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十多万两银子的生意就这样做成功的

(2007-01-04 13:14:12) 下一个

  

  儿子玩游戏,叫什么“热血江湖”的,游戏中得到很多的红绿宝石。这些宝石得来实在不易,那可是他千辛万苦挣得的。每天晚上游戏的人不多的时候(国内时间深夜),他就待在那边卖石头,一边看电视或一边看电影什么的。。

  平时,这个游戏大多由我带着一起玩,因为他看不懂游戏中朋友们给他发的汉字。当有朋友给他发汉字说话的时候,我就是他的翻译,告诉他汉字大意,然后叫(教)他用拼音打字与人家对话。这样有二个好处,确切的说是二个意思,其一就是让孩子有个娱乐的项目,再有就是带孩子在游戏中学中文(这应该说是主要的)。就这样慢慢的在玩这个游戏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他已经能看懂朋友发给他的简单的对话中的汉字,自己也能用简单的拼音会话了。

  以前,孩子卖石头的时候,我就在边上打牌或边看论坛文章、小说等边看着他卖东西乐乐。因为我不会这个游戏,也不感兴趣做“买卖”,也就不多问他什么。今天,他又卖东西了,坐着那边大半天也不见动静,平时可是一会大呼一会小叫:又买了一个又买了一个。

  看着可怜我就只好关心一下:今天怎么没有人来买你的宝石啊?
  今天看来不行了
  为什么呢?
  你看看阿,那边一个小美女也在卖石头,是头跟我的等级一样,但是她才买9万块一个,我挂牌10万,人家就不来买我的了。
  哦,是这样的阿?
  原来这个美女卖多少的阿?
  也是卖10万呢
  那么现在人家降价卖9万了,你想什么办法卖掉你的石头呢?
  不知道
  你想降价吗?
  不想
  为什么?
  我以前都是卖10万呢,今天为什么就卖9万?不降价!
  哦,这样的阿。那么妈妈帮你想办法卖掉好不好?
  好阿

  帅哥美女快来买我的宝石阿~
  我的宝石是带有仙气的阿,你们买了会走好运的阿~
  大家快来买我的宝石阿~
  大家快来买哦~
  我的宝石是带有仙气的,不随便降价哦,你们想买快来哦,一会我就要提价了哦~
  现在10万块一颗
  现在还是10万块一颗
  再有5分中开始提价到11万~
  再有4分中提价到11万
  再有3分中提价。。
  再有。。。。


  完了完了完了
  还未有等我叫唤完毕,7颗宝石唰唰唰的不见了。
  转眼一看,咱儿子银库里多了70,3万两银子:))))
  HOHOHOHO~~


  PS,儿子问:“妈妈你怎么卖掉的阿?”我说:“我们的宝石很好的,我们扬扬打得很辛苦的,你们都来买吧谢谢你们呢”!哦,谢谢妈妈。

  昏死,我敢告诉他说我们的宝石(妈妈说)带了仙气的么?这不是明摆着说谎么?这个坏可不能给孩子学去是不。甩一把汗水松口气:好的是他看不懂我刷刷刷打出去的满大屏的“仙气”。







  一一依旧
  2007.01.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和妈妈一起玩游戏呢.
我们玩的是:双人坦克.
刚开始的时候,妈妈的技术不怎么样,她的坦克很快就没了,而我还多了几条生命,她一急,就故意把自己的城堡给炸了,说是这样才能和我一起重头玩——(我和她联手打敌人的坦克,守的是同一个城堡)!如果我抱怨,她就会很委屈的说:她的坦克都没了,我的却都不死!晕!!!
真是童心未泯的妈妈!不过,我爱我的妈妈!
相信你的孩子也都很爱你!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玩游戏学中文,意外发现。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