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色的诱惑(108)努力2

(2010-01-13 00:01:53) 下一个

建京所说的平安,我想无非是指他想让家里平静安宁无事,希望杜成哲这个不速之客没让他心里暗自无中生有了什么。平安,这也就是建京至今仍然没提起过那些离婚表格的原因吧。

这么想来,我理应全身心地赞成他才对,毕竟我也不想再折腾了。我就把那个平安快乐符挂在了卧室的镜子上,这样每天早起晚睡我至少可以看上它两遍。

建京见我如此举动,稍微愣了一下。

“挂这儿好吗?”我忙问。放在以前,这种小事我是不会征求建京的意见的,我恐怕也根本不会注意到他那点儿细微反应,可现在我心怀满满的愧疚,很多时候就小心翼翼。尽管这让我自己都有些陌生,但我想我对这个家对建京多用心些,怎么说也是好事。

“嗯,”建京点了下头,“咱们早点睡吧。”

自从我出事,建京要我好好保养,十点之前就上床睡觉。我看了看时间,九点半刚过,于是我应了,先去洗澡。

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浴巾齐胸打了个结,头上包着块毛巾。建京走过来,我以为他要进去洗澡,侧身让了让。

建京解下毛巾帮我擦头发上的水。“一个月了,”他说,“今天晚上可以吗?”

要不是从医院出来那几天建京这么陪过我,这时我肯定满身鸡皮疙瘩。建京帮我擦干头发,这绝对属于我们恋爱新婚遥远的记忆。虽然他在我病中帮我重新唤醒了这样那样的记忆,但今晚还是我回来之后他第一次这样动作,我应景地小小颤栗了一下。

“应该可以了吧,”我乖乖地说,“医生不是说休养一个月就好吗?”

建京飞快地亲我一口,“我去洗个澡!”

我就那么围着浴巾坐下,边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我有些紧张,我真地可以了吗?我可以感到自己的身体里有欲望,但心里却负面很多,很怕我们一做爱,我就会再出很多血。可是建京等了好多天了,他想要。

建京光着身子从浴室跑出来的时候,我还在那里傻坐着。

“怎么不擦干了进被子里?”他疑惑地抱起我,责备道:“再冻感冒了。”

“我——”我蜷缩在建京怀里微抖着,想说我不要做爱,但是我却小声说,“我等你呢。”

这话的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建京胡乱把我擦了擦,我们于是肌肤相亲着钻进被子下面。

我的身体此时跟我的心情一样异常紧张,但建京显然已经顾及不得。我老老实实地躺在下面,闭着眼睛呻吟着,希望他赶快走开。建京今晚的确很快,但之后他并没去洗澡,他让我到他上面去,再来。

我忍不住干笑了一声。建京这是想着照顾我呢,怕我在下面没大高潮。他哪里知道,我今晚只是为了他,才肯做爱。

我抹了一把自己湿漉漉的下身,还好,不是血。但我不敢继续试探我的运气。

“不用了,”为了对得起建京的好心,我说谎道:“你刚才好猛,我高潮过了。”

“真的?”建京貌似有些不信,但带着满足的笑容,“你好像很少这么快就来?”

“也许以后都这么容易了呢,”我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真有什么好说的呢?我很努力地让建京开心。但决定和建京共度余生之后,我们的第一次做爱,我是假的。但愿这不意味着什么,等到我身心都康复之后,我们的性生活也可以恢复正常。

我的心理康复,除了总怕自己还有病还会出血这个问题,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没有解决。

我觉得建京肯定收到了我那封信。人的运气是求不来的。好比平时邮局不定什么时候就丢一件你的东西,但你要是真想让它弄丢哪件,就算求它都它都不肯。我想,只有建京哪天主动来找我说,咱们把这个扔了吧,今后谁也不许再提,就好好过日子,那我这块心病才能除掉。

咏磐说我想不开,如果我心里放不下,甚至影响到做爱这么大的事,那我就应该问明白建京紧闭着臭嘴到底什么意思。 我当然又狠狠捶了咏磐一拳,反正他不会告我暴力。咏磐的话,听也不能全听。不过这家伙说的是不是有点道理呢?我跟建京都这么没事儿似的耗着,弄不好心里都还硌硬着,时间久了,忘了倒好,可要是还记得,误会可就越来越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第n枚草芥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冒着地震威胁写的哦,一定要顶。

小薇和建京的关系象活火山,只是爆发间隔长短的问题。夏美菱要老二了吗?我很同情她,她的婚姻是火山,但几乎是死的火山。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盼来啦!
小薇跟咏馨这么密呀?连这都告诉他……
可是她跟建京却这么缺乏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