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你的什么来救我(后记) +怀旧配唱_我愿意

(2008-09-10 16:14:08) 下一个
 

这是一个很极端的故事,但程度轻些,或许就是你我的经历。终于写完的时候,感动了我自己。这种几年之中断断续续的贴法,对跟读的朋友很不公平,特此道歉。但同时也希望刚来看的读者可以体会到更多。

今年是我填坑的一年,至此已经完成了两个长篇。五月写完了22万字的<<波谷之行>>,上中下三部,一部比一部长,故事长得停不住似的。相对而言,<<用你的什么来救我>>的写法我更喜欢,但是上中下却一部比一部短,全文只有11万字。这主要是因为故事越写越沉重,就索性收了郁闷的笔,全力更新语言风格类似但轻松风趣的<<无色的诱惑>>。

因为后来决定提前收笔,小说里的人物有的在上部出场时带着相当的重量,但结果却也只是几笔带过,所以整个小说的结构是有问题的。唯一安慰的是,我很满意现在这个结局,尤其最后几节里的安排,再读一遍的时候着实觉得没白用心。

这几天感冒,就不配唱了,现在来看大结局的朋友正好免受折磨,呵呵。

做个小广告: 接下来敬请关注<<无色的诱惑>>,博客里贴到42节。目前在新浪每天更新,比博客里的进度要快些,在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67320.html

一如既往地,谢谢大家的支持!

---------------------------------------

呵呵,总算录了一个。虽然大结局很久了,还是配上吧。这歌大概是最最不适合我的嗓子了,凑合煽一段儿得了,汗:)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嗓子好了再来听,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