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铁树开了一朵奇异的花(图文)

(2007-03-03 04:15:24) 下一个

  

  我家的铁树就开了这么唯一的一朵奇异花

  

  我说的“铁树”,并不是我们通常认识的那个铁树。其实,我没有见过铁树是什么样的,也不认识铁树。我说的这“铁树”,是长在我家我家大门外前院中年近“5岁”的不知名的光干树。称此树为铁树缘由于我从来没有见它长过花苞和开过花;甚至没有见它长过叶子发过芽。也许有过叶子的,或叶子不多不好看?反正没有在意过就是了。随之这棵其貌不扬的不知名的树(也许是名种哦)就这样的被忽视了。而这一忽视就被忽视了长达5年之久。

  今年气温反常,大冬天原本数9该冰冻,但比较的暖和,长在院中的花草,除了一颗弱小的栀子花,他的今年都没有给他们包裹“外衣”,任她们在风吹雨打暖冬中自由上长。

  今年雨水还特多,风也特大,每每在人心烦意躁时更加的让人不能安宁片刻。如现在。窗门外的风雨是一个劲的猛吹猛打着。这样的季节和反常的气温,要说给人带来的不是喜欢或痛快的感觉和心情,但也不是没有惊喜!例如我家的这棵“铁树”就在那一天(大约是上周)的一大早,给我和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不小的惊喜和欢呼。

  像往常一样的将孩子们打发好,唆啰着他们呼呼啦啦的出门上车时,平时眼钝也不见很灵巧的女儿大呼小叫起来:妈妈你快来看哦,这树上开花了阿!

  又是呼啦啦大小飘们赶着靠近铁树,妈阿,还真的是一朵满漂亮的花啊!心情都随之清亮起来。怕转眼不见了这样的“惊喜”,孩子们催我照片留影。

  

  重新打开家们拿出像机将这朵给我们大小飘们带来惊奇和欢喜的齐花倩影定个格!

  

  这些时咳嗽得紧,人也不得快意,今天原本早早爬起来想做点家事,终究抗不住懒踏,还是躺着看看论坛博客们。可心中总觉得有事情没有了结,翻看文件夹,才知道,心中隐隐牵挂的是这份惊喜还藏在深闺之中没有跟朋友分见面!随之爬起来文字小叙一下心情,再将我们家铁树开的花翻贴出来,给大家在这个周末并着中国传统元宵节日中分享!也算是我给关怀我的朋友们送来一份祝福!
 




  一一祝福
  03.0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时来运转了!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是梅花吧,我喜欢。我以前每年换季时就会咳嗽,自从吃了大蒜油丸子,已经两年没咳了,JJ试试。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好兆头~飘姐!!
花开得还很漂亮野:)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妹子,那就是你心灵铁树开的花呀.好生浇灌,长开不败!这是我对你最贴心的祝福
jk 回复 悄悄话 研究了好久,这估计是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