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锦书比较懒散,刚开始做Blog,一是不想好文章流失,二是想有个交流平台
正文

我在等候你

(2007-01-01 10:38:26) 下一个
我在等候你
于月明风轻的夜晚
初春柳梢枝头
那泛着青辉的晚露
犹如情人相思的泪水
晶莹剔透似我的心境

我在等候你
于蝉鸣聒噪的夏夜
电闪雷鸣后
雨点拼命地拍打着窗棱
我的心情犹如翻江倒海
品味着一点一滴的苦涩

我在等候你
于落叶飘零的秋夜
窗外蟋蟀在悠然地哼唱着小曲
路灯依稀如繁星
守在窗畔,感受秋的寒意
我祈盼
希望那街灯能照亮你归来的路

我在等候你
于雪花漫舞的隆冬之夜
万物萧瑟,北风呼啸
石板路上传来哒哒的脚步声
我心已然如止水,只等待
等待着那扇门开启时
寒风飞雪的拥抱

写于11/1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云中锦书 回复 悄悄话 大清过奖,很高兴你来我的老巢:)
云中锦书 回复 悄悄话 大清也会写诗,不能小看:)
大清太平 回复 悄悄话 都写了1年了!

春夜,月明风轻
夏夜,电闪雷鸣
秋夜,蟋蟀歌唱
冬夜,听雪花落地

写得真有意境!
云中锦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到访。万福!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头一个!
祝贺开通博客第一篇文章.万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