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面包师' -- 看哈哈的文章以后

(2007-01-05 11:59:00) 下一个
自从N个月前吃腻了周围的中,德,意,日,土,希,等等餐厅,我中午就开始在Bäckerei里面买东西了,目前俨然是Bäckerei的VIP。 吃了一段时间的cremebrezel后,爱上了Apfeltache,后来不知怎么Apfeltache没有了,换成了Erdebeer-Ananas-Tache,我每天中午的午餐也就变了。现在爱吃的是1.5欧5个的小面包,估计对于大嘴男人可以一口一个,品种有好几种,巧克力的,葡萄干的,奶酪的,quark的,选的时候可以选5个不同的品种,非常美味。

面包房里面一个中年德国男人,一个中年德国女人,常吃草莓菠萝派的那一段,一进门那女人就会笑着说草莓菠萝派? 我点点头,我的午餐就准备好了。一次有朋友笑我,说天天吃同样的东西不会腻的。我那天进面包房的时候就想换一种,结果那男人看到我,说了一句草莓菠萝派,我还没回答,他就进里面的房间从冰箱里给我拿出一个新鲜无比的草莓菠萝派(其实外面柜台上也有), 让我哭笑不得,只好又拎着一个草莓菠萝派回来。被朋友笑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