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尾声, 全文完) +怀旧配唱_明天我要嫁给你了

(2008-05-10 00:02:17) 下一个

王琰公出完毕飞回湾区家中,从信箱里取出一大摞来信。她边扔掉杂七杂八的广告,边分放着账单。一封请柬滑落到地上,被午后的日光照得红得醒目。

她拾起来打开,是曾庆雄和梦迪的婚礼邀请。卡片中间夹着一张小纸条,上面是曾庆雄的字迹。“准爸爸期待新妈妈的祝福。替我的孩子谢谢你的女儿。如果你没做妈妈,我也不会觉得我到了该做爸爸的年龄了。希望你和芳芳都能来参加婚礼。”

字条从她的手指间滑落,再次掉到地上。准爸爸? 曾庆雄似乎要奉子成婚? 因为看到她这个单身妈妈可怜的缘故? 她拾起字条,这次忽略掉所有的字里行间,情愿相信他们的孩子并非象她的一样意外。

芳芳的电话这时打了过来,王琰忙去拿墙边拾起还在充电的手机。“你到家了!”芳芳兴高彩烈地说,“终于接电话了,我都打了好几个了,呵呵。”

“你收到请柬了吗?”王琰问。

“噢,梦迪那个啊,上周就收到了。你也收到了? 曾庆雄还真好意思请咱们哈,”芳芳叫自己打住,“咱不说他们。喂,你晚饭别弄吃的啊,我一会儿过去看我干女儿!”

王琰应允收线,顺手查手机里的留言。她极为意外地听到了郑东成的声音。

“你没有参加我的party就跑掉,飞回矽谷去啦,”他心情很好地开她玩笑,又说,“如果你今后有需要我呢,你晓得到哪里找到我哦。”

她可以想像得出郑东成留言时由风趣变得庄重的表情。她也已经猜到他为什么会在她回清华之后给她留言,以及他在暗示什么。

她动情地笑了笑,给他回了个友好的短信。“我很好,也祝你好。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你的party。再见!”

然后,她删除了他的留言。有些约会,是永远也不必赴的。

而另外一些,象关小东和她的,即使历尽千山万水,也是注定要赴的。

(全文完,谢谢关注!)

明天我要嫁给你了

秒针分针滴答滴答在心中/我的眼光闪烁闪烁好空洞/我的心跳扑通扑通地阵阵悸动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冲动/我的内心忽上忽下地阵阵悸动,嗯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要不是你劝我/要不是适当的时候你让我心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猜到还有尾声没? 呵呵。本来昨天一起写好了的,找了伴奏但等着配唱,所以晚发。
我看了大家的留言,我先不回贴了,呵呵,如果谁还有精彩的尽管留啊:) 这两天我写个后记,说说我的本意,别忘了回来跟我交流。
谢谢,周末愉快,母亲节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