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辩前夜

(2005-02-03 15:40:11) 下一个
2005年2月4日星期五凌晨2点半 天气:晴 心情:灰蒙蒙 前天晚上跟他聊得不愉快。昨天一天一直心情不好。加上今天下午的答辩。心里很烦。 现在屁屁打工去了。家里就我一个人。 也许这是我学生时代最后一个晚上学习。可是碰都不想碰一下书。我这是什么毛病啊。真是没出息透顶了。下午怎么办! 未来一片黑暗。活着真没意思-------好久没这样想了。现在又开始这样想了。哎,真没劲! 要回家了。高兴劲儿也没了。心情灰得不得了。 本来那么盼着回家跟大家热热闹闹的。可现在只想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呆一段时间。不吃不喝不睡觉一天到晚发呆------现在就想这样。 这次恋爱不是我想要的恋爱。有个预感,也许我们会分手。他的态度我受不了。我没那么伟大。对一个对我不够热情的人付出我的爱。我做不到。至少坚持不了很长时间。 好了。我疯了。一会儿天亮了就要后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亮之前 回复 悄悄话 先别急着放弃,还是那句话,等见了面再说,不要轻易的下结论,那样对你对他都不公平。自分のために、一緒に頑張ろうよ。新的一年刚开始不要说丧气话。:)))我也一样有未知的未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