来了。。。
有哪位朋友可以告诉我?

谢谢!

  

  在此特别发一下为的是给大家说明一下本人玩博不玩论坛的指导思想:我真的没有时间看论坛里那么朋友们的帖子再做回复啊。。。。哭死算了:(((

  再次申明:此文我这可不是8,我是很认真的!请大家配合一并告诉我:这是不是侵权啊?再怎么也是不尊重我飘一一主观意向啊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冰粉加凉粉 回复 悄悄话 不敢,不敢。 呵呵呵 答应给你看我的宝贝,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写,所以不敢太嚣张,每天都有来看,可是不敢留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也给大哥补一个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rathon的评论:
我怎么看着像准备去抢银行呢~~~~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粉加凉粉的评论:
早就不郁闷的了:)
你怎么啦?以为你失踪了呢~~~~

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土他炕上的的评论:
又见村长,倍感亲切啊:)真的呢,很久不知道你和书记“单干”的方向:)让我们很是郁闷呢。。。

也不知道村长回来了(其实书记有的时候也出来晃晃只是换了马甲)那书记会不会也。。。。回来?唉,想不到图存的领导们“私心”大发跑腐败将我们这些土民丢这散了架的一样乱折腾。。。。期待着村长和领导们早日沟通作出决定将我们召回村里继续干革命。。。
jk 回复 悄悄话 补个昨天就应该给的节日祝福!如果有朋友刚好也看到这祝福,也算在此祝福里了。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别哭,我很喜欢看你的文章,我知道好文章是用心写的,所以一直心存感激,但不知如何表示?你能把你们家的银行账号告诉我吗?记住告诉我那个存钱最多的。

希望你天天好心情,周末愉快!
冰粉加凉粉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不要郁闷了,虽然转贴的那个人有欠考虑,可是也是因为你的文章写得好,就当是被人在帮你做PR吧。:)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好久没见,今天上来就在坛子里读到你的文章,其实没什么,因为写的好或有争议,版主自然想推荐给更多人读了,这不,我潜水就到了你家了,否则还读不到呢.
我想能引起大家争论,各抒己见并非坏事,我也碰到过此事,你就当作参加了一回大鸣大放,开个玩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jie的评论:
朋友你说的还真是那个理:)
不去论坛很久,再看那些回复很累:)再说我一直的认为论坛发帖的意义和博客不一样,论坛发帖主观是请他人看帖并给予评论;而博客不是,回复或参与评论能够自己做主:)本意是跟朋友交流。。。思想,力求同道。

谢谢朋友的回复,将我当珍妮,哈哈,没事,珍妮朋友的思想、观点、文章写作水准等不知道超越我多少呢。。。

8姐那边我就是开始看看作了一个回复,之后哪怕有不同意见(包括对那些做回复的朋友们)也没有再次参与,觉得说不明白自己累:)
今天去看新帖子,看到那些“二战时期”童子军的照片忍不住提醒了8姐一下,好的是8姐比较好沟通,照片拿了。其实那样的照片这样的方式贴出来,对她自己不好呢。。。怎么说也是“隐私”不是?再说有“小纳粹”质疑还是不贴照片网友能接受一点:)

谢谢你懂我

谢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婷妹妹也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QQ姐节日也快乐~~~~~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给转载的机构发一个警告吧。再在每一篇上注明不得随意转发。

不必每每回信,多累啊。我这阵子不小心掉进了8毛那边的泥潭子,还错将你的文章的观点(就是那篇关于夫妻的)说成是蔡真妮的了,真对不起。

论坛里的评论就更不必理会了。讲里的少,骂街的多。不去看评论,图个耳根清静。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女人节快乐,永远自信,美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飘妇女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握手问好啊!很久不见,你是神出鬼没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给你一说我乐得差点翻下沙发倒在地:)

谢谢闹儿高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哈哈,麦子比我惨多了~~~~安慰一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拉博男的评论:
我倒~~~
你就踹我吧!

你什么时候将名字加一个图片能够让我给你送茶到家里喝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谢谢飞飞!
其实我不反对谁转帖,只是转了跟我说一下。例如那一篇,我跟管理说了是我不太喜欢的一篇有点等同8挂呢,这样的文章转过去怪不舒服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QQ姐!

