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瞧我这人品(估计出了问题)

(2007-03-30 00:24:08) 下一个

  我的人品这麽的好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万思不得其解阿!

  在此求救一下:

  怎样回复像册里朋友们的留言呢?

  
我的像册里朋友们的留言我不能回复。也就是说没有“回复”或“留言”的命令,只有“删除”!怎么回事情呢?

  今天想上传新照片替换一下老的,打开“管理照片”,才发现很多朋友留言(平时,抱歉的说:都不记得去看!所以不知道有朋友留言),就想跟朋友们说抱歉!可怎么也找不着道。。。

  不会是我人品出了问题吧?


  谁能告诉我?一一谢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可以回呀,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不要自己登陆ID,作为网友去回复。

没想到美丽的蓓是重庆人呐,重庆出美女呢。

今年我不回去了,去年已经回两次了,祝姐姐玩得开心~~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那偶的人品早出了问题了,偶早就发现不能回复滴...人品真差到了极点了...周末过得好不...
jk 回复 悄悄话 对,问题都一样,看别人的就可以回复。原因还不知道,只好在自己首页回复了。图没了。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啊俺也存在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留言看见妹子在这里说了俺没有明白怎么回闹了半天倍妹子是重庆人啊难怪漂亮啊我去四川出差的时候看这满大街的都是漂亮妞啊皮肤好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这样的阿
可是留言保存下来了
不知道怎么回复呢
也就是看他们回复的才知道
原来以为是留言里的
后来看看他们回复的在像册里
可像册里找不到回复。。。
晕勒


那么国内第二大火炉算不算是南京?
算的话
我离火炉也不远:))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知道,没自己回复的地哦:(但我看到梅、还有其它网亲们有回复的。
告诉飘姐,你下次上传同一张照片时直接选择照片下的--修改--再上传!这样以前照片下的留言全部都能保存下来。
飘姐,俺家在那个中国最大的火炉子里^^可怜~7月回重庆热得要命!呵呵,有机会我们联系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