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绝招:“急匆匆出门妆”

(2008-01-28 13:33:10) 下一个

  通常美女或有一点讲究仪表的女人对自己的脸蛋都不愿意简单了事的。只是有的时候碰到意外着急出门或者天生就是我这样的天天都是“着急出门”的样子偏又讲究一点仪表的要来一个什么淡妆那可就头大了!不过现在我教你一招应付这个“图个简单”和“急匆匆出门”的面部淡妆,你就能大大方方漂漂亮亮进出大门了!

  道具很简单:口红一支(如果稍微再讲究一点再来一支睫毛膏)。

  配方更简单:就一个“诀窍”。

  这就跟你说诀窍:分三步,首先在您的可爱的双唇上比较重的涂一层口红,然后用左右无名指各占一点唇上的口红抹在脸颊上(笔画从上到下约一指宽或重重的点一下),再从里到外的轻轻打开(力求均匀)。。。最后将无名指上残留的口红在上眼皮尾部抹一下就ok啦!

  (如果讲究一点的这再最后一步算是第四步:涂上睫毛膏。。。那在我看来就是明星妆了:)


  口号:一支口红打到一切!
 

  效果:色、彩和谐;淡、雅相宜!

  总结:火车不是推的,那可是相当的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啊!


  
  
  PS这妆特别合适不好浓妆的忙忙碌碌的上班族尤其东方女性和善于保养皮肤又不喜欢亏待自己脸蛋的“坐家”太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用口红代替腮红, 看似省事, 其实不然--不容易涂韵. 还是建乙兜里必备: 口红, press powder, 眼影(冷,暖二色),腮红, 和睫毛膏.( 睫毛夹), 五分钟就可搞定. 无粉底的妆不和谐. -- 个人认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美容课总是这么易懂 方便操作又实用:)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5哈哈~~~~是俺没说清楚还是。。我戴隐形眼镜会去揉眼睛,不小心会整成个熊猫眼~所以很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JK真是可爱的兄弟,问及面粉的成分,应该是加拿大的精白面粉最好!!哈哈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谢谢你,我相信。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隐形眼镜也要涂睫毛膏”?我的睫毛膏是给睫毛涂地...

让我想想, 再想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辣椒~的评论:
聪明的人啊!只是我怎么也想不明白“隐形眼镜也要涂睫毛膏”?我的睫毛膏是给睫毛涂地。。。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小辫儿,你可别挑战我的智商!你说我认识你,跟你说你就是明白说了你是谁也不定我能跟你对上号。以前这边的飞飞就跟我出过这样的脑筋急转弯,转死了急死了也没有猜到她是换了个什么马甲来糊弄我,最后人家自己看情况知道糊弄别人行糊弄自己的耐心不行自己招了~~~嘎嘎!你也快快从实招来:你是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你别说,写着绝招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信不信?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JJ这招忒绝:))
俺经常去流坛看美眉,看到那些瓶瓶罐罐阿。。。头都晕拉:((估计俺一辈子也买不了这么多丫~~~~~
我八,也跟JJ一样,离不得口红,+香水,不过睫毛膏很少用,因为我戴隐形眼镜。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到姐姐这里学美容了。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对化妆、美容啊,俺没有发言权,老冒一个。以前还会得瑟一下,臭臭美,现在啊,真得好好反省一下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大哥:大哥说半小时前来过就来过了啊?谁信啊?我找了脚印的没有,手印的也没有,怎么知道你大驾光临过了啊,害我PDD的跑去叫你:((

回复冰3妹妹:下次换这个方式出去吓人!嘎嘎~~

回复春苗:什么懒人啊?我才不是懒人呢,这是巧媳妇的绝招啊!给你这一说我还能混么:((

回复杜姐:有好的东西我一定不会忘记通告姐:)以后要记得跟姐姐收费了~~~~嘎嘎~~不过这个通告早知道不通告姐姐了,一通告了倒通告掉了我的专利:(((

回复水沫: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是时下聪明人的口号:)

再次回复JK大哥:一看大哥的问题就知道大哥是厨房好手。。。

回复tan妹妹:你一说我也还真的记得小时候在学校老老师是这样的处理我们的:)你现在这个亮亮的太豪华了:)

回复飞飞:原来是一个战壕里的筒子啊~~~握手!

回复虔谦:QQ姐,以后不要这样叫我呢,脸红啊!真的。就叫我飘或一一这样踏实,要不晚上睡不好呢:)

回复盒子:送什么医院啊?也没有叫你搽的血红,是淡淡的若隐若现的几近自然的那种,一般的来说涂了口红会用化妆纸轻轻的将多余的擦了,这样的用到脸上第一避免浪费第二还是避免浪费啊:)环保啊。。。你试试看,一定要试试看的,一试就知道我说的意思了:)女人出门还是要有一点淡妆的。尤其在国外的我们这些大美女,不是讲究仪表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哇,我敢试啊?朝嘴唇上涂口红都是N年前的事了,(结婚是人家帮化的妆的),朝脸上涂口红啊?会不会被老公儿子送医院啊?

要么没人时偷着试试,看有效果去帮你做广告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绝招! 飘女侠,想来问候,谢谢你的侠骨柔肠 :)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以前也用口红抹脸应过急的。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小时候老师给化妆就是用的这办法,一支口红一支眉笔,回家还不愿擦掉。很让人怀念。
不过现在我大多用唇彩,亮亮的有点粘。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面粉用的是高筋好还是低筋好?混合的行吗?这方法便宜,咱自个都想涂涂,白净些~~~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口红抹脸,呵呵,还从未试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通告!!!

对滴对滴懒人是只要一支口红哦,俺其实用过这简易化妆法(专利是俺滴。。呵呵)
更多的时候是先打一点粉底,用面粉遮遮丑。。。。。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飘秘,偶实践过,确实方便啊,对于俺这个懒人灰常有用。。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这也系偶滴绝招~

不过也很少用

天天就一张黄瓜脸出去吓人滴!


卡卡卡~
jk 回复 悄悄话 还叫我回来看啊,半个多钟头前已经来看过了,本来沙发是我占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怎么敢呢?这里的警告你忘记了?
是什么“不友好信息或者类似侮辱性的言辞拒绝”呢。。。嘎嘎~~~
老姐,你试试看再说啊!现在就试试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老M:可别忘了申请 专利啊。

我可从来没有把口红往脸上,和眼角上抹过。

你不是忽悠我这个乡8 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