期待姐姐忙过了再次贴上好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其实没有什么,就是网管将帖子调到论坛里让大家看看。。。
我已经跟他们说了,以后如果有看上的跟我说一下我自己送过去:))
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的宽慰:)

怎么样?
小豆子(们)都好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的评论:
谢谢水沫!
还是水沫处理得好:)以前也有帖子给人家转走,只是他们用的他自己的ID,我就当他们“剽窃”了:)反正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只是用我的ID发帖形式调过去,自己还不知道,那感觉就不是能装着看不到就算了。因为朋友都知道我不玩论坛有好朋友帖子在坛子里我去看看也不回复,如果这样“自己偷偷跑去”我怕会对朋友不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谢谢盒子,已经沟通了,是管理转过去的,不过因为他们的工作繁琐加上转帖多不能一一通告造成我的帖子给弄到论坛我还不知道:)其实没有什么,只是,自己不玩论坛了,帖子还又在那边出现,又不回复,好像不好:)

以后我在文章里注明一下谢绝转至论坛或其他网站就是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谢谢遐思!不是反感他人转帖文章,只是用我的ID发表形式在论坛,而我还不知道,这个对论坛回复参与讨论而我却没有反应。。。好像是我玩什么手段一样:)不必要的误会我还是要避免的。。。也因为这个网络小人太多,什么时候一不留神的就会给人家抓住一点什么不放。。。。那不是我的意愿。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木盆来了!!!!来这里Ku...........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没啥呀,就是因为好,网管或什么这个坛主那个斑竹的才发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啊。而且写了出处,是尊重你的。当然,发之前如果和你通个气更好。

别郁闷啦。我还巴不得出名呢。呵呵。。。开玩笑啦,我们可出不起名。

祝周末愉快!祝我们这些三八妇女们快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在WXC发生是气人,自家里都没有保障,哼!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waw~~~~~~飘姐这儿的好文章这么多,目不暇接啦~~~~

别郁闷了,这还算好的,我的文章被人拿到别的地方,她还挣稿费!还标了她的名字!唉,那也没办法。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嘿飘MM一不留神上了头版头条.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有一篇东西被某人转到其博客里,也不说明一下是从我的博客转过去的。结果网管把那个贴子给置顶了,我才知道被人拿走了。:)
我如果从WXC里的其它博客转贴,只转喜欢的音乐贴,或是把生活中有用的小贴士存档,而且一定要先告诉人家,等大家都看得差不多了才转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飘, 我有一次也是文章给搬了家:)
读了你的前一篇, 你的信念都很具体. 让人具体的感到生活很美好! 谢谢分享. 祝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找到原因请告诉大家,让我们也知道城里的事。我是新手,好多事都不明白。
问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别郁闷了。一定是网管看你的文章好才搬过去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去看了一下,是你的名字,那一定是网管了。我的文章有时也这样被转过,过上很多天我自己才发觉,别人的问候也没答复,我就当作没看见算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去看了一下那篇东西,我以前看到的肯定不是那篇,我不太去婚坛的,并且不是以你的ID发的,是转的。

用你的ID发,肯定是网管工作人员类的啦,帮你郁闷一把。

你哪需要我当版主借光啊,区版和袖子都挺大方的,要什么开口就是了。信仰天地那边叫我当过,在那边的主要工作是删贴劝架,应该更好玩。我是说说啦,暂时还没那打算。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

飘MM当下的郁闷我特能理解,因为我们都具爱惜自己的羽毛,对自己负责的本性.

颇想知道后续,给QQH也行,别无他意,只想多了解些城中的游戏规则罢了,不然难以淡然;泰然;超然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谢谢盒子!你去当斑竹啊我站光啊。。。

这么晚我在等管理的回复的。
收到答复了
安心了


我也说明了情况
谢谢人家好意了

不过
转文章到论坛还是要跟我说一下才好
要不论坛闹翻了我还给蒙在鼓里:)

我去“区长”那边看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见到过,或许还不是和你见的同一个地方。不觉得有什么啊,人家写清你的大名了么,就好象给个连接让别人自己去看一样啊。我也常做这事的,一般是喜欢那些观点但自己又写不出来。

哦,消消气啦,去把每篇文章都写上“不准转贴”吧。我见到那种通常会打悄悄征询,好象也没遇到过说不的。

区版在祝三八节了,这年头还有谁过三八节啊。

对了,你那次沙发不让坐,我说要去申请当版主,人家袖子版主当真了,在劝我当呢,大小写也说好,咳,我说帮他们做绿叶挺好的,再说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姐姐,别跟我逗乐了,我真的很郁闷呢:((我不玩论坛很久了,可现在这样。。。。再说,这个帖子不是我喜欢的内容,8的很我不要人家以为我是8记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先,要说, 你的文字好,人家才“偷”, 才“膘”。

先定下心来。

其次呢, 早出这个“窃贼” 来,,,, 先警告一下。下次,,,, 下次,唉,你能这么办他呢?

不要郁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让位,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坐在沙发上使劲的郁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