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把她家的鸟给惹恼了

(2012-03-01 19:31:23) 下一个

最近和大学同学在商量着回国参加母校的毕业N年团聚事宜,来去邮件颇多,人来疯的俺很是起劲。昨晚恶作剧,将上回歌班recital前练习【Phantom of the Opera】时录制的歌剪裁了一下,把最后一段在接近零点时分发给了他们中的几位:

深更半夜的出来吓唬人,最后一句是high E,我们班的老师说,我是她几个班上唯一的一个唱上high E的"高材生"。自我陶醉一把,也不放过你们。来听听【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最后的几声尖叫。没敢发给所有的同学,怕出人命。嘎嘎嘎~~~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30575356.mp3


一大早收到光总的回信:

真是"半夜歌声"。幸亏昨晚睡得早,今早才听见。不过要祝贺一下。

随后收到小玫同学的回信:

not bad. 祝贺!可以考虑上演。(注:母校聚会有出节目一说。小玫曾提议让俺和老公来个伉俪交际舞或合唱啥的。)
昨晚想了想还是没敢听,这不还想着聚会的事,不能有闪失:=)

过了大半天,没再有其他动静,俺回了一封:

哈哈~~谢谢胆大的小玫和光总。看来Jean,Connie和林同学已经给吓瘫了。

林同学好像才睡醒,来了一句:

什么事啊?

俺回到:

拍~~ 看Email不仔细。没听我的夜半尖叫吗?Click this link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30575356.mp3

林同学听完后似乎没给吓倒:

只听到尖叫, 没听见歌词么。那么优美的歌全被你掩盖了。

俺略带显摆似地给他解释一遍:

唱歌词的部分给我删掉了,就是要你们听听最后的尖叫。最后一声可是High E啊,没几个人能吊上去的,这可是我老师说的(在此很得意的再说一遍)。

林同学:

要听全部的

切~~Who怕Who呀,俺立马把“全部”邮了过去,并加上慎入警告:

慎入!!!!
全部的来了,别说我没警告过啊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26515351.mp3

结果收到Jean的抱怨和林同学和小玫的哈哈大笑:

My bird went wild!!!! And Matt asked if someone is hurting her? lol!!!!

看到Jean的回信,快把俺笑岔了气。

哈哈哈~~~请向你家鸟儿转达我诚恳的歉意。我们刚开始学唱歌时曾经把主人家的猫吓的夺门而逃,久不回家呢。

Jean回道:

其实,刚开始是很好听的,我们的鸟听得很高兴。只是最后的high E 把我们的鸟给惹火了,你竟然比她唱得还要高!!!

哈哈哈




她家的鸟可真够可爱。也是哈,俺怎么可以唱的比她还高!

跟帖超搞笑,汇编一下
~~~~~~~~~~~~~~~~~~~~~~~~~~~~~~~~~~~~~~~~~~~~~~~~
Fieps :呵呵,不错啊,多少学过吧?

素不相识 : 回复Fieps的评论: 哈~~你听出来了,学了快二年了呢。爬上High E,也算个收获。

Fieps :才学两年就有这高音?天生丽质,名师指导哦?花腔吧?接着学,别放弃,啥时开个独唱音乐会什么的?如果你在美国,华人这方面的活动很多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别耽误了。顶!

素不相识 :回复Fieps的评论: Fieps果酱了! 多谢鼓励. 夸的俺有点晕, 一定再接再厉继续爬高. :-)
~~~~~~~~~~~~~~~~~~~~~~

京城的燕子:祝贺祝贺!我laptop的屏幕都给唱碎了,呵呵。我俩儿子最喜欢这段了。因为我每次唱到这都上不去,然后就不知道走哪儿去了。他们管phantom叫丑叔叔,呵呵。你写的太好玩了!多唱多写啊!我们可爱听爱看哪。

素不相识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俺得赔你一个laptop了,哈~~

京城的燕子:不用不用,借着你的High E,把我们家钢琴调了一下,呵呵。

素不相识 :哈哈~~~燕子,你这么整靠谱嘛?
~~~~~~~~~~~~~~~~~~~~~~~

半世:隔壁房间的老婆喊了一声:是不是痔疮又犯了?!

素不相识 :回复半世的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S俺了~~~上气不接下气滴~~~
~~~~~~~~~~~~~~~~~~~~~~~
交流什么: 我一直奇怪帕瓦罗蒂为什么那么早驾崩了,他一定是听了你的这声咋呼吓的。我现在奇怪的是你唱的时候一定是拿了根细绳勒在脖子上了,勒出印没有?到了最后那绳子解开了,你就笑出来了。俺也就放心了。下次再这么整的时候,别忘了先拨911.
还好,忍过来了。以后俺什么样分贝的噪音都能对付。哈哈哈哈哈-----谢谢

恩,还真的又听了一遍,接着call了我的耳科医生,他说你不用说我就知道你怎么了,我正在给我自己测听力,看来情况挺糟糕。

素不相识 :天哪~~俺咋整出来这么大的动静来。闪了~~~

国内的住宅小区片片

姑妈家的小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表弟的公寓,晚上去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家小区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交流什么的评论: 天哪~~俺咋整出来这么大的动静来。闪了~~~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哈哈~~~燕子,你这么整靠谱嘛?
交流什么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奇怪帕瓦罗蒂为什么那么早驾崩了,他一定是听了你的这声咋呼吓的。我现在奇怪的是你唱的时候一定是拿了根细绳勒在脖子上了,勒出印没有?到了最后那绳子解开了,你就笑出来了。俺也就放心了。下次再这么整的时候,别忘了先拨911.
还好,忍过来了。以后俺什么样分贝的噪音都能对付。哈哈哈哈哈-----谢谢

恩,还真的又听了一遍,接着call了我的耳科医生,他说你不用说我就知道你怎么了,我正在给我自己测听力,看来情况挺糟糕。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素不相识的评论:不用不用,借着你的High E,把我们家钢琴调了一下,呵呵。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俺得赔你一个laptop了,哈~~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S俺了~~~上气不接下气滴~~~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隔壁房间的老婆喊了一声:是不是痔疮又犯了?!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我laptop的屏幕都给唱碎了,呵呵。我俩儿子最喜欢这段了。因为我每次唱到这都上不去,然后就不知道走哪儿去了。他们管phantom叫丑叔叔,呵呵。你写的太好玩了!多唱多写啊!我们可爱听爱看哪。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Fieps果酱了! 多谢鼓励. 夸的俺有点晕, 一定再接再厉继续爬高. :-)
Fieps 回复 悄悄话 才学两年就有这高音?天生丽质,名师指导哦?花腔吧?接着学,别放弃,啥时开个独唱音乐会什么的?如果你在美国,华人这方面的活动很多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别耽误了。顶!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哈~~你听出来了,学了快二年了呢。爬上High E,也算个收获。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错啊,多少学过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