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继续秀我的宝贝们

(2008-01-27 05:46:12) 下一个
  
  开篇小酸:昨天一高兴秀了几款我的老古董!为什么说老古董呢?因为这些高档的化妆品对我来说不是很容易用完的。就这一小瓶大约不足2指甲棚的量的眼霜即使一日二次早晚用我也能用很久,因为经常的会忘记。那口红一支大约能用半年,如果不是怕用了时间久了变质至少大概能用一年;香水更别提,不好意思说,一瓶少说好几年。所以这些一下子拿出来的宝贝,大多也是陈年老货,是能跟古董媲美的玩意,赶着秀一下只是逗老姐老妹们乐一乐,而不是图个摆显什么。如果一定要说摆显,那倒有一点的,那就是大实话一句:买这些个宝贝,我是宁缺毋滥!不敢明目张胆的去买劣质的,买就买这些老品牌的货。

  昨天秀完了给姐姐妹妹们看到这些宝贝,满意为会睡个踏实觉,不想找来了眼悸心慌和脸红心跳!大家看看杜姐姐的留言就明白我眼悸心慌什么了!大家再看看小辣椒的“流言”也就明白我为什么脸红心跳了。


  下图秀一下配套的小皮箱和杜姐姐看上了的“化妆包”(那其实也不是专用化妆包,我化妆品不多,但还真的有一个正规的化妆包呢,一会也给你秀一下,豁出去了!)既然是配套的,那么杜姐即使有看上了的“贼心”,到此也应该打消了不是~~
       
  

  
下图几款常用的眼霜 为什么秀几款呢?昨天偷懒怕贴图就贴了二款眼霜,后因为小辣椒看出毛病了(见上篇回复),跟我说秀的那一款眼霜根本不是“资生堂”而是“比钱”,我倒!这不赶紧的再来加上二款。

  我老实交代:如果不是老道的小辣椒指出,我对天发誓,一直当这个“比钱”就是“资生堂”呢!怎么犯这等原则性的错误的呢?先不说主观中我这人有点马大哈总犯这类的错误的意识,就说客观的吧,我是拿着朋友给的“资生堂”的牌子去店堂买东西的,人家最后拿给我这个,我就理所当然的当是资生堂了。原本这之前我都是用的“兰蔻”,兰蔻用了很多年一直不会换其它品种的缘由就是自己皮肤过敏找到一款合适自己的就不敢乱换,对其他品牌也就不会在意,更别说研究他们之间的差别,哪怕名字或代号。这一不在意就给小辣椒逮着了机会“流言”我一番。一世的英名啊,给小辣椒就这样简单的一下子毁了!痛心疾首。。。。(右边的那款是我一直用的老号兰蔻,左边的就是“比钱”资生堂:))

  

  下图这款管状的兰蔻眼霜是更老一号的,之前这一款我用了少说4年,现在给人家制造商淘汰了!就换的是那个“圆球”形状的兰蔻和那个小瓶状的“比钱”
  
  

  秀了几款化妆品也秀一下香水,其实我不怎么用香水,以前用“CD”很不错的大名牌,因为给女儿看中了瓶子,就给我偷偷摸摸的挤掉很多,看看“销路”在我身边实在的不是很好,就不管厕所还是厨房都会去喷一喷,搞的一段时间里家里无论厕所还是厨房都是这样很高档的“品味”:)最后给女儿拿去放在自己的床头柜上做成列方才罢休。现在这款也很有“名气”,依我看不是很有名在设计或谁设计,而是这个名字。你知道这是什么?人家是“毒品”汗一下~~~我特别的喜欢它的缘由是那浓郁的香味和朴实的外型!跟你推一下火车:随你多少人在一堆,用多少种品牌的香水,只要你用这款,我就能找出你来!

      

  

   下图就是我唯一的正规的“化妆包”。实物其实很好看,深蓝色的,这个品牌在比利时虽说时下有点过气,但是早在几年前可是风靡一时的!大街小巷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们手提肩背大多是这个品牌!我也没有少给他们做贡献。这个品牌至今我还留有整套的,大、小背包、手袋、风衣和孩子们的书包铅笔盒等以及孩子们小时候推车里睡袋、孩子专用奶粉、尿片包,对了连雨伞都是这个牌子,颜色也都是配套的,我用的整套颜色就是这深蓝。。。虽说过气,但现在这样牌子的背包也要近百欧一只(书包等).这现在拍下来看看不咋地!不能怪人家货不好还是新的呢,要怪就怪我拍照的技术吧!
  

