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本身就是病

(2007-02-04 14:03:22) 下一个

  
生活
本身就是一场“病”


我们每个人
只是这个“病”中的一个细胞

不管是正常的细胞还是恶变的细胞
只要寄生在病体中
那它本身就是“病”

所以
我们每天都在与“病”同甘共苦
乐此不疲着!


生病不可怕
哪怕绝症也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打倒自己!

其实,这个“安慰”的话我不轻易的对人说
(总认为别人也明白)

这麽多年
尤其近几年来

(经过)由于生活给于我太多的酸甜苦辣
让我明白:
这个世界
或你的世界
犹如一幅画上的色彩
都是自己在涂抹
涂抹的好坏漂亮与否
是靠你自己去把握
把握着你的心情

如果
你明白每一幅作品都有生命
当它在一张白纸的时候
就在期望你将它变成最美好的一幅“图画”
那么
你就会精心(尽力)的去爱护去描绘
而不是涂写
。。。。


平常,我就是这样对自己说也是这样鼓励自己的!


现在的我
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对付生活
对付官司
不亦乐乎?!
 
没有什么不好
自己保持正常的心态看待身边的一切
什么都是正常的了!
(这也是一种“变态”心理阿!)


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上帝“赋予”我们好人的“奖赏”!
好人多磨难
阿!
就好

该是你的哪怕是一劫
总是要去承担

只是要坚信:过去就好!



一一字
04.0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肯定的是:“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我从文章里都读到了呢,不仅仅是随遇而安,而是车到山前必有路!

鼓励一下,为你拍拍手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喝彩!!!!
鼓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梦思得”,首先抱歉的跟你说:真的没有看懂你留言的意思。

你首先否定了文章的标题
可接着说的那个意思我怎么的都不知道跟我文意有什么相悖或相“等”之处。

估计你误解了我的文意
或是我不解你文意?

真的没有懂呢?

我说的“生活本身就是病”难不成被你理解成“麻木”或“顺利”?

而且
我文意没有牵涉到这一点我认为是“消极”的麻木

我的“文章”整个就是说大白话
可以肯定的是:“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

反正没有弄懂你的意思
估计我说了这么多也没有跟你对上号:)


谢谢你的到来还又认真的回复文章
尽管我没有懂你的意思。

祝好!
梦思得 回复 悄悄话 错。
生活之所以不被思索,就在于它不是痛。
“麻木”和“顺利”在此是同义词。
会思索的灵魂,
才觉得生活是痛。
知痛的一刻,
生活的意义便开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