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好的托词:网络是虚幻的!

(2007-01-23 00:58:01) 下一个
 

    从来都想很轻松快乐的做一个自己。所以我崇尚的是:真我。

  来到“文学城”,结识了很多的新朋友,是我近来发生在身边的最感快慰的一件事情!阴晴圆缺的每一天里,当我的孩子们都上学,我也基本整理完自己身边琐事后,我会打开电脑,漫步书写在我的网络世界里,一边不定时的书写记录一些我生活中过去的和现在的“人、事、情”;一边去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们家中,感受那份网络世界中的真善美。

  刚刚去小妹“双飞蝶”家,看到妹妹对我和孩子们的那份真情真爱,说不出的感动。

  我算是“性情中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的文字签名大多用简单的“性情中人”这四个字去诠释我的为人和个性。这样的个性并不代表全部的属于一个女人的美好(情结)。但是能代表一个女人的性情和“思想”,起码能告诉你:这个女人是一个追求或崇尚真我的善良之辈。也许我做得还不够好,但是我从来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个善待自己善待别人的我自己。


  下面附上我给飞蝶妹妹的回复,也算是给所有时刻关心着我的朋友们:


  蝶,姐姐谢谢你。

  真诚的。

  “网络是虚幻的”这一说,在我看来(也是这样去理解)不过就是人们自己给自己吃得一颗定心丸(托词而已)。其实这个世界上,你只要肯面对,没有什么东西是虚幻的。哪怕是梦境。

  所以,我从来都是将网络当作我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人事情真实存在的,变换的只是角色身份而已)一部分。尤其现在。

  谢谢你这样的支持我!
  谢谢朋友们支持我!

  其实妹妹不用这样特别文字请朋友们支持我的。现在我的博客里写的文字,几乎都是我生活中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着的全部。书写在我也就是“玩玩”再有就是“发泄”:)没什么,事情再发生的或过去了的,我都能面对。这个是我能保证的。

  我希望通过我的博客,通过我的文字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也是肮脏的!人性是善良的也是卑劣的!哪怕是夫妻或父子女之间。

  我只相信:谎言终究是谎言。法律是公正的。


  再次感谢妹妹以及朋友为我做的努力和支持。我会做得更好。我会坚持善待我自己善待我的家人朋友尤其我的孩子们。


姐姐:一一

2007.01.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不许说个谢字,你的善诚感动大家。真的希望你和孩子们有个美好的将来,如你所说,法律是公正的!保重自己是最重要的,多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