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上的画还是很有水平的,祝画展成功...不过以后政见不同还是会跟你吵的...呵呵..

(2008-04-08 10:55:39) 下一个
江上的画还是很有水平的,祝画展成功...不过以后政见不同还是会跟你吵的...呵呵..

江上的画和字很合我的胃口...有扑面一片清新之感...所以如有机会捧场一定捧场....

但江上的政论一直不合我的胃口....批评中国和GCD政府我想并没人讨厌...但是以找错为出发点去看待政府做事并不是有益的作法...我并不是说政府无可指责...相反我一直感觉他的很多政策很愚蠢...但这个政府毕竟是在逐渐改善....当然监督是好的...但拔苗助长并不一定有利...久病用猛药是会死人的...

到文化中去找错则更要谨慎...会容易陷入偏激...

政治这个东西,抱着美好的愿望不一定能达到好的结果...A YEAR OF NO SIGNIFICANCE说得更清楚...

该吵还是会吵的...

不过无论左派右派,喜欢跟你吵的多数都离开走廊了...以后也不一定有机会吵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