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天气好运气

(2005-04-23 18:57:56) 下一个
今天天气不错运气也不错. 早上去电器店排队买像机10点开门,我九点四十多到的,才排了十多分钟竟然买到了.买完就来国际交流广场.平常一个会员一天只可用30分钟的电脑,只有没人等的时候可以延长使用时间.今天头一次运气这么强,都用了一个多小时了.都没人来打搅我呵呵~ 6月份还要回一趟国.哎,都快永久回国了还这样折腾.本来就很穷,这样一折腾,哎,真是穷折腾! 8月份回去就要工作了!有点不敢相信!我多年以来的梦终于实现了!大学老师啊!呵呵!每天和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一起多愉快啊!还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自由支配!我会努力做好这份工作的!也会努力经营我的美好生活! 今天心情很好.中午回去做点好吃的,下午打扫完房间休息一会儿,晚上打工. 对了!昨天竟然接到小林老师的电话!5年多以前教过我的一位老师.真没有想到!希望有机会能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