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

甭废话, 就事论事.
正文

这是谁的男人?

(2007-01-02 17:15:54) 下一个

1.  以前考试老师发卷子,后边的女生多拿了一张,高呼“老师,我有了,我有了”结果坐他旁边的男生说道“是我的,是我的”全班爆寒~~~ 

2. 朋友小孩半岁了,打电话去关心,寒暄了两句后,来了一句:你的小孩现在是吃人奶还是你的奶 w

3. 有一天傍晚,碰到个熟人,开口就说:“早啊“...

4. 那天去买西瓜,听见有人在问卖瓜的:你的西瓜有皮吗?

5. 政治老师有一次讲课的时候说:“下面我举个比方”,然后觉得不对,又说:“打个例子”

6. 真是好驴当做心肝肺 

7. 初中的时候,老师叫翻译Who is this man ? 一同学翻译:这是谁的男人?全班大笑,老师无语.

8. 昨天有个人说要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我本来想问“漂亮吗”,结果说成“便宜吗”。汗死自己!

9. 老师嘱咐我们:“春游坐车时老实点,别总把头和胳膊扔出去。。。” 

10. 凹出来, 凸进去.... 

11. 那天想喝汽水,赶几步朝冷饮摊想说来瓶汽水,不料看见跟前放着的啤酒,一急竟说:“老板,来一瓶屁水”.

12. 有个解说员:冲出亚洲、冲出世界!

唉,看完这帖子又把键盘都喷到水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