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色的诱惑 (号外)

(2008-07-24 07:58:46) 下一个
 

上次停笔这个小说,是去年3月。自己都要复习才能记起故事的细节,就绝对不敢强求大家了。博客里目前载到21节,也许这个号外能帮助唤起某些记忆,希望以前跟读的朋友会重新喜欢起来:)

码字目标:比波谷之行风趣耐读,比用你的什么来救我明朗亮丽,让你看得开心+伤心,欢笑中有沉思,眼泪里有希望。目标定得太高了,呵呵,我尽力吧:)

[前文概要]

32岁的我,结婚十年,至今怀孕未果,却不幸已经走入了中年危机,婚姻似乎可有可无。内向的老公和朋友韩朋打算开公司,日夜忙碌。12年前牵肠挂肚的网友吴小明忽然出现,我几经考虑,带调皮的妹妹小芹去初次见了他。然而我们弹琴唱歌,却不能更近,唯美而忧伤。倒是跟老公打高尔夫球,还会有幸福的感觉,无奈短暂即逝。无聊之时,邻居浪荡才子咏磐过来陪我下棋讲笑话取乐。韩朋的老婆,我的同事好友淑女惠文,回国探病前意外地让我帮她看着她的花心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i noticed the increase in clicks for the last episode. if you guys are ready for the story, maybe i should contin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