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锦书比较懒散,刚开始做Blog,一是不想好文章流失,二是想有个交流平台
正文

『爱与悟』

(2008-03-26 10:53:08) 下一个


蓝色的夜,尘封的镜子

我用如水的月光洗净

镜中投映着你的面庞

一颗流星悄然滑过

滑过那朦胧的轮廓

落入尘埃



瞬逝的暖流

融化了我冰冷的容颜

爱人啊,你可曾伤过

如同不曾爱过一样

你可曾笑过

如同不曾哭泣一样



你告诉我

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我把它捧在手中

却参悟不透那晶莹剔透

于是,我奉上了我的心

血在奔流,心在跳动



爱人啊,请告诉我

你能否领悟----我的情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