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我家新老成员之“低级动物”

(2007-02-07 06:45:49) 下一个


           
  

  你们是知道也看过我家可爱的“高级的动物”们大一一和三个小一一合计“4只一一”的图片对吧?现在再给你们看看我们家里这些可爱的“低级”的动物们。对了,这些照片大多是2006.10.3号拍的,这个你们知道为什么?不知道阿?那么再教你一回“常识”:过了这个3号就是4号,你们是知道的了不多说了;那么这个4号是什么日子你们知道么?对了,不知道是吧,告诉你们别出去乱说:是“国际动物日”呢!HOHOHO~


  
其貌不扬的老成员:“小金鱼”

  你们可别小瞧了这条小金鱼!算来她已经在我们家呆了近7个年头。我家小三子不大点的时候,有事情没事情就常常的带他去动物店看看小动物什么的。一次他与小姐姐齐齐一人看中一条小金鱼,当时就买下了他们姐弟两人看中的2条小金鱼带回家。养了不到一年时光,三子看中的那条不知怎么的一命呜呼~剩下的这条原本是女儿齐齐的,后归小三子“抚养”,一直以来竟然还好好的活着。

  

我家的新成员“小母鸡”:


 
  原本家里就养了5只下蛋的鸡 暑假里我们全家大小回国到时候就将他们丢给邻居代养在他们家的大花园里。我们大小飘们暑假结束都回来了,可放养在邻居家花园里的它们不愿意回来!我只能再去买回来4只。其中2只褐黄色的(见图片),2只深芦花色的。前2只大一点老是欺负那2只小一点的;平时一不看着就将2个小的给逼到墙角边。这不?拍照片了也不见她们壮下胆子出来露一会脸。这欺负“人”的事情我申明不是我干的真的不是我干的阿,都是那楼下2只大的母鸡干的:)


   

下图是我新建的鸡舍。因为暑假回来那些放养在邻居花园里的鸡们不愿意回家,我也不能将原来的鸡窝拿回来。再说经过一个暑假的风吹雨打,原来的鸡窝已经惨不忍睹了。我就只能重新翻建了一个比原来大很多的漂亮很多的鸡舍。你别看图片不咋地,近看看很漂亮的,围墙都是中国进口来的山草呢。
     

       
 2只“小黄妮”

 

  这对小鸟是暑假国内回来(06年)后我们去动物商店,有小三子看上的,非要买回家,说可爱喜欢,没法,就买回家了。连笼子带鸟花去我50“两”银子。资本家黑阿真黑!

    


乖乖的“小黑兔子”:
豁出去了,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给你们看看我很温柔的近影。

  
  “小白兔白又白,2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以后你们可以该歌词了,小白兔在我们家里是没有活路的。这不?!现在流行小黑兔了。这只兔子可真他那个的那个的叫黑阿!
  

  兔子小老鼠小猫小狗什么的都是女儿齐齐一直喜欢又想买回家自己养着的。只要是这些小可爱们给这个丫头看到了就哼哼唧唧的要买回家。可气死你的是她不敢碰!就这个小兔子人家看上了,在边上转了半天,最后还是叫售货员帮忙给抱出来看看,人家抱着给她玩了半天叫她摸摸也不敢,一个劲的对我说:妈妈你摸摸你摸摸,看好玩不?我昏!你以为我就敢摸阿?!再说我摸了好玩就要买回家啊?!真是的,你是麽人生的呢?!最后看她那么的喜欢,就狠狠心豁出去买回家了。还带回家一大捆山草给小兔子垫在“屁股底下”息着,可比我的座驾舒服多了!


PS:贴图片太难了,我先贴一部分动物的。之后我再相继的将我们家里家外的东东给你们奉上!

  


  一一家园
  07.0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你家无意还看到了几只母鸡,太让我惊奇了!城市里的村庄是我一直想往的意境,可惜我们这里不能养,照我心思,也至少养上5只,吃蛋不愁,还全是环保产品。
你真的太有才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书记:我怎么给你送来呢?请给我指明方向:)

给馄饨:不会拉,要的话正好,我们那个兔子好像要送人的:)))要就给你带回家。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到你家来,我的孩子要嫉妒了,我们家什么也没有养,花园还是乱七八糟的建筑地,什么还没有种呢。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的生活真是充满阳光热爱生活俺喜欢啊还有那些都是酒瓶子啊俺也喜欢喝啤酒啊对了赶快把你的这些啤酒送达到宴会厅拉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mei:我“竖”着也很可爱地:))谢谢mei 历来很不计较地夸奖我:)
给selang2:嗯嗯嗯,可爱是可爱就是可爱完了很麻烦:)

给米兰:我准备明年杨一条看家狗:)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啊,真有你的,还有空闲养那么些可爱的小动物,偶也有二个丫丫,一个是叫"HONEY"小狗狗,还有个叫"豆豆"的HAMSTER(小老鼠)...嘿嘿...偶比较偏向狗狗,她常跟偶撒娇噢...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pets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你,正式不简单。 横可爱。 you are full of life. And full of good surprise. More to learn from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