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特别制作的“转运珠”(图文)

(2007-02-21 16:33:10) 下一个

  



  如果你有一双灵巧白静的手,再配戴上这样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单又大方的“转运珠”戒指,那么不用说,一定的会为你的双手和心情增添不少的“华爽”!

  
这个就是我特别赶制出来的“转运珠”戒指:
  


  前天晚上看到朋友博客里的文章说国内今年流行“转运珠”的戒指,无论是否商业炒作手段,好歹有这么个“转运”的“名堂”。所以,我昨天一早爬起来就忙活了。

  因为没有那样的红色丝线,我就扯了一根玉配挂件上的替代,但是由于是玉配挂件绳子,用来做戒指,如编上花色就显得粗了点,不编花色又不好看,最后还是选择编上“水波纹”花色!不过,难看总比不花心思好是吧?

  “转运珠”,我选用的是以前一个挂件上的配件玉珠珠,绿莹莹的,遗憾的是大了一点!不过,还是那句话:大了一点总比没有好是吧?

  晚上我照片了一下,喏,就是下图了。为了效果“理想”,害我“光荣”掉一朵兰花花!


  这是另一只,我合计作了二只!(这一只绳子鲜红一点,上面一只绳子色深一点)
  


  PS:照片没有用闪光灯,效果不是很好,玉色显得深了一点。好的是表达个意思,心意到了:希望借此珠珠的灵气给大家带来好运!


  一一手工
  22.0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呀!
怎么编呢?我也想学学!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错啊俺喜欢大的只要是手工做的俺都喜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啦。。。 现在有点晚了。。。 明天再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