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情文字就是如此的真实和简单

(2007-05-13 12:35:54) 下一个

我总认为
身为女人
尤其在困难时期
或落难的时候
面对生活和孩子
我们不能怨天忧人
自己站直了
孩子就不会趴下!

我带孩子很辛苦
但我不会祥林嫂一样嘀嘀咕咕我的不快乐和婚姻的不幸
其实
人都会有失意的时候
不会总是一路平坦
生活给予大家的
应该是平衡的(也就是说公平的)
你这方面失去了
那方面一定的会补起来
这就是我们说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和坚定自己的意志
我想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其实
我心底里认为:你自己认为是不幸福的婚姻从此失去了,那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不是么?
有什么可抱怨的?!
呵呵。

。。。。。

跟你说这么多
就是想告诉你:我是一个平常的也蛮快乐的妈妈。。。


   

PS
这是很久以前为了感谢朋友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而特别留给一个朋友的心情文字,今天又见朋友特别高兴,特地找来这个留言贴出,重复表达一下我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你的这些话!我相信你是个内心里有阳光有快乐的妈妈! 祝福你!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确实不错,我近来MSN上面的标签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公司同事吹了女朋友,我还把这个故事翻译给他听。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喜欢这句!
人就应该乐观点!
学习ing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潇洒的女人。你的路还很长很长,好好享受生活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姐妹们,得到你们的肯定和夸奖,我眼热热的。。。

谢谢你们!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人生就是有悲有喜组成..那才是完满的人生..下一个会更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One door closed, the other window will open.

" 自己站直了
孩子就不会趴下!"

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女人是懦弱的,母亲是伟大的。

不幸福的婚姻从此失去了,那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 这是因该庆祝的。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这是需要勇气的!!!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P,拿得起放得下真叫一个痛快,爽~~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读"心情文字",犹如看到一位了不起的母亲,自立而明理,正直而善良. 非常赞赏你的人生观,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做人难,做好母亲更不易,方方面面皆得顾及,从吃喝到心灵.可你就这么轻松地做到了,原因就在此.

谢谢你的分享. :)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知道“深意”......

但你说的真好!大实话~~~~:)
很欣赏你的这几句话:

"人都会有失意的时候
不会总是一路平坦
生活给予大家的
应该是公平的
这方面失去了
那方面一定的会补起来......

自己站直了
孩子就不会趴下!"

佩服并赞赏你!母亲就是无私而又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