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约(之四)

(2007-01-19 05:52:5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欣彤:谢谢妹妹。现在我们分开了居住了,只是等待离婚而已。为了孩子的合法权益和我自己的公正待遇,我拒绝签字不合理的协议离婚,为此这个男人已经向法庭提出离婚诉讼。这是去年2006年10月份提出的,现在已经开庭一次了。希望能够公正的合理的取得我和孩子们的权益。


给YY118:幸福的家庭有不一样的幸福。不幸的家庭也是有不一样的不幸!都一样的只是:都曾有一个家庭:)

祝福你。

给蝶:恩呢,额听嫩滴,离开这个不算东西的东西:)好木?

给fatmimi :跟你说实话,置身于其中这么多年,如果不走出来回过头看看,还真的不知道这么的可怕:)

谢谢朋友!
fatmimi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家庭真是太可怕了!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人怎么能这样对自己的老婆和骨肉?离开他!!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儿子媳妇饿死父亲,太残忍了。
yy11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觉得象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我也曾经历过大部份鱼儿经历过的,虽然老公不象鱼儿的老公那样过分.我常常想抛弃工作,远离父母亲到异国它乡是我一生的最大失误!但为了孩子只好这样了.我想这也是鱼儿之所以还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的缘故吧!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鱼儿真是太逆来顺受了!
这样的男人不可以再继续和他在一起了!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