 
  下图比较一下“化妆包”的差别
  


  不知道家里还能找出什么来秀一下,不过我知道的,要么不找找一找还是会有的,哪怕不是高档品牌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东西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包包很精致
你用的LANCOME还是人家的镇牌之宝,真能挑:)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你又开始馋我了。。。真是精致女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飘mm就是飘啊!漂亮精致的女银耶~~~~

俺也看上你的红包包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大师,你还真那个。。。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先谢了。 这个百科全书 简单明了,意记。

什么东西吃坏了, 胃酸受不了了。

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那我发一个小帖子也真的下线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冰3美女啊,那就更应该看啦,要不等用的时候抓不着还不愁死了这就算我免费提供给你的“大全”啊:)))

跟你说一个诀窍:通常画平淡妆很简单的,一支口红就打到一切!涂完口红用左右无名指各占一点唇红抹在脸颊上,再打开。。。最后再在上眼皮抹一下就ok啦!如果讲究一点的再涂上睫毛膏。。。那就是明星妆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再来侃。 要去煮饭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别查什么百科全书了,放着现成的不用很可惜的!现在人讲究的是环保,请你也不要浪费资源。。。咳咳!百科全书上写到:

我奶奶在世的时候跟我说“背”就是脊背在我自然就=“脊梁”再自然而然的就=脊梁骨那么背断了就=脊梁骨断了。。。
嘎嘎~~~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的比你还古董.

看了也是白看~ 偶一年化不了几次桩!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请问, 这“断背”和 “断脊梁骨” 是一样 的吗?

谢天谢地,没 断过, 有没有上过生理课,这你是知道的。

不告诉我的话,我会很辛苦的去查百科全书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倒!就我们这样的脊梁骨你想断还真不容易!嘎嘎~~~

照片的有啊
不怕吓着你啊?

去看看机票吧回家给你看个够!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友情建议; 来一个淡妆的玉照 8。

就寄给我一个人。

正宗 声明 : 没有“断背” 情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有这个该死的时差,害我每次回头都是拉下很多的回复不能及时回复整个一怠慢大家的样子。。。哎~~~愁死了!

回复小美姐:求你啊,不能再说喜欢这个包包了,昨天杜姐说看上害我晚上做梦有人追我抢包包:(((

回复小辣椒:特别感谢小辣椒,就你这样的一顾问我就又名气很多!真不容易:)跟我说,看上哪一款包包自己拿了?可别跟那几个说~~~

回复杜姐:跟姐姐说,这个包包平时放在家里我自己也不看滴,只是每次回国一定要带,那箱子里至少放2台电脑,化妆包里放飞机上用的洗漱品:)))很方便。。。

回复JK:大哥你说白看就白看了啊?拿仔细看看再看看的银子来。。。

回复盒子:人参?健身美容的?赶紧盯上再说:)

回复米兰:你说的可太对了!跟你说,如果哦在年轻的时候你就是打死我也不会浪费这些银子的:)))

回复虔谦姐:姐姐说的那个了,看你的照片看你的文字整个一温文尔雅的美才女!怎么说还要单说呢。。。晕一个~~~

回复地主婆:你这就不懂了吧,这是秀给你看的,如果说用,我还没有梳妆台摆呢,出门也就踹在口袋里或放在汽车里:(((

回复tan:谢谢妹妹喜欢!其实我自己也喜欢自己的这个性格:)再有,我也是天天呆在家里,不过出门还是要打扮一下口红一定不会少的,看情况偶尔弄点睫毛膏拽一下:)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漂JJ的性格,那么率性真诚。
我天天在家,几乎不用任何化妆品,但还是喜欢会打扮的JJMM。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姐姐你也太讲究了吧,偶的化妆品全摆在梳妆台,出门就带个口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和飘相比, 俺这是男是女还单说了, 赶紧闪.
不过, 你的宝贝真精致! 宁缺勿滥, 好!

新春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飘姐的家档真不少呢..."人越老古董越多"是么? 哈哈哈...开玩笑,别生气噢...其实俺也是老人家了...古董也真不少哩...俺哪能再弄条狗回来啊,这不给自己过不去么...嘻嘻...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看了也记不住,天生的盲点。等慢慢去找找我这猪八戒家的人参,也贴贴,别指望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呼呼着哪,妹子。。。好可怜
告诉你呵飘,我就是拿了这些美丽的包包也绝带不出门的哦。吸引眼球还不算更招来小偷。除非里面什么也不敢放!赫赫。。。
太飘了
jk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看再看看。看了也是白看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JJ你没删阿。。。还到处嚎~~~~~xixi~
因为我基本上都用BIOTHERM,而且跟JJ一样,一个东东要用好久才完:(
哦,这回要赞一个:化装包很好看:))
祝大小飘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化妆包。 很好。

这个香水也还不错。

如果可能, 建议你试试

CK de Eternity,

Chanel N。 22;

还有,

BeverlyHills - Giorgio 也都还可以。

我以前有憋病: 喜好收集香水。 后来,得了过敏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这神精可是要发扬光大的:))))

再看看。。。。仔细看看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神精”啊。

这么早,刚起来, 脑子还没醒里。 待会在来研究, 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