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货真价实龙虾卷

(2009-08-25 19:27:15) 下一个

昨天跟同事迈克聊吃的。说到海鲜啥的,迈克说,龙虾和螃蟹,他更喜欢螃蟹。稀罕,老美居然也有喜欢螃蟹的。我说螃蟹虽然好吃,可吃起来这么麻烦,还是龙虾吃起来既美味又痛快。说时一脸无限憧憬状大概感动了迈克。

迈克说,我明天带个货真价实的龙虾卷来给你尝尝。

我说,真的?那太谢谢了!

吃晚饭时,在餐桌上自豪地宣布了这事。

儿子问,为啥迈克要带龙虾卷给你吃啊?

我说,你老妈比较 Nice,人缘好呗!(哈,自吹一下吧!)

今天中午迈克还真带来一龙虾卷。我呢,见(龙虾)眼开,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狂啃了几口之后,才想起拍照。

真是个货真价实的龙虾卷哪,满满当当的一卷龙虾肉,没有一只大龙虾还真做不出来呢!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牙米~~牙米~~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吃完龙虾抹抹嘴巴,跟迈克说,下回等我找到螃蟹卷时一定带个给你尝尝。哈哈~~

谢谢,迈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的评论:

谢谢玉妹妹的留言评论。自己真是很lucky,有不少这样considerate friends 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