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

甭废话, 就事论事.
正文

天使的脸孔,还是魔鬼的身材?

(2007-01-01 07:08:43) 下一个
        女:你喜欢我天使的脸孔,还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一个新手去收高利贷,他把借条拿出来*笑着说: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地写着你欠我100万!难道你想赖帐?!人家表示确实没有那么多钱,他威胁道:哼哼!别怪我没提醒你!明天再交不出钱,你的房子就像它一样——他掏出打火机就把借条烧了……
  
  一只老鼠被猫追赶,误入花店。老鼠发现无路可逃,顺手抱起一束玫瑰花当武器,作顽强抵抗……猫惊呆了,立马低下了头,羞涩地说:死鬼,太突然了…….
    
 
  警察:“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成龙。”
  警察:“你怎么不叫陈真,给我把态度放端正了~好好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陈真。”
  
  
  有两个外国人到家乐福去购物,结帐时,店员问:「Can you speak chinese?」
  两个外国人用国语回答:「如果你讲慢一点的话,我们可以听的懂!」
  店员说:「Can~~~~~you~~~~~~speak~~~~~~chine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