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

在学习中成长,日复一日,让生命更精彩! 人生的第一个博克于2006年末开张,其实每一天都可以是一个新的起点,何须等到新的一年。
正文

上帝自有他的安排,耐心平静的等待到来...

(2007-01-03 13:08:09) 下一个

感谢上帝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咏恩,并为她安排了一切。

前一天,我还在为咏恩的阿姨一事困扰不已,心里一直为这事烦躁不安,简直是有了今天没有明天的痛苦。就在下班的1个小时前,得知同事的一个阿姨正要接多一个,去看,果然是个不错的妈妈。家里院子整齐干净,自己2个正在上小学的儿女每天还会练琴,其女儿的画画也非常棒,家里还养了有小老鼠和兔子,姐姐也乐意帮妈妈带别的小朋友玩,家里更是由圣经的字句,更让我多了分亲切感 (题外话了)。我也才找到了心里的平安。

这让我想到了另一个好朋友的见证 ―― 原来在我焦躁不安的时候,上帝已经有了他的安排,我只需耐心的等待他为我安排的一切。

可是我却做不到耐心平静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A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我并不善于写作,有空常来坐坐。大家交个朋友。 互相共勉咯!:)
家在太平洋那边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我很喜欢.继续写吧.有这样一个交朋友的方式,的确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