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三儿新娶回家的“山地妹妹”(图文)

(2007-05-08 12:47:36) 下一个


  三儿9岁长的人高马大的。

  大约在他5岁的时候买了第一辆属于他自己的一辆自行车。原本都是骑哥哥姐姐的小自行车玩。

  这孩子有很多的优点,之前陆陆续续的说了很多,还有一样优点我没有说,那就是:“吃、穿、用都不讲新旧。”有点他老妈飘一一的风范。有的就是好。

  平时你只要将他的衣服鞋袜洗干净了,他都叫“新的”。什么衣服鞋袜的穿脏了就会跟我说:“妈,我要换新衣服或我要换新袜子再或我要换新鞋子什么的。”别人如果一不留神听了还以为这个小子楞讲究,什么都要新的,其实不是呢。人家说的“新的”也可能就是洗干净了的甚至有点破旧的物品呢。

  因为孩子大了,活动量也大多了,家里也呆不住了。前些时候交了几个邻居家的小朋友,这小子人缘好,小朋友很喜欢他,有时候我接他回家还没有下车小朋友已经等在门口了。周末节假日什么的更是没事就结伴骑车在小区里转悠或在花园里踢足球。

  那天当小朋友来叫他一起去玩的时候,他叫哥哥帮他将自行车龙头放高一点,并没有说什么就骑走了。平常里他也经常的自己独自骑自行车门外转着玩,我也没有在意孩子大了长高了,车嫌小了。

  这次看到人家跟小朋友一起骑来骑去的人高大车短小那个不等称的样子,怪不是滋味。

  跟朋友们骑出去大约有1个小时,骑得满身大汗回家要喝水,这个时候我开门一看,别的孩子的车子不管新旧都是小大人尺寸,就我家三子的自行车还是“童车”特显眼也特显小气。当下心中有点难受。但是孩子一直的没有意见也没有不高兴,我也就没主动提起车大车小的话题。等他们再次出门,我又跟出去看看,他们跟我挥挥手然后一个个跨上自行车一溜烟的骑跑了。眼光追随着孩子仔细一看,小三的双脚都是屈在那里骑车,腰也挺不直,心里那个难受劲别提了,随之发狠:明天哪怕上街讨饭要钱也要给孩子买一辆新车!

  这样,在(上个)周末,我带孩子去买了一辆新的山地车

  原本打算怎么的也要花他个200欧左右(大多中低档车就是这个价格),谁知道跑到店里一看:额滴神,我们发财了!

  估计老天也可怜见我们家三子妈妈囊中羞涩,一溜的漂亮的男男女女式的山地车排放在那边,我们三子一进门就看到了,三子看上的那辆漂亮的山地车不仅仅标价才99欧,配件还齐全例如车前后的安全灯都还带闪的,这些在平时买车大多不佩带要自己单买的,更绝了的这还是最后一辆了!怕是眼花了,问过店员才知道原来这几天这些漂亮的新型车正在广告特价售车!

  这样,这辆花费了原计划一半价钱的漂亮的山地车就属于我们家宝贝三子的私有财产了。

  老话说得好啊:人要发财挡也挡不住的!就这样简单的走了一趟商店,我们娘儿俩就“白捡”到了100欧元阿!可不发了大财了?!HOHOHO~~~

  
  

  下面给你们看看我们家三子的心爱的新车和老车:




 这是放在车库里的那辆“离休”的老车:                             




 这就是小三儿新“娶”回家的“山地妹妹”:漂亮吧:)
 





  跟“山地妹妹”合个影:
  

  





  

  一一子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母爱带来了运气!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天啊!咋就这么好吃呢?品种一定不错的,这下倒省事了,不用落土,就让它在那生根发芽,也就那么三年的功夫,就有得吃了。而且是随身的,晕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蓓0217的评论:
谢谢三飘他小姨的喜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
已经种下去了
明年就能给你拍片片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我要一块金质的奖章
哪怕小一点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太太的评论:
李太太
我们家的三飘大前年就说了:我娶妈妈做老婆的:))))

瓦哈哈哈

你可可别跟咱闺女说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嗯,是妈妈的宝贝3飘有福气!可耐可耐人见人爱~
jk 回复 悄悄话 好飘,下午好。你们那杏子枇杷就这么金贵啊,想常住是得自己种。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子这么小就娶媳妇儿啦?这可是有违“晚婚晚育”国策哦!

小三子长的真够高的,九岁的孩子骑这么高的车,妈妈有功!“六一”快到,给飘飘发一块“六一”奖章!
李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你们家老三,给我做女婿吧。赫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衣姐,这个100欧是我今年第二次发的大财了:))上次中国新年前也发了一回,等明天我给你写出来看看。。。

几天不见姐那边有动静,以为姐姐失踪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谢谢遐思妹妹细心
我现在这小日子过的虽说“紧巴”但会变着法子给孩子们弄得好吃一点还花钱少:)))这些面点什么的就是又养人又健康还花钱少的食物。。。谢谢妹妹特地给我送配方,等做成功了我发图片给你看看以示答谢:)))问好给你和家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JK大哥早安!
早上看了你的这个介绍,我送完孩子返家的时候特意转弯到我们这边特有的“土耳其”商店里去买大多这里才会有的枇杷果和杏子,平时不太吃原因比较贵杏子标价大约8欧元(现在想想忘记看看是公斤还是克数),枇杷果标价4欧元,我就各自挑选了4个,取意“发”:))))等回孩子们回家了给他们吃完了我就种下地,指望明年能开花发芽后年能结果:)))谢谢大哥!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的快乐心态很有感染力啊!小三子这么健壮可爱,买车又发了100元的大财,可喜可贺:))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做母亲真不容易啊,既要照顾吃喝拉撒,还得体察孩子们的心思以及对外的交流的感受.你那"明天哪怕上街讨饭要钱也要给孩子买一辆新车!"非常照明了你的真性情,我也常有你那体会.母亲的爱确实是无私的,无与伦比!

另将我的博文回复copy到这儿,只为能赶在你这个周末前让你了解.

"哦,飘MM,我忘了说一下,摊豆皮时用小火.另外豆皮馅加水非常地少,一顶会收干的.我的米浆很薄,不用铲铺平的,只需将锅均匀的转动即可.

你让我钦佩,既聪明豁达,又勤劳肯干.自然什么也难不到你了. :):)"
jk 回复 悄悄话 小三飘有新车高兴吗?
piao11 能够把那石头看出好像玉的颜色,是要有好的心情和慧眼才行,说对了,当时就是想做成翠玉的颜色,但一直不理想呢。
飘MM想种那个琵琶:1。就是买来种。2。就是吃到很好吃的品种,那个籽也饱满时,就将其留下,如果是在当年的夏天前就最好,马上落土,当年就会长出来,正常情况下三年便有收成了。而且也有可能更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擦干净了等小帅来骑:)
开始拿回家还不习惯这么大的车你会上去骑
就教了他怎么跨马上去怎么踮脚下车
没有半个小时就骑的很好了。。。

基本是大孩子的车
以后上学也能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九岁就能ride 这仫大的车了。。 那两旧的就给我儿子好了。
要去给儿子踢球了。明天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