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对这些个东西,我呸!

(2007-03-21 12:39:35) 下一个

  很郁闷的看完了著名“瞎子”写的一篇文章《 是谁愚弄了咱中国人》。

  看完全文,本来真的不想发言。看完别人的文章再去“指手划脚”,我是比较忌讳也比较“痛恨”的!再有,很多的东西属于作者心声,随意书写的罢了,“认真”不得!看了就算看了就算了,要我说看完了不发言好像还“阿Q”一点;而发言了或发错言了,那就不是“阿Q”的问题了,是水平与态度问题了!弄不好给你上纲上线的还成了个“原则”问题。

  不过看完这篇文章,想一想还是给“瞎子”回复了,说了这样的一点点的我的感受:

  这样的文章如果是你手笔心声,那么我由衷的对你说你真的是一位“伟大的瞎子”!

  只是你文章里的这一句话“。。。我就不信谁有能耐灭了咱15亿中国人!台湾问题用武力只需拉一驼屎的工夫就能解决,为什么婆婆妈妈地说了那么多年?跟他妈女人似的。。。

  我不敢苟同那个“他妈的女人似的”!

  我想告诉你我这个女人的感觉:它们他妈的女人也不如!!这样说不是在人格方面“更低级”的贬低女人,而是以感情说“体能”。

  从古到今有多少平凡或伟大的女性,(遇事)万不得已之时,尚且能挺着单薄的胸膛、耸起消瘦的肩膀胆敢为“丈夫”!

  而它们这些东西?!

  只是一群霸占着千千万万的劳苦大众堆砌的“宝座”不干正经活计良心伤尽的豪饮着平常老百姓的血不知羞耻的把玩国人感情与颜面低级且拼命大开国际玩笑只是在享受荣华富贵的空闲时指手划脚那么一下的高级寄生虫罢了!

  对它们这些个东西,我无话可说,就一个字:
呸!
  
  
足矣!


  求你了瞎子:你别将这些个东西与女人为伍!更不要为这些个东西而糟蹋了我们女人的好名声。谢谢你!


  PS:看朋友文章有感而发。。。。。一下。



   一一随意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感发得好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尊敬的piao,侃得有理,有水平.

虽然"瞎子"先生的注意力不在这儿,也反映了他自身还残留着封建社会的缺陷,即对女性,包括他母亲及姐妹的不尊重.支持你,具智慧和勇气的piao.

哦,诚恳地还你一个"马屁"了,望笑纳.(只是玩笑,别当真)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好个piao11, 的确很能侃,虽然是随意,但内涵丰富,吸引人。中文里的不少为了贬低女人的形容字或词,按理在现代社会中已不适用,人们的习惯应该改改。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这位伟大的"瞎子"先生可对妈妈不敬噢...坚强的女性那比男人强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