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残酷的人之性情

(2007-02-09 02:49:32) 下一个

  你选择放弃自己心爱的论坛与文字,妄想用“盖住”来还给或表示自己的那份真情。可是,有的东西不是你想“盖住”就能够盖住的!
                        
                --
此文字为送给我因情感纠葛而离开论坛的朋友而作
  


  
女人总是长不大,而男人生下来就是汉子!

  对这句话,我以前还真的不能够信服!而如今,我得重省我的这个“人生观点”。

  你最终选择了默默无言的离开。那,我们只能含辛茹苦的期待!为的只是那份刻骨铭心却又纯淡如水的情感。

  喜欢文字的人一旦放弃写字(我称之为写字、文字),那么等同于放弃人生!某种意义上。

  这个道理,我不知道有文化的你和他懂不懂?

  我以为,真爱应该来自于关怀和拥抱(拥抱你的全部优缺点与喜好)!我说过:那谁如果厌烦我的文字而阻扰我的写字。那么,我们就走到头了。。。 

  我不会选择爱人的同时,放弃我的“骨血心髓”去迁就不能相互沟通和包容的所谓“爱人”!这是愚蠢的行为。

  爱人,是用来彼此心痛和关心爱护的。不是挥霍一方的爱、情或去委屈求全甚至乞讨对方对你的所谓的爱!

  我始终的认为,爱是彼此真诚的奉献和索取!缺一不可!

  因为,在这个主要由“动物组合成(世界)”的地球上,永远都不会有心甘情愿的一方给与谁所谓的“无私奉献”。哪怕对自己的孩子或父母。
  
  时间会证明我的这个很多人都不肯面对的“理论”!其实是应该叫“事实”!

  “无私的奉献”(或所谓的宽容),充其量只是“心血来潮”(或对他人而言)的短时间言行。如果“有”,那就违背了道德与生理常规!这样的行为,在有思想同时还有欲望的人类应该是不能发生的(有欲望没有思想的兽类在此不论)。

  你如果能明白了这个道理,正视这残酷的现实,那么,你就不会无视自己的自由、快乐与健康而永远的将自己的身心与文字“盖住”!

  人的本性(情)是血腥的!也是残酷的。 所谓的善良、好人坏人,都是相对而言。

  事实本就如此!


  一一乱侃
  09.02.2007修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残酷的人之性情》写的好,论的好, 一针见血,看的透彻无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也祝福小米周末快乐!
我真的好喜欢周末或放假
这样我就不要整天的紧张孩子们的作息时间了。。。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有所得也必有所失...凡事都是辩证的...自私也是与身具来的...
一姐最近可好...挂念你呐...又到了周末...开开心心渡周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