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2006-12-29 08:01:13) 下一个
受了刺激,英勇献声一把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代
虽然已经是百花儿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
记着我的爱
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刚学会录歌那阵子俺是热情,勇敢,亢奋,啥歌都敢唱,还敢贴出来献丑。无知又无畏,非常Naive,哈哈~~

曾经的壮举是录下几首歌之后,便将老公iPod里的歌统统给抹了,灌录成了俺老人家的得意之作。尽管俺很快就发现老公的iPod从此便被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不再问津,不过俺的积极性还是没受到啥影响,甚至还跑到万维的高山流水注册了个挺牛的笔名,并打算发首当时比较自以为是的得意之唱【知音】去凑凑热闹。无奈几次上传,几出状况,那首【知音】最终还是没有爬上高山。爬不了山,俺只好将“杰作”贴在博客里,寄给几位老友听听,后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俺一键把它发到了中坛,到唱坛也去献过声。折腾了一圈,新鲜劲过了,俺撂下话筒歇菜。

上周末在CJ家爬梯,大家吃饱喝足后,练琴的练琴,打牌的打牌,K歌的K歌。俺打一阵子牌之后嗓子开始痒痒了,找了个替手开始加入K歌队伍。CJ家有套装嵌在墙内的音响,K起歌来效果棒极了,一不留神俺等无名之辈都能唱出点动静。俺第一次在她家K歌时,就被磨叽兄误听为是D美眉唱的。D美眉什么人哪?俺们这嘎达的一大腕,卡拉OK大奖赛一等奖的主。给磨叽兄如此一夸,俺当时激动的刨根问底,为啥以为是D美眉唱的。磨叽兄招了,说俺唱歌不走调。咣当~~,俺还以为本人真的有啥唱歌的潜质哪!切~~俺虽然大谱不识一个,可模仿啥的还是打小就掌握的绝活,调调一般是不会走丢滴。知道俺小时候为啥总也当不上三好学生吗?(见:新年快乐!晒晒俺的奖状)跟俺这方面的能力有点关系,凡是带方言口音的老师都被俺模仿开涮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